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103-108)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Volume 10(86-89)Volume 10(90-92)Volume 10(93-96)Volume 10(97-100)Volume 10(101-10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无名组】

『103』

“系统这些都没办法,能力倒是能使用,”茨木坐在酒吞的背上说,“武器方面只有妖刀可以。”

 

“伊吹呢?”

 

茨木摇摇头,它仿佛是被那群幕后操纵者针对了一样。

 

“美杜莎也不行吗?”

 

茨木抬起双手,他的手链不在。

 

“我们都没恢复,现在我们也就比普通的狼强一点。茨木,我们现在不太好保护你。”

 

“说什么呢,现在自然是我保护你们。晚上不知道冷不冷,冷的话你们记得围住我,热的话就别过来了。”

 

大天狗立马翻了个白眼。

 

“你还能变成狼吗?”

 

“好像不行了。完全找不到感觉。怕我跟不上你们?你们不还是狼吗?”茨木抱住了酒吞的脖子,他蹭|了蹭,继续说,“毛乎乎的,真好。”

 

酒吞现在处在了想变回去又不想变回去的矛盾思想中。

 

“那我们就驮着他吧。”

 

“便宜你这个小子了。”

 

“其实茨木也没什么重量,一人一天也是可以的。”

 

茨木僵住了身体,又开始呢喃起了身高的话题。

 

“有时候你真的是补刀狂魔。”

 

“抱、抱歉?”

 

“各位,回归正题,到底还跟不跟它们一起走?”大天狗打断了他们,“直接投票决定吧,我选择跟。”

 

“我也选择跟。”酒吞接话。

 

“我觉得还是跟着比较好。”荒抢在了茨木前面说,“茨木,我知道你会不开心,但这比较安全。”

 

“三比一了,还比个屁。那就跟吧,我找机会飞上去看看,我就不信还能拦得住我。”

 

【无名组】

『104』

“孩子们,商量好了吗?”

 

“嗯。我们决定继续跟着你们走。”

 

科林跳了起来,它围绕着酒吞打转,兴奋地说:“枫染!我们一起玩吧!”

 

“你还要去洗澡呢!”布鲁丝赶忙提醒,“好不容易找到了水源,得去下|流好好地洗一下。你们呢?要一起吗?”

 

他们四个应该不会脏吧......

 

“不了,下次吧。”

 

“那我们先去了。阿道夫会在这的,不用担心。”

 

“你们小心。”

 

他们目送走了狼群,注意力很快就挪到了阿道夫的身上,它体型太大了,站在河流中间可以把水完全挡住。

 

茨木看向河面,他抬起手,巨大的水球从河流里钻了出来。很好,他能控制这里的水。

 

“阿道夫,我来帮你洗澡,当做是收留我们的谢礼。”

 

阿道夫愣了一下,在它的眼里茨木真的非常小,小到它都害怕踩到他。

 

“我洗澡的话很麻烦。”

 

“没关系。酒,我踩到你背上咯。”

 

“把鞋给我脱了!”

 

茨木把鞋脱了扔到了草地上,大天狗扒拉着他的鞋子把它们给摆正了。

 

“我不但能给你洗干净,还能给你吹干。不过你得先站起来。”

 

阿道夫站了起来,茨木抬起左手,把水引了过来,他打算让阿道夫的头部先露在外面,其它地方都被水包裹住。

 

“你是魔女吗?”阿道夫看着水包裹住了它的前爪问,“不过你是男性,我还没听说过有男性|魔女。”

 

“我比魔女强多了。”

 

不一会儿阿道夫就被水给包裹住了,它像是待在一颗水球里避暑。这感觉特别神奇,阿道夫能察觉到这些水在快速地流动,像是在把它的毛发一根一根地清理干净。

 

它以前洗澡并不会这么仔细。

 

“你们要不要也试试?”

 

“我要。”大天狗毫不客气,茨木依然是用左手,引了一些水把他给包裹住了。

 

“接下来是头部,鼻子我不会弄到的,耳朵我也尽量控制住。反正千万别张嘴。好了,闭上眼睛。”

 

头部的感觉更加明显了。

 

酒吞和荒也想感受一下了,这是难得的体验。

 

“等下轮到我们了。”

 

“知道了。回去以后,我自己也要感受一下。”茨木打了个响指,他们身上的水都蒸发了,毛发也都干了,这速度太快,他们完全没反应过来。

 

“怎么样,感觉是不是舒服多了?”

 

“是啊......真不可思议......谢谢你,枫染。”

 

“不客气。接下来轮到你们两个了。”茨木从酒吞的背上跳了下来,他落地很轻,阿道夫发现了,像是在空中停顿了一下才落地的。

 

“可以和我说说关于魔女的事情吗?”大天狗问,他们三个都在那忙活,他又没什么事,还不如问点情报,“知道多少说多少。”

 

阿道夫慢慢地趴了下来,回答:“可以。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的。”

 

 

“阿道夫,你是洗过澡了吗?”布鲁丝有些惊讶。

 

“嗯,刚才枫染帮了我。他是个比魔女还要厉害的孩子,如果你看到了,你也会这样觉得的。”阿道夫看着躺在荒身上在睡觉的茨木说,“或许,他们能改变我们的结局。”

 

“他们只是临时跟着我们,我们不能依赖他们。”

 

“说得也是。”

 

布鲁丝趴了下来,说:“在过几天魔女们就要来了,那些猎人也会一起过来的。我们应该准备好。”

 

“准备好了也无法避免牺牲。魔女虽然会保护我们,可是......那些猎人是被诅咒的人类啊。”

 

“所以我们要替已经牺牲的它们活下去,”布鲁丝轻声说,它伸出爪子拍了拍阿道夫的爪子,继续说,“阿道夫,我的好孩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的父母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谢谢你,布鲁丝。”

 

酒吞他们听见了它们的谈话,它们声音很轻,不过可能是因为在游戏里,他们听得特别清楚。他们和茨木一起玩过游戏,也知道很多游戏会分好几个结局。那它们的结局是什么呢?如果是在那个什么魔女和猎人来的时候全灭,那他们就会重新开始游戏。

 

“现在是找到茨木子他们的同时保护他们吧。”

 

“差不多。”

 

“那我们三个人,至少有一个要留在它们身边。茨木身边本来就要跟一个人,就不算他了。”

 

“嗯。等他醒了,把这事情和他说一下。”

 

【茨木子】

『105』

茨木子庆幸自己小时候参加过表演,现在让她扮演成一个公主那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但是她这个公主为什么要进森林?而且第一眼就见到的女仆总是有话想说却又不敢说的样子,她该不会......要被送到什么地方去吧?

 

她看向窗外,骑着马的士兵立马询问她:“公主殿下,怎么了?”

 

“我有点累了。”

 

“这样啊,让您过度劳累也不是一件好事。请稍等。”

 

马车很快就停下来了,之前的女仆帮她打开了门,伸出手扶着她下来。

 

“今天就在这休息吧,你们快点搭好帐篷。公主殿下,还请您在树荫下休息一会儿。”

 

茨木子点点头,被女仆带到了一边,她想了想,小声地说自己想上厕所。女仆和一个女士兵说了一句,她立马带着她们往旁边走。

 

“你想对我说什么?”茨木子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我到底要去做什么?”

 

“您......”女仆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女士兵,然后在茨木子的右手掌心中写了几个字,“您要被‘献|祭’了。”

 

茨木子不惊讶那肯定是假的,可是她现在完全点不出菜单,也召唤不出系统,熟人一个都不在身边。她现在孤立无援,这么大的森林,她能去哪里找人?

 

“您在忍忍,国王和王后已经派人来就您了。”她又继续写了。

 

“是谁要‘献|祭’我?”


“是魔女们要您。”

 

魔女?这个世界还有魔女?

 

“谢谢你。”

 

“请不要逃走,她们......真的会杀|了您的......”

 

茨木子敷衍地点点头,她不可能不逃跑,她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她还要找到他们,尤其是千奈,她才是最令人担心的。

 

【幕后】

『106』

“小孩子和行动不便的人就让他们继续睡着吧。”

 

“茨木子小姐那边要增加点麻烦,因为她可以一打十。”

 

“茨木先生那也是,他能这么快恢复我是真的没想到......而且基本上能力都能使用。是大小姐的允许吗?”

 

“除了她还能有谁?敌人的血量和防御增加一倍,还有魔女们,设定去除保护狼群。到时候直接无差别攻击。”

 

“明白了。”

 

【茨木子】

『107』

即便他们增加了不少难度,茨木子也依然能一打十。她看着被自己抢走了剑的骑士长都倒下来了,她就停下来了。

 

他们都不敢对茨木子动手,所以她的斗篷没有被划坏。

 

“公主殿下!魔女会来找您麻烦的!您打不过她们的!”女仆焦急地提醒她,她不知道茨木子居然还会剑术,她只是一位柔弱的公主才对啊......现在连骑士长都被她打败了,这可如何是好?

 

“你们回去吧,那头狼给我。”茨木子指着脸上有刀疤的灰狼说,这是他们队伍里唯一的狼,它前面是被关在了笼子里,若不是她好奇拉开了盖在上面的布,她都不知道笼子里还有一头狼。

 

灰狼被茨木子救出来的时候就认定她了,现在乖巧地蹲在她的身后,本来它想保护这个少女,结果少女说不需要。

 

“我们回去会受罚的!”

 

“抱歉,”茨木子后退到了灰狼的旁边,灰狼趴了下来,让茨木子方便骑上来,“若是你们害怕魔女的惩罚,告诉她们,来找我。”

 

茨木子把剑收回了剑鞘里,拎起裙子跨坐到了灰狼的背上。

 

“走吧,卡尔。”

 

名为卡尔的灰狼叫了一声,转身就跑了。

 

他们不敢追,只能放了个信号弹,等待支援的人过来。

 

茨木子听见了声音,她看向上空,是个红色的烟雾弹,她拍拍卡尔的头,让它跑地再快一点。

 

“如果能飞就好了,这样能找到人。卡尔,不用担心其它的,尽管跑,跑到你认为安全的地方就行了。魔女来了的话我来解决。”

 

卡尔不能说话,它的设定和其它狼不同,不然它早就说这里不能飞了。

 

 

【幕后】

『108』

“......”

 

“......”

 

“......”

 

“......”

 

“朋友们,说话。”

 

“这小姑娘真厉害啊,太出乎意料了。”

 

“还好没给那狼设定能说话,不然她获取到的情报就更多了。现在观众席那边只能看到他们吧?”

 

“嗯,地图要扩大吗?”

 

“等猎人出场再扩大,记得把四人组分散开来。他们再次找到水源,另外三个人就能恢复。其它先按照原计划进行。”

 

“明白。”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