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50-52)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50』

“久等了,前辈们。”接班的以津真天抱着四瓶运动饮料跑了过来,她是被提前叫过来的,看到四个人瘫坐在长椅上后赶紧去买了喝的给他们。可惜附近没超市,只有自动饮料贩卖机,她还想给茨木买点吃的。


“谢谢。这次中头奖了,居然那么多。”茨木接过以津真天递来的运动饮料说,他衣服都汗湿了,但害怕着凉又不敢脱掉外套,“等下回家洗个澡。”


他们打算回一次茨木家,那里距离最近,也有换洗的衣物留着。


“时间到了,你去值班吧,我们没事的。”


“那我先走咯,你们路上小心。”


“嗯,你也小心。”


咕噜噜——


“车上有面包,等下去吃了。我给安叔打个电话,”酒吞拿出手机说,“今天周六,估计他们都在家。”


“茨木子不是说他们快考试了吗?也可能和璃奈他们复习去了。”

 

“不知道那姑娘会不会和茨木子说昨晚的事情......得问一下青行灯了,看看她们处理了没。”


“那就边问边走吧,从这里开车,绕路过去也要半小时了。”


“嗯。”


酒吞、大天狗和茨木都在打电话,所以只能让荒来开车了。


“安叔说他们都不在,换洗衣物和午饭他都会叫人准备好的。”


“青行灯这边说她们处理了,但是他们的记忆里没有晚上的事情。估计是被对方把记忆拿走了。”


两个人挂断了电话,就剩下茨木了。


“契卡娜......你终于接了。啊,是伦啊,我有点事情。你们昨晚上遇到的那个女孩子,是不是头发到肩膀,身高大概有一米七左右的。”


“啊......是。你认识?”


“执行任务的时候认识的,算是同学,”茨木撒着谎,发红的耳朵被酒吞捏了一下,“没什么事了,打扰你们了。”


“没事,我也正好起来了。契卡娜倒是不好说,你们值班结束了吧?要回来了吗?”


“我们回家洗个澡再回总部。”


“这样啊,那晚饭一起吃吧。先挂了。”


“嗯。”


茨木开的免提,他们都听见了。


“还真的是她。”


“她还让她爸把竹刀带出来,仅仅是这点......我就觉得是她了。”

 

酒吞在看他们总部和分部们的人数信息,空闲人数是个位数,他说:“现在没空闲的人去暗中保护他们,和他们说一声,白天尽量别去人少的地方,晚上太晚了就别出门。茨木,这事情就交给你来说了。”


“没问题。”

 

『51』

“大彻,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帮了大天狗和茨木的女人站在楼梯口说,“菈拉,不好意思,能给我泡杯咖啡吗?”


“好的,马上来。”


三宗大彻看向女人,回答:“是泉美啊,上次见到你还是长发,这次就短发了。送到那以后我也没什么事,就回来了。沼甚呢?”


壁谷泉美打了个呵欠,把头发给挠乱了,她回答:“睡觉呢。晚上也不知道熬到了几点......老大和青莲大哥呢?回来了吗?”


“没。今天回不回来还不知道。”菈拉把咖啡杯放到了桌子上,她前面刚接到青莲发来的短信,说不要等他们了,“泉美,要不要吃点什么?”


“唔,两个苹果派。”


“你还真是喜欢吃啊,等一下,我去做。”


“泉美,听说你昨天去处理事情的时候遇到了茨木先生和另一个人。”


“是啊,他们关系好得不得了,”壁谷泉美笑嘻嘻地说,“真想再去逗逗他们。”


“别玩过头,他们不是好惹的。”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让老弟用的幻境。不然我会被大天狗先生给电成黑炭的。”


三宗大彻拿勺子的动作顿了顿,另一个人居然是大天狗?那个爱宕山集团的独子?


“你能活着回来真是太好了。”


“是啊,她能活着回来都是靠我。”壁谷沼甚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他就披了一件外套,里面没穿睡衣。


室内虽然开着空调,但壁谷泉美还是用力地打了他一下。


“给我穿好衣服。”


“我等下还要继续睡觉的。好无聊,想和他们打一架。”


“和谁?”


“当然是老大盯上的那四个人啊,”壁谷沼甚撩起刘海回答,他这次跟过来就是听说有厉害的能力者在,不然他才懒得跑这么远,“那个男孩子是最强的吧?”


“根据能力的话,的确是他最强。”


“那就先和他交手吧。我还没对付过小孩子呢。”

 

菈拉端着两盘苹果派走了过来,她放下盘子,好心地提醒道:“可别过火噢,他们知道了会生气的。”

 

 

“明明是针对的对象,杀了不是更好吗?”
“那是他们的目标,不是你的。如果你硬要惹他,那就不要杀他。”三宗大彻好心提醒,他不确定他们两者到底谁更强,只是壁谷沼甚杀死了很多能力者他才会有这样的担心。他们姐弟都很强,只是姐姐会控制,而弟弟喜欢让力量爆发出来。

 

壁谷沼甚拍打着三宗大彻的肩膀,笑了几声后回答:“那我就让他只剩下一口气吧。我继续睡觉去了。”

 

等青年上楼,壁谷泉美叹了口气后摇了摇头,菈拉摸摸她的头以示安慰。

 

“泉美,我是不太清楚茨木先生的实力,你既然接触过,有感觉他很强吗?”三宗大彻小声地问。

 

菈拉也很好奇,她属于后勤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没感觉到。但是,我在等着我弟哭鼻子呢。”

 

 

茨木打了个大喷嚏,酒吞按住他的肩膀让他把肩膀也泡进水里。

 

“忍着点。”

 

“好讨厌洗澡......”

 

“怎么跟猫一样。数到一百再出去。”

 

茨木震惊地转头看向酒吞,对方直接无视了他,现在他要去另一间浴室也不可能了,早知道就和荒一起泡澡了。

 

荒至少不会让他数到一百在出去。

 

“好好珍惜现在吧,明天还不知道如何呢。不过今天青莲和和歌都没出现,是故意的吗?还是有事情?”

 

“他们没准在哪里看戏呢。我不行了,我要出去。”

 

“那你赶紧把衣服穿上,别只穿一件就下去吃饭。”

 

“知道啦,现在情况特殊,我根本就不敢生病。”

 

『52』

他们回去的路上和茨木子他们擦肩而过,他们到家了才知道茨木他们刚走,团子想要他们回来,茨木子捏了捏他的脸,没同意。


“哥哥他们现在在工作,不好打扰他们。你看小皇那么想见茨木哥哥都没闹。”


团子看向皇,他的确没闹。


“你不对劲啊。”


“因为哥哥说不闹的话,下次回来会好好地陪我玩。睡觉也会陪我。”


“小皇还真是喜欢茨木哥哥啊。”团子看他脸都红了,他喜欢是喜欢,但是还没到这个地步。
茨木子十分羡慕他们两个,她虽然知道自己有个哥哥,但是身为长女,她成长地很快,有时候还会超越自己的父母。


“你可以对我撒娇啊,”酒歌小声地说,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未婚妻那脸上的小表情他最明白了,“你好久没对我撒娇了。”


“是你想对我撒娇才对吧。”茨木子用手肘捅了捅他的腹部,“安叔,我和酒歌要回房继续复习了,小皇的作业做完了,但是团子的没做完。他一直在和雅纪姐姐玩,你等下帮我盯着点。”


“那作业很简单啦,不需要盯着。”


“我不是怕你不会做,是怕你做一道题目然后玩一小时。”茨木子一边拿出震动的手机一边说,她看见屏幕上显示着“茨木”后立马接通了,“哥哥,你们来了怎么不和我们说?”


“临时决定的,你们也快考试了,我们也不太好打扰。啊,我不是来和你聊天的,近期你们白天出去不要去人少的地方,晚上尽量别出门。这次事情比较严重。”


茨木子抬起手指了指楼上,示意酒歌先上去。


安藤也把团子和皇带上楼去了,现在只留下了茨木子一人在客厅里。


“那你们的处境是不是很危险?”


“怎么说呢,虽然今天敌人很多,但是非常好解决。就仿佛是故意在浪费我们的时间,而并非要致我们于死地。反正你们当心点,放学后就立马回家,别到处乱跑。”


“这些事和我们说倒是没关系,可是璃奈他们......”


“我是想让你和他们说的,可毕竟是普通人,说了不太好。幸好这点总部的人也考虑到了,明后两天会有额外的通知,大概就像是台风通知那种吧。”


“我知道了。那这件事我能和酒歌说吗?”


“可以。让他别说出去就行。我得睡一觉了,有事打我们电话啊。”


“嗯。好好休息。”


茨木那先挂断了电话,茨木子能想象到他放下手机后立马睡着的样子。


“小姑娘,想和我玩个游戏吗?”

 

“谁在那!”


茨木子一瞬间无法动弹,她想要抬起脚都做不到。居然可以穿透结界?说明这个人比安叔还要强。


“大小姐,需不需要——大小姐?”


身体能动了。

 

茨木子松了口气,转身后问:“怎么了?”


“我是想问您需不需要洗个澡。”


“不用,吃完饭再洗。对了,可以帮我做点点心吗?我想和酒歌复习的时候吃,团子就不给他了,他在酒歌家吃了一些。”


“好的,明白了。”

 

女佣离开了没几分钟,安藤过来了,他见茨木子没上楼,也没见别人在,问:“怎么了?”

 

“安叔,结界没问题吗?”

 

“有人闯进来了吗?”

 

“可能有。我听见声音了,是个女人。”

 

“我会去查看的,你先去复习吧,考完试以后我们还要训练。”

 

茨木子点点头,她走到楼梯口后又想起了什么,转头说:“我去把他们两个抱到我房间去。”

 

“好。”

 

 

等茨木他们回到总部,茨木已经睡地不省人事了。

 

大天狗把他从后座抱出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软趴趴的,或许是感觉大天狗身上暖和,他下意识地伸手抓住了大天狗的衣服,紧紧地贴着他。

 

“有时间睡的话就让他尽量睡吧,现在缺一不可。”酒吞看了眼手机说,现在刚刚三点,“你们要是想午睡,就去睡吧。”

 

“我睡的话晚上就睡不着了。我就闭目养神一会儿吧。”大天狗回答,“你们谁要午睡就把他带走。”

 

“我想继续研究一下他们帮我修复好的水晶球。”

 

“那我陪茨木吧。”



TBC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