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33-3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33』

酒吞在路上问了青莲关于被大组织追杀的事情,大天狗没阻拦,毕竟他也想问。

 

“唔,准确来说,他们是在追杀和歌。所以你们所见到的和歌并不是她真正的模样,”青莲小声地说,“虽然性格是真的。”

 

“她惹了不少麻烦吧?不仅仅是这次。”

 

青莲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她是你的亲妹妹吗?”

 

“不是,她是我的义妹,但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和亲兄妹没什么区别。两位,请等一下,”青莲说完后停下了脚步,他眯起双眼,死死地盯着前方,结界以他为中心开始迅速地向外扩散,“仇家找上门来了,你们在这等一下。”

 

“真的不需要我们帮忙?”

 

“不用,这是我们的事情,让你们卷进来可不好。和歌,听得见吗?给你三秒时间,到我这里来。”

 

居然叫和歌过来?看来他并不打算用能力。

 

酒吞和大天狗有点失望。

 

“感觉冷起来了。”

 

“你这是在报复我之前把掉在地上的食物捡起来吃的事情吧?!”

 

和歌的声音是从上空传来的,她是被荒传送过来的,她现在还在空间洞里。

 

“你确定要从这里下去?”茨木探出脑袋问,这高度可是和歌自己说的,“你不会飞吧?”

 

“不会飞,不过我有办法安全落地。”和歌把帽子拿下来扣在了茨木的头上,还没等茨木把帽子拿下来,她就已经跳出去了。

 

和歌并没有落到地面,而是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她单膝跪地,起身后左眼变成了红色,她抬起手指向了正把枪口对准青莲的人,说:“‘自杀’。”

 

他们看见那男人把枪口对准了自己,他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还没等他扔掉枪,他的手指就已经扣动了扳机。

 

子弹确确实实穿透了男人的头部,他倒了下去,眼睛都没闭上。

 

“她可以命令别人,和酒吞一样。”茨木知道和歌肯定不止那两个能力,但没想到是和酒吞一样的能力,“我不信她前面的那些话。她绝对撒谎了。”

 

荒看见和歌转身的时候下意识地抱住了茨木,和歌只是挥舞双臂,在那大喊问刚才她厉不厉害。

 

她脸上的笑容让人无法产生敌意。

 

“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荒自言自语着,慢慢地收紧了自己的手臂,茨木立马拍打起了他的手背,他感觉自己要呼吸不过来了。

 

“呼吸——荒——呼吸!”

 

反应过来的荒让空间洞合上了,里面的空间替换成了茨木的房间。

 

“抱歉!”荒松开了茨木,他蹲下身让茨木转身面对自己,茨木的眼角还有眼泪,这让荒一下子慌了神,“还能呼吸地过来吗?”

 

茨木点点头,他刚才真的想把荒给扔出去了。

 

“那就好,”荒吻去茨木的眼泪说,他的目光有点躲闪,只听见他问,“可以接吻吗?”

 

“不可以。但是下次肯定可以。”

 

『34』

“关于刚才的能力,你们不会怪我隐瞒了吧?”和歌小心翼翼地问,青莲拿面包的动作一下子就停住了,他叹了口气,没说话。

 

“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互相隐瞒是正常的事情,”茨木一边回答一边看着青莲递过来的面包,是他喜欢的巧克力面包,他接过面包继续说,“但我还是那句话,‘你敢做什么小动作的话,我会杀了你的’。”

 

“他这次好像特别积极。”大天狗拧开瓶盖小声地说,青莲和和歌这两个人和以往接触的人不太一样,他本能地觉得他们非常可怕。刚才和歌短时间控制了一个人,这是让他最震惊的,酒吞虽然也可以,但这种情况他是绝对不会用的。

 

徒手可以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用能力?

 

“以后还是不要接触比较好吧?”

 

“如果在这里巡逻,他们又要来这里,那肯定是躲不过去的。太刻意的话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先这样吧。”

 

荒点点头,他明天是和酒吞一组,他得好好提醒大天狗让他看住茨木。

 

最好是别遇到他们了。

 

“咦,我才发现枫染你今天穿的外套的帽子有猫耳,戴上让我看看。”

 

“看就看,你拿手机做什么。”

 

“总得拍一张留念啊,毕竟你这么——嘿,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和歌放下手机,看着不知何时围住他们的人群好奇地问,“三秒钟有吗?”

 

大天狗把瓶子扔进了垃圾桶,他刚才一直在注意周围,他们围过来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

 

“神宫,感觉得出这是什么结界吗?”酒吞只觉得自己的力量似乎减弱了,雨女被关押到现在了,难道是相似的能力者又出现了?

 

“我不知道,我的力量再减弱。”

 

“你也是?”大天狗还以为那微妙的感觉是自己的心理问题,“不知道他们三个如何。”

 

青莲和和歌也察觉到了不对劲,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转身就往他们这跑了。

 

“枫染!快过来!”和歌发现茨木没跟上来,赶忙去喊他。

 

“狐狸......”茨木的瞳孔收缩了起来,他看见不远处那个拿着扇子的狐狸女人,“那个狐狸女人已经跟过来了吗?”

 

西丽娜沉睡了,伊吹也不清楚,他不知道狐狸女人的消息还能从哪里得知。她到底有什么目的?针对的到底是他还是伊吹?


“危险!”

 

叮——

 

妖刀替他挡下了攻击,只听见妖刀不敢置信地说:“这飞过来的家伙居然是扇子?!”

 

“神宫!带他们去楼顶!”茨木握住妖刀大吼着,“这些家伙不是人类!崇天!留下来帮我!”

 

茨木的眼睛能看出来?

 

“青莲!和歌!这里先交给他们了!你们快过来!”

 

“既然不是人类,那么杀了不就好了?”和歌就怕周围是人类,所以不敢轻易地动手,“枫染,这次就当做我的赔礼了。”

 

“这次和之前的不一样!”

 

和歌没有理会他,她走到了茨木的面前,双手插在了外套口袋里。

 

“和歌!给我回去!”

 

“如果飞溅出很多血,那得需要你手中的妖刀帮忙了。那应该是——真正的妖刀吧?”话音刚落,周围的敌人全部被无形的力量切成了一半,飞溅出来的大量血液全部冲向了妖刀,他不想让妖刀吸那么多血,可妖刀却想要。

 

“我就不客气了。”

 

“喂!”

 

茨木突然拿不动妖刀了,它直直地插入地面,贪婪地吸收着那些血液。茨木重新握住刀柄,可是他怎么都抽不出来,就像是石中剑。

 

“虽然不是人类的血液,但是比不人类的差,”妖刀很兴奋,连同茨木也一起兴奋了起来,“感谢你,小姑娘。”

 

茨木没听见和歌有没有回答,他现在心脏跳动地厉害,身上也发烫。

 

“枫染,你没事吧?”和歌走过去小声地问,她见茨木快要倒下来了,赶忙扶住了他,“你出了好多汗。”

 

茨木捏住了她的手腕,侧过头就咬了上去。

 

刺痛感袭来,和歌赶紧推开了茨木,刚才是尖牙刺入了她的手腕,茨木哪里来的尖牙?

 

“你该不会从来都不喂血给它吧?!”

 

“不够......血还不够......”

 

不是茨木的声音了。

 

“妖刀!他被妖刀附身了!”荒见过一次被妖刀附身的茨木,可现在情况不一样,这次是吸入了大量的血液,可能激发了妖刀的本性。

 

“你的血液也挺不错的,和现在给予我的很相似,”妖刀转向青莲,青莲咽了下口水,虽然长了尖牙的茨木依然很可爱,可现在他并不是真正的茨木,“反正你和小主人也不是朋友,杀了你应该没事吧?”

 

“‘不要动’!”和歌见到妖刀还在往前走,疑惑起了自己的能力为什么对他没用。

 

“我可不是人类,你的能力对我没用。那边的男人,你想怎么死?遗言是什么?”

 

“我不想死,也没有遗言。”青莲笑着回答。

 

青莲让妖刀分神了,从后面出现的大天狗立马抱住了妖刀,左边出现的酒吞拿着注射器打算给他注射,妖刀直接用自己的力量把他们两个给震开了。

 

他们虽然摔在了地上,但身体上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不过酒吞拿着的注射器摔坏了。

 

“这是警告。”

 

“抱歉了。”

 

后颈被注射器插入了,妖刀瞥了一眼,是荒。

 

看来酒吞和大天狗是诱饵......

 

荒抱住了往前倒的茨木,妖刀也没继续吸血,那些飘浮在空中的血液全部掉落在了地上,加上那些被和歌杀死的“人”,画面过于血腥。

 

“抱歉,我以为他会给妖刀定期吸血。”

 

“不是你的问题,不必放在心上,”大天狗拍着衣服回答,和歌给妖刀血是好意,问题主要出在妖刀或者茨木身上,不过现在没时间纠结这些,“这些尸体和血该怎么办?还有这结界,你们有感觉到力量被减弱了吗?” 

 

“你们也是吗?”青莲有些惊讶,他还以为只有他感觉到了,“看来得先破坏结界才可以。神宫就留下来照顾枫染吧,我们四个人去找下突破点。和歌,你——和歌?”

 

和歌捂着嘴,含糊地回答了一句,青莲瞪着她,示意她把手放下来。

 

她的掌心全是血。

 

“能力用过度了,我想漱口。”

 

『35』

和歌吐地很厉害,要不是青莲扶着,她现在就跪在地上了。

 

大天狗拿了几包纸过来给他们,和歌连一声谢谢都说不出来,她只能点点头示意。

 

“以前她也这样吗?”

 

“嗯。这里有温水吗?”

 

“有,我去拿。枫染,你要喝点吗?”

 

茨木点点头,镇静剂的效果还没过去,他靠在酒吞的怀里安静地不像话。

 

“这里只是暂时安全,等下还是得换地方。”荒看着外面走动的狐火说,他们现在在一家自助餐厅里,这里空无一人,餐桌上却摆放着很多食物,“狐火的数量越来越多了,到底是谁在操纵他们?”

 

 “还好有信号,他们也有人被困在结界里了,还不止一组人......各位,我们可能要自救了,”酒吞看着白狼发出来的人数说,他能想象到总部的人满头汗水的样子,“所有正在巡逻的人都被困住了。”

 

“所有?”大天狗太过惊讶,差点把杯子摔在桌子上,“这结界的范围也太广了。这样的能力者......至今为止我还没见识过。”

 

结界的范围越广,就代表着使用者越强。

 

可能超越了现在的茨木。

 

全盛时期的茨木还没出现过,所以大天狗只能拿现在的茨木和那个能力者相比。

 

“没关系......不用担心......”和歌的声音嘶哑,他们看向和歌,她正被青莲扶着坐到了沙发上,“等下我会带你们出去的......”

 

“你都这样了,别再用能力了。”青莲接过大天狗递来的杯子说,“喝点水。”

 

“只有我的眼睛能看见不同的道路......”

 

“是什么样子的道路?”荒赶忙问,“是不是有草地的?”

 

“对!咳咳咳咳咳咳咳——”

 

青莲无奈地帮和歌拍了拍后背,她这也太激动了。

 

“趁现在赶紧出去。”

 

青莲走到和歌面前蹲了下来,和歌起身后趴到了他的背上,随后被他背了起来。茨木想自己走,但酒吞不放心,就让大天狗去抱着他。

 

“你带路,”酒吞说,“我殿后。”

 

“如果我差不多恢复了......就由我......唔——”

 

“你可别吐在我身上。”

 

“枫染,拿得住手机吗?和他们继续联系,中断了就和我们说。”

 

茨木点点头,他拿出自己的手机,两只手死死地捏着。

 

“尽量跟上我。”荒卷起了袖子管说,“这条道路正在消失。”

 

 

“晴明,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吗?”博雅坐在直升飞机上,手中拿着紧急制造出来的羽箭问,“要是这一箭射下去没点动静,我可不管哦。”

 

“同时射箭的话还是有可能击碎结界的。其他人到了吗?”

 

“我是白狼,已经到了。”

 

“我是御馔津,刚刚到。”

 

“我是以津真天,到了。鸩和我在一起。”

 

“我是姑获鸟,已经就位。”

 

“阎魔,到了。这结界还真是特别,是吧,判官。”

 

“是的,阎魔大人。”

 

“十分钟后射箭,大家准备好。现在开始倒计时。”

 

“晴明先生,大部分人已经看到了消息,还有小部分人正在联络。”

 

“我们不会伤到他们,所以没通知到的话不用勉强。”晴明捂住了话筒,继续问,“小白,能追踪到吗?”

 

“无法确定,只是有一个很强的能力者在茨木大人那,”看不见实体的男孩回答,“他们那的结界和其它不同,直白点说就是非常坚固。”

 

直接就跟着茨木了?

 

巧合吗?还是说是故意的......

 

“第一组,联系得到茨木他们吗?”

 

“能联系到,现在他们正在往出口跑,怎么了?”

 

“他们找到出口了?”

 

“茨木前辈是这样回答的,但目前还没出来。需要转接吗?”

 

“让他们注意周围。”

 

“明白了。”

 

“晴明大人......需要我把他带回来吗?茨木大人无论如何都不能被——”

 

晴明抬起手,男孩立马就闭上嘴了。

 

“再等等。”

 

“是,我明白了。”

 

 

“哥哥他们没事吧?”皇坐在落地窗前,一直看着外面,每次经过黑色车辆他就会激动一下,可那些车辆都没进来。

 

“没事的没事的,茨木刚才不是都回复我们了吗?”织里蹲下身摸摸皇的头发回答,她其实想出去找他们的,但是泷不放心她,如果两个人一起出去,那他们又不放心茨木子他们。

 

安藤目前还没回来,他正在隔壁城市和熟人在吃晚饭,最早也只能明天回来。

 

“大家先吃饭吧,饿坏了可不好。”

 

“那就先吃吧,他们回来了在做一顿就好了。”

 

“嗯。”

 

叮——

 

皇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他转头看去,看见了一根羽箭停在了半空中。

 

“咦?”

 

奇怪,为什么会有玻璃碎掉的声音,家里东西坏了?

 

啪擦——

 

泷和织里跑向了大门,距离把手近的泷把门给打开了,结界消失了,压迫感也消失了,是被使用者取消了......还是被谁给击碎了?

 

“爸爸!妈妈!哥哥——哥哥他——”

 

“出事了?!”

 

“不是的!哥哥说他要吃十人份的饭!”



TBC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