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44-46)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44』

茨木“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被跟上了,还不知道几个人。特殊通道?那个申请下来也太麻烦了。我们就一辆面包车......除了衣服,还有武器。”

 

“武器?!”酒吞大吼着,茨木赶紧把手机拿远了,“你们不是回家吗?家里哪里来的武器......等等,你们不会把地下室的——”

 

“不是地下室的,是大天狗家给我们的。不过不确定是盯上了武器还是盯上了我们。”茨木无法确定对方是不是透视能力者,“附近应该有人在巡逻吧?帮我看下值班表。”

 

“两位少爷,要绕路走吗?”

 

“不需要,”茨木把手机给了大天狗,“我去会会他们。”

 

大天狗拉住了起身的茨木,手机里正好传来了酒吞的声音:“附近值班的是鬼使黑和孟婆。但是距离太远了。”

 

“那还是我——”

 

咚——

 

好像有什么东西撞上了。

 

他们转过头,跟着他们的车子上站了一个女人,那人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没有拿任何武器。由于她戴着帽子和口罩,他们不知道那是谁。

 

“我们什么时候进入了结界?”大天狗注意到周围的车全部消失了,也就是说,现在这路上只有他们两辆车。

 

“咦,她不见了。”

 

咚——

 

“不会吧......”

 

“不好意思,没来得及把你们排除在外。”

 

窗外传来了女人的声音,茨木转过头,这个女人果然跳到他们的车顶上了!她的头发上有电流,估计是雷系能力者。

 

“你们之间的恩怨别把别人拖进来啊!”茨木气地大吼,他真的以为他们被盯上了,“请你速战速决,我们有急事。”

 

——这么小的孩子,竟然不震惊吗?

 

女人眯起双眼,笑着说:“看来你们不震惊啊,那就更加好办了。如果你们震惊的话,我就让同伴把你们的记忆都夺走。”

 

“小心,他们要开枪了。”

 

“没事没事,再过三秒那辆车就完蛋了。”

 

大天狗从后视镜看见了那辆车出现了十分明显的电流,他以为会爆炸,结果是被电流直接捏成了一团。

 

他们没反应过来,更别提那辆车里的人了。

 

“两分钟后结界就会解除,下次见,可爱的小弟弟。”女人伸手想要摸茨木的头,大天狗抢先一步拦住了她,两个人的电流碰撞着,那声音让茨木觉得下一秒就要爆炸了。

 

“不准碰他。”

 

“唔,王子殿下真可怕。”

 

茨木急忙抓住了大天狗的手,他真的怕他们两个人能把这车子给炸了。


女人收回了手,她压了压帽檐,什么话也没说就离开了。后视镜里出现了烟雾,那颗被捏成球状的车辆也一同消失了。


路面恢复了正常,大天狗放开了茨木让他坐好,自己则是去找刚才的录像。他找了半天没找到,他问了佐叔,又打电话问了贤一,他们两个人的回答是一样的,说明刚才的事情压根就没录进去。


“直接看记忆就好了。反正青行灯也在。”茨木提醒道,他抢走了大天狗的手机,继续说,“你好急躁,真不像你。”


大天狗愣了一下,然后一脸震惊地看向茨木。佐叔抿着嘴唇没敢笑出来,明明是恋人关系,茨木还真是......迟钝啊。

 

“臭小子,我怕你被她伤到。”

 

“她的手碰到我的瞬间我就能把她转移到其它地方去,虽然会付出极大的代价。刚才你应该担心的是佐叔才对。”

 

佐叔没想到茨木会提及他,他笑着回答:“谢谢您的关心。少羽少爷,你看看人家。”

 

“抱歉......佐叔......”

 

“没关系没关系,我也并不是真的怪您。啊,前面有一家超市,少羽少爷,您要不——”

 

“我去买吧。”

 

“好的。”

 

 

大天狗去超市了,佐叔看他一走,立马说:“茨木小少爷,少羽少爷他是不是经常这样?”

 

“不是经常。遇到危险的家伙他就会这样。那女人确实危险,雷系能力居然用成那样。”

 

“您说得不错。可以的话,希望您像今天一样及时制止他。”

 

支开大天狗就是想说这个吧。

 

“嗯。”

 

“我们家的少爷就拜托您了。”

 

“佐叔,这句话我怎么听着有点奇怪?”茨木站起身,趴在椅背上面问,“你们家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能被他知道?”

 

“我们家几乎不隐瞒事情,加上少爷他是唯一继承人,他不想知道也得知道。他回来了,我和您所说的话还请您不要告诉他。”

 

“我知道了。”

 

大天狗回到车上,把热过的饭团给了佐叔。

 

“谢谢您。”

 

“茨木,你——喂,你什么时候吃的糖?”

 

茨木嘴里塞了根棒棒糖,左脸颊鼓起,他见大天狗把袋子递了过来,就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了。

 

大天狗十分自然地含住了棒棒糖,他现在不饿,所以不打算吃买来的饭团和零食。

 

“这饭团没少爷做的好吃啊。”


“下次做给你们吃。手机给我吧。”


茨木把手机还给了大天狗,他自己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是他的私人手机,难道是织里他们给他发了短信?


茨木拿出来一看,控制不住地大吼:“那个家伙!”


大天狗凑了过去,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后他把棒棒糖给咬碎了。


刚才那女人的自拍照发到了茨木的手机上,虽然还是戴着帽子和口罩,无法看清全貌。


“让他们查一下吧。”


“查不到了......”茨木看着消失的照片说,“那家伙的能力我第一次见。”

 

『45』

“姐姐,为什么没带我一起去?”


“你去干嘛?”


“我想和那个小矮子打一架。老大说他很强,我自然不想错过。”


“又不是没机会见面了。刚才那幻境解除了吧?”


“解除了。记得请我吃饭,我的好姐姐。”


“知道啦。真好奇他们知道这一切都是幻境后会是什么反应。”

 

『46』

「无名组」有一间私人的仓库在总部,里面放的都是他们自己的物品。因为车可以开进去,所以佐叔逗留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你们到底拿了什么回来啊?”酒吞站在仓库门口问,“居然有四个箱子......等下,那个箱子里的难道是枪和子弹吗?!”


“做标记的是我要的。其它你们随便选。”茨木拍了拍箱子说,他见只有酒吞过来,荒难道还在睡觉吗?

 

“荒呢?”

 

“被海外分部的人缠上了。好像是他的同学。”

 

还真是巧合。

 

茨木觉得荒可能没话和他们说,但总不能一直帮他解围,还是让他锻炼一下吧。就是这后果......

 

“抱歉,我来晚了。”

 

刚想到荒,荒就来了。

 

茨木转过头,见到荒还是一张扑克脸以后稍微松了口气。

 

“和老同学说了些什么?”

 

“没什么。只是他没想到我也在总部。”荒举起手中的袋子,继续说,“他送了一些布丁,等下一起吃吧。”

 

“嗯。”

 

“这些子弹不错,枪的话......我要这些。大天狗,这些枪一定要用这些子弹吗?”


“是啊,只能用这些子弹。我们算是小白鼠吧。”大天狗耸耸肩回答,“测试一阵子以后估计就会量产了。”


茨木拿起一颗子弹说:“荒,虽然我知道你不怎么用枪,但建议你备用一两把。”


“好。”

 

“我前面没发现,子弹中间居然有孔。”茨木把子弹拿高了一些,装备部那边的子弹都是正常的子弹,偶尔会开发出附有冰冻效果的子弹,但是量很少,只有必要时刻才会用,“我怎么记得装备部好像有这个。”


“这是改良版的,因为他们太忙了,就拜托我们家了。放在里面的东西明天会送过来。不过......大概率只会给上级的人用。”

 

“那原本要测试这些东西的是谁?”


“自然是装备部的人。这只是一部分,你们到时候用完和我说下哪里需要改进。”


“你感觉像是装备部的人,”茨木放好了子弹,走到了装满刀剑的箱子前面,“这些都是正常的吧?”


“嗯。你要做什么?”


“我想试试同时操纵不同的刀剑。妖刀他们都有自我意识,所以操纵起来并不算很难,但是这些......”茨木把手放在了一把细剑的上方,他们凑近后才发现细剑只是在颤动,并没有贴上茨木的手心,“没有自我意识的话就很难操纵。”

 

“真鸣曾经是什么刀剑都可以操纵吧?”

 

“是啊......她唯独不喜欢操纵有灵魂的刀剑。我是只能操纵有灵魂的,”茨木边回答边把细剑拿了起来,“反正你们不需要的我就先带着了,到时候我操纵不了,还能给你们用。”

 

茨木打算怎么把它们带在身边?

 

“是要放空间洞吗?”空间系的荒反应很快,不过茨木摇了摇头。

 

“我可没那个本事,下次再说了。”

 

“那暂且由我来保管吧,”荒的右手边出现了一个空间洞,“毕竟是试用品,总要先使用。”

 

——真是方便的能力,就是代价有点大。

 

三个人看着空间洞同时想。

 

“谢啦。”

 

“不客气。”



TBC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