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67-7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67』

「无名组」今天休息一整天,他们回到总部后就开启了居家模式,虽然晚上所遇到的事情还是要写报告的。

 

茨木自己要额外写一份,毕竟他们四个人里就只有他被困在了另一个结界里。

 

不过现在茨木正躺在床上被他们检查,检查完了才能去写报告。茨木当然不会信这些,他们只是想借用这个方式来和自己亲热罢了。

 

“这种事情不应该让医生来做吗?”茨木被酒吞捞起来,禁锢在了怀里。

 

“你觉得他们敢碰你吗?”

 

“那还真的不敢。荒,请你温柔点。”

 

荒戴上了医用手套,点点头。

 

“麻烦你说话。”

 

“我知道,这只是检查,你不用太紧张。”

 

“这会儿只是检查,等下就不是了。”酒吞说完后俯下身和茨木接|吻,茨木回应着,他就知道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难得的休息天的。

 

酒吞放过了茨木,他舔舔嘴唇,问:“现在不会有人打扰吧?”

 

“和他们说了有事情发消息,下午会回复。”

 

“手机都已经静音了。”

 

“别过头。”

 

 

茨木猜到了自己说的话被当成了耳边风,他掀开被子,走到落地镜前打量着自己。他们留下的痕|迹太多了,这阵子他都要穿有高领的衣服了。

 

“茨木,虽然开着空调不是很冷,但你还是要把衣服穿好。”大天狗给茨木披上了自己的外套,他俯下身,在茨木的耳边继续说,“去洗澡吧,水都放好了。”

 

“抱我。”

 

大天狗把茨木打横抱了起来,嘴上说着:“好好好,我的王子殿下。”

 

等茨木洗完澡已经是一小时以后了,回来的两个人也不急着催促,他们知道给茨木洗澡有多难。

 

吱呀——

 

“哎呀,终于折腾完了。”

 

“是我折腾完了才对。”

 

他们发现茶几上多了很多吃的,估计是酒吞或者荒买回来的。茨木拿了一听雪碧,走到酒吞旁边坐了下来。

 

“新的管理人今天来。”酒吞看着群发的消息说,“是一位女性。”

 

“这种时候来?真倒霉。”

 

“她早就该上任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拖到现在。九成是上面有人。”

 

“其实我们没资格说人家,因为我们上面也有人。”大天狗说的时候遭到了酒吞的白眼,不过这话对方也无法反驳。

 

晴明和他们所说的那群老不死是他们的上司们,有些事情的确需要他们来定夺,但实际上......他们也不敢多说什么,最多让晴明多管管他们。

 

这件事情只有他们几个人知道,所以其他人都以为「无名组」要是做过头了,很可能会被关进去。

 

“那群老不死巴不得我进牢。”

 

“是巴不得我们都进去。”

 

“别光顾着喝啊,吃东西。”酒吞拿起鸡块就往茨木嘴里塞,但因为没蘸酱,茨木立马制止下一块鸡块的进攻。

 

“酒吞,别喝那么多酒。你买了几听啊?”

 

“就一听。这种情况下谁敢买十听以上啊。荒,那边的辣味鸡翅挪过来一下。”

 

茨木看了那盘辣味鸡翅就眯起了双眼,他不太喜欢吃辣,比起辣味他还是喜欢甜味。和大天狗差不多。

 

『68』

一个戴着墨镜,右手拉着行李箱的女人一走进大厅就迎来了很多人的视线,她来得太巧了,现在正好是海外分部成员开完会打算回去的时候。

 

“抱歉,比丘尼小姐,他们正好开完会。”白狼带着歉意说,因为她听见了有人的声音很响亮,现在他们的视线都集中到这里来了。

 

“没关系。都是一群可爱的孩子。”比丘尼摘下墨镜笑着说,“听说「无名组」也在这?”

 

“是的,近期他们都住在这里。晚饭时间应该能见到他们。今天他们正好休息。”

 

“这样啊。”

 

“啊!穿着风衣的美女!唔唔唔——”

 

“契卡娜!就你这嘴会叭叭叭的!”

 

比丘尼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外套,噢,穿着风衣的美女,是她啊。

 

“谢谢。”比丘尼看向契卡娜的方向无声地说,“白狼小姐,那位是?”

 

“那位是契卡娜,海外分部的成员。旁边那位是她的女朋友,千长伦,同样是海外分部的成员。”

 

原来是有女朋友的啊。

 

“千长伦小姐看来很辛苦。”

 

“啊......确实如此。比丘尼小姐,正好电梯下来了。”

 

“好的。”

 

她们赶上了电梯,比丘尼转身面朝门外的时候才发现他们的视线基本上在她身上。

 

“请多指教了,各位。”

 

 

比丘尼和晴明以及博雅交谈了十五分钟,随后他们两个人就各忙各的去了。孟婆接替了白狼的工作,带着比丘尼去了她的房间,然后又去各个部门打招呼。

 

她其实早有准备,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忙。

 

“抱歉啊,比丘尼小姐。他们平时都会打招呼的,这次实在是......没时间。”

 

“没关系。我能理解。可以的话我希望明天就能工作,现在最忙的是装备部吧?”


“是的。博雅先生近期也在那帮忙。”

 

“那我明天也去那吧,可以和我一起去找下他们吗?”

 

孟婆点头如捣蒜。

 

“谢谢。”

 

『69』

“定位没变动,她一直在那啊。”

 

他们的跟踪器一旦拿下来就变成垃圾,定位也不会显示,反正只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就是和歌没发现,第二种就是她发现了,但是她就是不拿走。


他们碰面的次数估计会越来越多。


“他们不会只想逗我们玩吧?”茨木坐直身体,不一会儿就被大天狗按着肩膀躺了回去。


“那狐火的数量可不是一点代价就可以的。荒,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愁眉苦脸的,这可不像你。”

 

“有件事情......要和你们说。”

 

“你可别是请假!”茨木激动地再次坐起身,这次大天狗没把他按回去了。

 

“不是请假,是我的姐姐和弟弟要过来。”荒边说边用手指揉着太阳穴,他制止过,可他们早就已经到这座城市了,就是因为到了才和他说的。

 

我行我素的两个人也不知道遗传了谁......明明他们的父母不是这样的。

 

“天照和须佐之男啊,他们住哪里?住这里吗?”

 

“说是住亲戚家。”

 

酒吞和大天狗异口同声:“你们在这有亲戚?”

 

荒看了茨木一眼,叹了口气,在手机上输入了一行字:“我和茨木算是远房亲戚关系。”

 

远房亲戚......

 

“这事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真是够巧的。让我猜猜,应该是泷先生这边吧?”

 

“嗯。不过这件事还是当做不知道比较好。”

 

“放心吧,我们心里有数。只是他们来这里做什么?你肯定也提醒过他们吧。”

 

荒觉得头更加疼了,他回答:“他们到了这里才和我说的,也不知道要来做什么,问我弟弟他也不肯说。”

 

天照的工作行程没几个人知道,他因为不在他们身边,所以就更加不知道了。

 

“明天下午巡逻,巡逻完了回去一次如何?吃完晚饭再回来。”

 

“你最好打电话问问。”

 

茨木还没点到通讯录,织里就打来了。

 

“茨木,你现在忙吗?”

 

“不忙,我刚要找你。”

 

“好巧啊,明天晚上能回家吃饭吗?天照他们来了,我听茨木子说你们其实都认识......是吗?”

 

“嗯,的确认识。我们明天正有回家吃饭的打算。大概五点到,可以吗?”

 

“没问题。明天见啦。”

 

“嗯。明天见。”

 

织里没说他们的事情,不过他听见他们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了,估计是在和泷说话。

 

茨木挂断电话,说:“他们已经在家了。”

 

“真快......”

 

“抱歉......”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房子够大,房间够多,多两个人没问题。”茨木大力地拍打着荒的肩膀,但他完全理解错了荒为什么要道歉,“正好也很久没见过他们了,聚一下也是好事。”


『70』

“天照,须佐之男。啧,两个麻烦的角色。”

 

“葛叶提起过他们,说她曾经帮助过他们。是两个好孩子。”

 

“那么你讨厌他们吗?他们可是「高天原」的啊,天照......是他们目前的首领吧。”

 

“我不知道。”



TBC


评论(2)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