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86-89)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已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86』

茨木子主动提出让酒歌来家里,酒歌看她的脸色不好,想都没想就跟着上车了。

 

酒歌以为茨木子会聊天,结果一路上她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握着他的手,连松开一下都不行。

 

他们到家后茨木子也一直握着他的手,安藤给他们开门,见到茨木子的表情后只是小声地说了句欢迎回家就没有后续了。

 

“放心,我会照顾她的。”酒歌上楼时转头无声地说。

 

“拜托了。”安藤也无声地回答。

 

茨木子打开门,直径走进了房间,酒歌赶紧把门关上,下一秒就被茨木子给抱住了。他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摸着她的后脑勺,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不要死。”

 

带着哭腔。

 

“嗯?你说什么?”酒歌真的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感觉到茨木子整个人开始往下滑,他赶紧抱住她,慢慢地坐到了地上。

 

“不要死......”

 

“我不会死的。”酒歌猜出来她做噩梦了,而且还是他死去的噩梦,他抱紧了茨木子,继续说,“今天我会留在这陪你的。”

 

“真的?”茨木子抬起头,她还没流泪,只是眼眶泛红。

 

酒歌放开了她,捏着她的脸回答:“我不会骗你。从小到大,我哪次骗过你了。倒是你,喜欢‘骗’我,总是说自己没事。”

 

茨木子感觉自己的视野模糊起来了,酒歌重新抱住了她,任由她的眼泪擦在校服上。

 

“多依靠我一些吧。”

 

“好。”

 

『87』

茨木接到了茨木子的电话,她可能是听见茨木的声音没忍住,一边哭一边让茨木他们不要死。

 

这是他们第一次听见茨木子哭地这么厉害。

 

茨木不知道茨木子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他们俩是兄妹,还是能力者,多多少少会有点感应。

 

“估计是噩梦。”

 

“这做了什么噩梦啊......居然哭地这么厉害。”

 

“大概率是我们死了。我想不到其它的了。”茨木重新坐了下来,竟然一时间想要抽烟,“换做我的话,我也会这样。”

 

酒吞坐到他身边,给了他一个拥抱。

 

『88』

茨木子一整周都没去上学,倒不是她心情低落,而是泷让她留在家里休息的。


她的梦境过于真实,以至于泷觉得是预知没被完全封锁的问题。他们无法联系到佐花奈,织里在家冥想了数次都没有办法。


茨木那边有工作,他们不太好意思打扰他。

 

“我真的没关系了,明天我就去上学。放学后会和酒歌一起回来。”

 

酒歌住在他们家一周,他们完全没有违和感,毕竟他以前就总是会住在他们家。

 

“我们会和你们的老师打招呼的。如果你不舒服,别逞强,让他们打电话到家里,安叔会接你回来的。等下记得和茨木他们说一声,他们也很担心你。”

 

“嗯。”

 

“酒歌也辛苦了,明天不用留下来过夜也可以哦。”

 

“我和他们说过了,近期会住在这的。换洗衣物我爸今天会帮我送过来,他正好要路过这里。”

 

——真不巧,酒吞不在这。

 

织里心里嘀咕着。

 

“修野要来的话,上次的酒顺便给他吧。酒吞说那酒不错,想必他也会喜欢。”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你们玩去吧,我们俩去找酒。”

 

“我也一起去。”安藤赶忙说,他怕他们两个乱捣鼓把酒砸了。

 

他们两个目送着他们三个离开,客厅一下子安静了不少。

 

“这几天谢谢你。”

 

“你跟我客气什么啊。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看着让人怪难受的。”酒歌轻拍着茨木子的脸说,“笑一笑,你也知道我最喜欢你笑了。”

 

茨木子伸手覆在了酒歌的手背上,她微微歪头,笑着说:“酒歌,这次真的谢谢你。”

 

“这样才对嘛。”

 

三个人躲在转角处看着他们,他们原本就喜欢黏在一起,现在更加黏了。

 

“年轻真好。”

 

“我们以前也这样。真怀念啊。”

 

“你们现在也这样,”安藤白了他们一眼,“腻歪地要命。”

 

 

茨木接到了茨木子的电话,听她说一切都恢复正常后松了口气。

 

“抱歉啊茨木子,我们这开始禁止成员回家了。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没关系的。我这不是没事了嘛,哥哥就安心工作吧。对了,代我和他们说一声,那天我太失礼了,希望他们别放在心上......”

 

茨木开着免提,她的声音他们都听见了。

 

“我知道了,会和他们说的。”

 

“嗯。那就先挂啦,等哥哥有空的时候再给我打电话吧。工作加油!拜拜!”

 

“拜拜。”

 

茨木等茨木子挂断后再次松了口气,他们这几天被规定禁止回家,偷偷摸摸的都不行。听说是为了让狐火聚集到他们的地盘,这样可以一网打尽。

 

“我当过诱饵,但从没和这么多人一起当诱饵。”

 

“正面进攻的没多少人。大天狗还是‘强行’加进去的。”

 

被点名的大天狗差点呛水,他本来和他们一样都是被安排到了第二队。但茨木一个人他们又不放心,讨论来讨论去,最终决定让风雷系的大天狗陪着了。

 

“什么叫强行,多一个人他们能安心不少。”

 

“反正茨木就拜托你了,必要时刻就把他扔上来。”

 

“别把我当物品啊。这次——”

 

“大家下午好,我是天道小姐/先生。我已经把你们工作用的手机里所需要的软件全部更新完毕。更新内容已经公开,请大家仔细阅读。第一组成员请注意,此次行动如果认为自己会控制不住数值,请尽快在‘天道’这个软件里面说明。感谢各位的配合。”

 

天道又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这次是用女性的声音了。他们从没见过天道,并不知道他(她)的真实性别。有时候叫他天道先生,他就用男性声音回答了,叫她天道小姐,她就用女性声音回答。

 

酒吞是他们中间最早一个接触天道的,他问过他的性别问题,结果晴明和博雅都说不知道。他们就算要见面,天道也是全副武装的,发出的声音是根据他们的称呼来的。

 

“我登记好了。”茨木放下手机说。

 

“你真快。”

 

“就输入自己名字就好了啊。”

 

大天狗有点纠结,茨木夺过他的手机帮他登记了,他还手机的时候说:“这么纠结做什么,他们都这样说了,你还想客气一下?”

 

“这是第二次吧,登记后就能够允许数值超过了。”酒吞也登记好了,他见大天狗和荒有点疑惑,解释道,“五年前允许过一次。”

 

不需要说具体的事件了,他们知道酒吞指的是什么了。

 

“其实那次我没登记。”茨木小声地说。

 

酒吞懵了一下,茨木没登记的话,为什么当年他只是被关在家一个月?后面可是什么事都没有了。

 

“天道先生帮忙的,因此我躲过了一劫。”

 

『89』

天道和谁都没有交好,他(她)既然帮助了茨木,那就说明他们之间有着联系。可茨木提到天道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因为他是王牌的关系吗?还是晴明他......特意去打招呼了?

 

三个人回到宿舍后想了很久,谁都没说话,茨木观察了他们好一会儿,忍不住开口:“你们啊,还在想那件事吗?”

 

“因为这事情我第一次听说。他为什么会帮你?你给了他好处吗?别跟我说你以后要代替他。”

 

“噢,我只是把我的故事说给他听了。”

 

“从小到大的?”

 

“差不多吧。”

 

这是个特别的代价,不能说是一文不值,只能说是很多人不需要这样的代价。天道还真是奇怪,居然把故事当做代价。

 

“挺奇怪的人,但不是坏人。”

 

“你这话可别被他听见,他也算是你半个救命恩人了。”

 

茨木吐吐舌头,他以前当着天道的面说过这些话,天道先是一愣,随后大笑着说“你是第一个敢这样说我的人”。

 

“我想喝热可可了。”

 

“这点我同意你,”大天狗站起身,“顺便做点巧克力。”

 

“食堂不是要做吗?说是为了这次的行动。”

 

大天狗喜欢甜食,当然不会错过这种消息,他回答:“他们做的是普通的。我要做的是我们自己吃的。”

 

“要是以后我们都退出了,你干脆去开个甜品店吧。”酒吞开玩笑说。

 

“我已经开了。”

 

“啊?”

 

“加入你们之前就开了,只是我不管罢了,基本上都是我爸妈公司的人在管。要优惠券吗?虽然也就茨木会要。”

 

“我们不是免费的吗?!”

 

“我给你们做甜品,不就是免费的吗?”

 

无法反驳。

 

“谢谢你,老板。”

 

“不客气。”

 

“既然老板都这样说了,那做点酒心巧克力如何?这样茨木也能吃。”

 

“可以,但是你要把你的酒贡献出来。”

 

“如果是酒心巧克力,请教我怎么做。”

 

“没问题。”



TBC

评论(2)
热度(10)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