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29-32)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29』

【百鬼夜行-晴明】

抱歉,因为狐火出现的数量太多了,所以想临时开个会。博雅就在我旁边,所以他所说的话我会替他给大家转达的。原计划是分成三组,每组执行八小时的巡逻,但海外分部来了很多同事帮忙,所以目前是分成了六组,也就是说只需要四个小时的巡逻了。我会重新发送邮件,还请大家确认。

 

【百鬼夜行-犬神】

现在有找到狐火的使用者吗?

 

【百鬼夜行-白狼】

我们还在调查中,和以往不同,这次很难调查出来。就感觉......

 

【百鬼夜行-莹草】

使用者在玩捉迷藏?

 

【百鬼夜行-白狼】

是的。

 

【百鬼夜行-晴明】

目前没有出现伤亡情况,但不代表接下来没有。大家不要放松警惕。以及,我们统计出了狐火出现最多的地段,是这块区域,是其它区域的两倍。

 

【无名组-大天狗】

不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百鬼夜行-晴明】

嗯。你们遇到的两个人,青行灯亲自去调查过了,他们的确正在被大组织追杀,通缉令都有了。

 

【冥界-阎魔】

噢?他们做了什么?

 

【百鬼夜行-镰鼬】

偷钱了吧!

 

【百鬼夜行-晴明】

破坏了一家医药公司,他们那栋楼和我们的总部差不多,现在几乎成了废墟。他们的损失非常惨重,他们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百鬼夜行-兵佣】

临时追踪小组已经组建好了,如果各位有什么消息,请直接联系我们。

 

【百鬼夜行-书翁】

还请多多指教。

 

【百物语-青行灯】

我们也会协助的,姑娘们!加油咯!

 

【百物语-山兔】

加油!

 

【无名组-茨木】

给我来点冰制子弹。

 

【百鬼夜行-晴明】

武器部的人在加班了,这几天还是需要各位用自己的能力。酒吞,如果你们再次碰到那对兄妹,就多接触接触吧,没准能得到更多的消息。

 

【百鬼夜行-酒吞】

我知道了。

 

【百鬼夜行-晴明】

接下来是.....

 

他们的临时会议开了一个小时,结束后他们还要填写武器申请表。

 

“武器部的人全部加起来也要加班好几天吧。”

 

“我们不申请了,”大天狗说,“用我家的就行。他们会很乐意的。”

 

茨木见他嘴角有点抽搐,问:“该不会......让我们当小白鼠吧?”

 

“他们自己会测试的,只是——哎,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我去给我爸打个电话。”大天狗摸摸茨木的头,拿起手机离开了房间。

 

“我总觉得晴明知道点什么。”

 

“你也这么觉得吗?”荒抬起头,他刚才一直在观察晴明的表情,虽然他没有什么破绽,但总觉得很奇怪,“以前很多事情也很麻烦,可他都没有召集那么多人。”

 

“就算问了,他也肯定说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是噩梦之日?”

 

“我觉得不是。”

 

茨木瘪瘪嘴,回答:“那等我晚上睡着后,试图找下神乐吧。”

 

“团子那个小家伙都快把我的毛摸秃了,我刚听见了什么?噩梦之日?”伊吹慢悠悠地走进了房间,它跳上了床,选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了下来,“如果是噩梦之日,你们现在早就睡着了。叫都叫不醒。”

 

“你知道噩梦之日?”茨木凑近了伊吹,“快告诉我们。”

 

“噩梦之日是发生在梦境里的,一旦出现,大多数人都会进入。不分能力者和非能力者,”伊吹顿了顿,歪头看向了荒,“他有预知能力吧。有预知能力的话,很容易进入‘噩梦之日’,搞不好——”

 

“搞不好?”

 

“会一辈子都出不来,直到死去。”

 

茨木瞪大了眼睛,他调整了一下表情,和他们只说了前半部分。

 

伊吹劝茨木别隐瞒事情,却被茨木瞪了一眼。

 

“躲不过的,臭小子。”

 

『30』

“佐花奈大人,如何不让他们进入‘噩梦之日’?”茨木盘腿坐在佐花奈的面前,正经的表情让她不敢随意地去摸他的头发。

 

“对不起,目前没有办法。”

 

“目前?也就是说还是有办法的。”

 

伊吹用尾巴拍打了一下他的手背,说:“要是能这么简单找到,她会不告诉你吗?荒那小子又不弱,你为什么怕他出不来?不信他啊?”

 

“不止是荒有预知能力,茨木子和小皇也有......”茨木烦躁地把刘海全部往后撩,“爸爸和妈妈估计也有一个有预知能力,我就把他们都算上吧,那我们这边一共有六个人有预知能力。”

 

“其实只有五个人哦,他们两个人是遗传了泷的能力。而你,是因为那个叫荒的孩子才有的。”佐花奈提醒道。

 

“还好,减少了一个。可还有五个啊......”

 

“为什么不和他们商量呢?独自一人在烦恼的话,可能一直都解决不了。”佐花奈的语气温和,茨木愣了一下,伸手挠了挠脸颊。

 

“他啊,就是喜欢逞强。和她一样。”

 

茨木想问和谁一样,佐花奈打断了他:“茨木,和他们商量吧。这样你也会轻松点,不然晚上又要做噩梦了。”

 

“我......我考虑一下。”

 

 

茨木醒了过来,他不知何时被挪到了床上,还被背后的人抱地很紧。

 

是荒。

 

“荒,睡着了吗?”茨木用手肘捅了捅他。

 

“还没,怎么了?想上厕所?”

 

“我有点事情要说。酒吞,大天狗,你们还醒着吗?”

 

快睡着的大天狗皱起眉头,只好慢慢地坐起身,等茨木说事情。

 

“什么啊?”酒吞只是转了个身。

 

“关于噩梦之日的事情,”茨木揪住了被子,只有荒能察觉到他在发抖,“有预知能力的话,很容易进入。”

 

大天狗清醒了,他立马打开了台灯,说:“那岂不是——”

 

“我们这有五个人有预知能力,”茨木打断了他的话,“我、荒、茨木子、小皇以及......我爸爸。”

 

仅仅是他们这边就已经有五个人了......而且还有两个小孩。

 

“谁告诉你的?”

 

“佐花奈大人以及......伊吹。我本来不想告诉你们的......别教训我,这的确是我的错,”茨木道歉极快,大天狗教训的话语立马憋回去了,“所以我现在说出来,是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想办法。”

 

“这件事情很难,”睡在猫窝里的伊吹突然说话了,酒吞让茨木翻译,茨木叹了口气,只好翻译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解决噩梦之日,因为你们无法阻止所有人不做噩梦。”

 

“噩梦之日的形成是那些做噩梦的人吗?

 

“可以这么说。所以我才说你们无法阻止。”

 

“的确很困难,”大天狗捏着下巴说,他所知道的能力者里没有人可以自由地出入他人的梦境,荒只能出入茨木的,所以他不算,“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可以自由出入梦境的能力者。”

 

荒和茨木同时想起了一个人,那个蝴蝶女孩。但这女孩要是没登记过,或者是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岂不是比大海捞针还要难?就像他一样,这么多年了他的家人都没找他......

 

“万事开头难,时间不早了,先睡觉吧。明天开始还有工作不是吗?”

 

“也是......晚安。”

 

“晚安。”

 

“你们还真是说睡就睡啊......算了,我也睡吧。”

 

『31』

“喂,你有办法解决噩梦之日吗?”

 

“那小肥猫都说了,没人可以解决。”

 

“啧,我还以为你无所不能。”

 

“你这样说,我可就不开心了。其实是有办法,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什么办法?”

 

“除了你以外,所有活物都消失。我可以让你不做噩梦,所以噩梦之日也不会降临了。如何,要不要试试?”

 

“你可以滚了。”

 

『32』

和那家伙的交谈让茨木非常不爽。

 

“茨木,你没问题吧?从醒过来以后你就特别不开心,是因为临时工作的关系吗?”荒看向吃着棒棒糖的茨木问,“不会是晚上的事情吧?”

 

“临时工作不至于让我不开心,也不是晚上的事情。是那个家伙的事情。就是那个......不属于我的力量。”

 

“你去找他了?还是他来找的你?”

 

“算是我找他吧。他说有个办法,除了我,其他活物全部消失。”

 

“既然目前躲不过,那就先准备好吧。你别勉强自己。”荒伸手把茨木的棒棒糖拿了出来,随后当到了自己的口中,“休息地差不多了,我们去下一个地点了。”

 

“嗯。”

 

“哟,神宫,枫染。好巧啊能在这里遇到你们,”和歌拖着变成冰块的狐火走向了他们,她今天打扮地特别中性,他们差点没认出来是和歌,“酒和崇天呢?”

 

“他们在另一个地方。青莲呢?”

 

和歌扔掉了手中的狐火,回答:“他在酒店休息。我闲着无聊,就出来了。想不到狐火又多了。”

 

“和歌,你不怕被仇家发现吗?”

 

和歌立马凑上前笑着问:“调查过了?你们还挺厉害的嘛。我们认识的时间一天都没到呢。你们是想抓我们吗?还是说——”

 

“抓你不是我们的工作。”茨木拦住了荒,“你摧毁的地方也和我们无关,不过以防万一,还是请你全副武装,不要暴露你的真面目。”

 

和歌压低了自己的帽檐,她回答:“我就是怕被认出来才这副打扮的,第一眼以为是男生对吧?就是要这样的效果。咦,等下,你说这句话是同意我跟着你们了?”

 

“多一个人没什么不好,但是你敢做什么小动作的话,我会杀了你的。”茨木故意露出了可怕的笑容,他揪住和歌的衣领,压低了声音,“拿你的人头去换点钱,这种事情我是做得到的。”

 

荒想分开他们,可主动是茨木,和歌完全是被动的。

 

“咳咳,枫染。”

 

茨木放开了和歌,和歌整理了一下衣领,脸上依然笑嘻嘻的,没有一丝怒气。

 

“明明长得这么可爱,怎么说出来的话就这么不可爱呢?”

 

“明明长得这么可爱,怎么做出来的事就这么不可爱呢?”

 

和歌语塞,转头看向别处了。

 

“如果你被追杀的话,可别牵扯上我们。”

 

“放心啦,这是我们的事情,自然不会牵扯到你们的。大概不会牵扯到吧......不过你们可能得帮我个忙,如果我死了,这个帮我交给一个叫菈拉的女孩。地址就在草稿箱里。”和歌拿出了一部手机交给茨木,“没密码,你们不用浪费时间去破解。”

 

“不会是要我们出国吧?”

 

“还在这个国家啦。你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你的眼睛,是用能力掩盖了原来的颜色吧。”

 

和歌小声地对茨木问:“你男朋友怎么这么敢说啊?”

 

明明戴美瞳就可以了,她却用能力来掩盖?不愧是用自己的能力做刨冰吃的女人。

 

“只是掩盖了左眼而已,”和歌用手遮住了右眼,她的左眼变成了红色,等她放下手,左眼又变成黑色了,“异瞳太显眼了,我也不喜欢戴美瞳和墨镜,就干脆用能力了。代价的话我早就给过了,现在我不需要支付代价了。”

 

不需要支付了?

 

是给了什么代价才会变成这样?

 

“很好奇吧,来来来,我破例告诉你们。”和歌招招手,见他们不凑过来,就只好自己凑过去了,“我之前说过我是冰系和空间系吧,实际上曾经我还有预知能力。只是预知能力被当做代价给出去了。因为我完全没办法使用那个能力,没什么用,就当代价了。”

 

茨木曾经在绪惠那听说过,如果支付代价,只会接受稀有度较高的能力。她的冰系、空间系和预知,不管是否都有用,终究只会夺走预知罢了。

 

“你也是......挺厉害的。唔,在某种意义上。”

 

和歌只是笑笑,没有接茨木的话。

 

 

酒吞和大天狗遇到了怀里抱着牛皮纸袋的青莲,他一脸惊讶,然后问:“在工作吗?要不要吃点面包?”

 

“刚吃过,你身边的那个小姑娘呢?”

 

“跑出去玩了,估计去找你们家的枫染了吧。那孩子很会找人,你们要不问问?”

 

大天狗皱了下眉头,拿出手机给荒打电话了。

 

接通后就传来了和歌和茨木的声音,两个人非常闹腾,荒走远了几步才听清大天狗在问什么。

 

“他们两个在做什么?这么闹。”

 

“他们在说游戏的事情。”

 

“你们那都巡逻好了?”

 

“还剩下两个区域,正在过去。”

 

“噢,我和酒吞这边都解决完了,等下和你们汇合,嗯,等下见。”大天狗挂断电话,切换到了地图,他们两个人的Q版头像就在前面那条路,“青莲,你和我们一去过去吗?和歌和他们在一起。”

 

青莲点点头,他回答:“想必那孩子也饿了,正好给她带点过去。你们不买点什么吗?枫染那孩子不是很爱吃嘛。”

 

“有神宫在,他不会饿死。走吧。”

 

“好。”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