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119-120)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Volume 10(73-75)Volume 10(76-77)Volume 10(78-81)Volume 10(82-85)Volume 10(86-89)Volume 10(90-92)Volume 10(93-96)Volume 10(97-100)Volume 10(101-102)Volume 10(103-108)Volume 10(109-111)Volume 10(112-114)Volume 10(115-118)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无名组+茨木子】

『119』

昆顿无法抽出来的武器,现在在茨木的手里却十分听话。他十分不甘心,如果能把茨木杀了,那么这两把武器就会是他的了。

 

就算不能使用也没事。

 

可惜现在没办法靠近茨木,得找看上去弱的下手。

 

“公主是要活捉的吗?”

 

“半死不活也行。反正她都要死的。他们说这姑娘袭击了他们,我看倒是他们自己放松了警惕。”

 

“那我就去会会她吧!”

 

卡尔虽然在茨木子的身边,但它完全没有察觉到昆顿的存在,等它反应过来的时候茨木子已经挡下了攻击。她还是单手持剑,看上去一点压力都没。

 

娇生惯养的公主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力气才对!

 

他们只是看了眼茨木子,并没有过去帮忙,这是茨木子自己要求的,她不想躲在他们后面。

 

“看来我们来得还是时候?明显才刚开始嘛。”

 

“哎呀哎呀,祭品公主居然会拿刀?”

 

“姑娘们!听好了!上一组的人全灭了!所以我们要把他们全部带走!一个都不能放过!祭品需要活捉!”

 

“其他人呢?生还是死?”

 

“其他人——无论生死!”

 

这次他们被彻底包围了,魔女的数量比刚才那组人还要多上好几倍,茨木怀疑是全部的魔女了。

 

“看来是全面战争了。”酒吞环顾着四周说,“枫染,茨球和美杜莎能出来帮忙吗?让他们保护好狼群。”

 

“美杜莎不行。茨球,出来。”茨木把茨球从头发上扯下来扔了出去,他在草地上弹跳了两下,变成了人形。

 

盾系茨球穿着和茨木相同的服饰,可能是之前被魔女强迫穿了裙子,现在他见到魔女们以后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变得和茨木一样了。

 

“目前你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保护好所有狼群和神宫。我们四个人不需要你的保护。”

 

“她也不需要?”

 

“对,她也不需要。”茨木看着被茨木子逼退的昆顿说。他怎么可能不想让茨球保护她,可是她露出了那么认真的表情和他们说不需要,那他只能由着她了。

 

“我明白了。”

 

泛着金色微光的盾笼罩在了狼群们的身上,他自己身上也有一层,毕竟是盾系,他无法对敌人做出任何攻击。

 

“空中战交给我们三个,陆地战就交给你们了。”

 

茨木拍了酒吞一下,三对相同颜色的羽翼从他们的背后出现,茨木看见了他们震惊的表情,他耸耸肩,说:“我早就想飞了。抱歉啦。”

 

 

空中战的人数比陆地战的还要多,毕竟魔女们都会飞,比起狼群,她们更加要解决的是这三个麻烦的玩家。

 

三个人飞上去就分散了,魔女们不得不分散开来去追逐他们,不一会儿天空中就出现了各种声音,而陆地上的人们和狼群完全看不见他们在哪里。

 

魔女们使用的全是魔法,对他们而言和特殊能力者差不多。

 

“死小鬼!你是想和我们同归于尽吗?!”

 

“怎么这么敏捷啊?!”

 

茨木加快了自己的速度,魔女们见状也只能加快速度追赶他,魔法攻击自然都没停下来。妖刀被他扔了出去,它停在了前面,茨木翻了个身踩在了刀身上,然后借力冲向了魔女们。

 

冲向他的魔物张开了嘴巴,茨木嫌弃它的口水,抽出灰鹤在一秒里把它砍成了两半,它的身体里还藏着一个,可惜没能咬住茨木,它的牙齿磕碰的声音刺耳地让其他魔女捂住了耳朵。

 

“魔女的动态视力这么差?”茨木坐在妖刀的刀身上嘲讽着,他举起右手,做出了要打响指的动作,“我没时间陪你们在这里浪费。”

 

啪——

 

距离比较近的魔女突然仰起头,嘴里冒出了黑烟,随即她的身上出现了网格状的金色电流,可以释放雷电的魔女试图去抓它们,还没碰到就被金色电流给缠上了。

 

又一个仰起头吐了黑烟的魔女。

 

“大家都有份,别担心。那么我先走了。”

 

天空突然被黑暗给笼罩了,茨木停了下来,发现这黑暗只到森林的边缘处,森林外面还是正常的。茨木低头看了下,白雾也不见了,他倒是没关系,那其他人就......

 

身上还没出现金色电流的魔女给他传达了讯息——诅咒降临了。

 

茨木从妖刀上跳了下来后用了最快的速度往有龙卷风的方向飞去,他问:“茨球,你那情况如何?”

 

“大家没事,就是突然黑下来了有点麻烦。到底怎么了?”

 

“诅咒降临了。我去找他们,你那边让荒看着点。必要时刻全部躲到他的空间洞里去。”

 

“好。”

 

“小心!”

 

那是被一只巨大的手握住的巨刀,茨木拿着妖刀挡在了自己的面前,虽然不至于被砍成两半,可是对方的力气太大了,他坚持了几秒就被对方给压制了。茨木立马给自己套了一层保护膜,

视野里的景象很快就变了,他的耳边还传来了重物砸中地面的声音。

 

那是他落地的声音,好像还有保护膜碎掉的声音。

 

剧烈摇晃的巨树砸下来了一堆水果和树叶,茨木赶紧起身躲过了那些水果,他的保护膜已经碎了,他可不想被这些大地异常的水果砸扁。

 

“茨球,你们躲起来了吗?”

 

“没有!他没办法使用空间能力!你们都别离开我太远!”

 

茨木试图用个简单的空间系能力,用不了,那荒岂不是......

 

“我这就过来!”茨木没空去管另外两个人了,这个诅咒比他想象中要有趣,至少不是随随便便就打发了的。

 

魔女和猎人就是游戏中的小怪而已,他们的存在是碍事。

 

“你看上去很高兴。”

 

茨木抽空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角,他的嘴角居然上扬着,这是不应该的。他对整件事情应该愤怒才对,是那群混蛋在浪费他们的时间。

 

“天上是怎么回事?”

 

茨木抬起头,天空上全是拿着武器的手,热兵器和冷兵器都有。其中一个拿着镰刀的手往上挥舞着,割开了黑暗。

 

黑暗消失了,换来的虽然是白天,可那些竖着的刀剑可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只是砸下来还好说,要是会追踪呢?

 

“后悔吗?这可是你们三个人搞出来的。”性格有些糟糕的灰鹤问,“一把刀就算了,那么多,这真的不好办。”

 

“别西卜,能吞噬掉他们吗?”

 

“你把我当什么了?”

 

这回答让茨木没明白,到底是能还是不能?

 

“当然是能啊!我可是连着地狱啊!”

 

“那就——”

 

茨木还没释放出别西卜,他就被人抱着飞了起来,头顶上传来了酒吞的责怪:“你呆站在那做什么?!没见到那些武器要掉下来了?!”

 

“真是让人操心!”

 

大天狗也在。

 

“很有趣不是吗?出现的敌人只有无聊的魔女和猎人,”茨木转头去看大天狗,他因为太亢奋了,心脏跳动地很快,“一只手就能解决掉的NPC一点都不好玩。”

 

他们觉得茨木有点不对劲。

 

如果只有他们四个人就算了,这次还涉及到了茨木子,他不应该这么亢奋。

 

“放我下来。”

 

“你想做什么?”

 

“等下你们就知道了。”茨木挣脱了酒吞的怀抱,他落地后没有急着跑开,天上的刀剑开始坠落,酒吞和大天狗不得不跑到他身边保护他,“茨球,用最牢固的盾笼罩他们。地面要隔离。”

 

“你到底——”

 

“别西卜。”

 

以茨木的为中心,黑色的液体快速地往外扩散,难以形容的异味让大天狗捂住了口鼻,其中好像混杂了血的味道。酒吞也不太好受,他本来沾地的脚都浮空了。

 

“茨球的盾真的没问题?”

 

“他是我的复制体,怎么可能有问题。好了,去帮我把他们引下来,”茨木拍了拍他们的后背,顺便给他们套上了一层保护膜,“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等都引下来了,我们就来找你。”

 

“不用。你们找到他们就和他们呆在一起,这样我也能没有什么顾忌了。”茨木抽出白鹤,用右手握住了刀身,他快速地抹了一下自己的掌心,然后手心朝下,让血滴落在了黑色的液体里。

 

液体被换成了红色,从空中俯瞰下去就仿佛是一片血海。

 

等他们离开后,茨木的背后出现了一个王位,他坐了下来,说:“别西卜,打开门。”

 

“知道了。那么我应该称呼你茨木,还是......路西法?”

 

“他已经知晓我的存在,但你还是叫我路西法吧。”


【幕后】

『120』

“可以分开他们了。”

 

“NPC们的死法还是老样子吗?”

 

“诅咒已经触发了,他们怎么死都无所谓了。”

 

“这诅咒和我们之前说好的不一样!到底怎么回事?!”

 

“别激动啊,比起魔女和猎人,诅咒才有趣好吗?”

 

“小心他们发疯起来把我们的结界打碎!”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