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73-75)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Volume 10(71-72)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73』

“天照姐,你在干嘛?”茨木子看着鬼鬼祟祟的天照无奈地问,“是在躲荒哥哥吗?”


天照僵住了身体,她机械地转过身,摆着手回答:“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躲他呢?”


“真的?”


“真的。”


天照被茨木子盯着心里发毛,她接触过那么多人了,也死里逃生过,现在却“害怕”茨木子。太奇怪了,她怎么会觉得茨木子可怕啊......


“这里很危险。”


天照下意识地想要摆出防御的姿势,但茨木子根本没有动。


茨木子没在意,她只是说:“别让他那么担心你们。”


“......我知道了,我会和他说的。茨木子,你是不是——”


“小美女,你在这啊!”突然出现的须佐之男打断了她们的谈话,天照瞪了他一眼,后者挠了挠头发,不知道天照为什么会生气。


天照抬起手,半个手臂消失了,她往后一退,把荒给拉了过来。荒看着须佐之男和茨木子愣了愣,在回头看到天照,才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茨木子看来知道一些事情。那我就直说了,我们是来玩游戏的。一场大型游戏,将在不久后正式开始。”

 

 

茨木在荒被拉走后没有惊讶,他玩了一会儿手机,接到荒的短信后才去了客厅。

 

“大少爷,围裙不脱下来吗?”安藤好笑地看着茨木,他觉得茨木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啊,我完全忘记了。”

 

“直接给我吧,我会放好的。”

 

“谢谢你,安叔。”

 

目送走了安藤,茨木走下楼梯看见荒正在给团子梳头发,旁边的皇见他来了,立马跑过去抱住了他。

 

茨木摸摸他的头发,见他抬起头,露出了一副期待的表情。

 

多半是想亲额头吧......

 

“真拿你没办法。”茨木撩起皇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团子见了也没闹,他只喜欢要晚安吻。


“你刚才去天照那边了?”


“嗯。好了,换小皇吧。”


皇放开茨木跑了过去,乖巧地坐在了小凳子上。


“他们呢?”


“酒吞被织里阿姨拽去试衣服了,大天狗去书房帮泷叔叔找东西,另外三个人去了厨房。我没什么事,他们就让我陪他们俩玩。”

 

荒陪小孩们玩?

 

他们还真是......会分配人啊。

 

“团子,多照顾照顾这个哥哥,他和小皇差不多。”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团子的交友能力似乎是他们家最强的。

 

“谢谢你。”

 

“不客气。”

 

“吃饭了!去把他们都叫下来。”

 

“好。”

 

『74』

“可恶啊!为什么我要那群混蛋擦屁股啊!荒!你小子给我滚回来帮忙吧!姐姐我现在忙地都没办法去旅游了!”天照抓着荒的头发用力一扯,荒的身体歪了一下,倒吸了一口冷气。

 

他不该坐在天照旁边的。

 

“天照不能喝酒啊?”

 

“她能喝,只是这次借酒发疯。别扯我头发。”荒有点来脾气了,他站起身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还把头发撩到了前面,“别喝了。”

 

“他不能和你们回去!”红着脸的茨木拍打着桌子,他一个重心不稳,靠在了茨木子身上,茨木子心想他喝的是橙汁啊,怎么会醉啊?

 

“啊!你小子什么时候把我的酒喝了?!”酒吞拿起自己的小杯子,里面都空了,那可是泷特意找出来给他喝的,“竟然还喝完了......你的嗅觉是出问题了吗?!”

 

“是馋了吧。醒酒茶应该快好了,等下给他们喝点。”

 

“你这样我不好吃饭啦。”茨木子推了推茨木,但茨木黏地更加紧了,这让茨木子有点受宠若惊。

 

“喝醉了黏人?”

 

“有时候会黏离他最近的人。茨木子,你这次运气挺好的。”

 

“姐姐,多吃点菜。”须佐之男把不喜欢吃的蔬菜全部给了天照,下一秒就遭来了对方的白眼,同时还有荒的无声警告。

 

织里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说:“可不能挑食啊。”

 

须佐之男乖乖地把蔬菜给夹回来吃了,吃完后受到了织里的表扬,他一瞬间鼻酸了,很久没有听见过家长的表扬了。天照虽然会表扬他,但那是不同的感觉。

 

可能是怕被看出来,他拿起旁边的杯子就喝了一口,等下,这股味道......

 

“完了,没办法开车了。”

 

“那就住下来呗,”织里摸摸他的头说,“天照也住下来吧。”

 

“好!那今天不醉不归!喝起来!”

 

然而桌子上的酒都没了。

 

“真无聊......荒!回去拿酒!家里还藏了很多酒呢......”

 

“回不去。你就喝水吧。”

 

比起天照这边,茨木倒是安静,他抱着茨木子的左手臂不肯放,完全不像是当哥哥的样子。酒吞拿出手机,对准他们开始摄像。

 

“不知道他醒过来以后看到这录像会不会害羞。”

 

“哥哥,茨木哥哥,也抱抱我好不好?”皇隔着茨木子问。

 

“他喝醉啦,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再问这个问题吧。”泷把皇抱起来放到了自己的腿上,皇只能点点头答应,一脸羡慕地看着茨木子。

 

大天狗和团子在安静吃饭,默默地看着餐桌上的“闹剧”。

 

“大天狗哥哥。”

 

“嗯?我可不会吃你碗里的蔬菜。”

 

“不是这个啦。我只是想问你们今天住不住家里啊?”

 

“我们还有工作,下次吧。”

 

“噢,那你们工作结束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去新开的那个水族馆。”团子那灿烂的笑容让大天狗有些恍惚,毕竟茨木和团子太像了,以至于他没发现碗里多了一颗西兰花。

 

大天狗点头答应,看向碗后,伸手把打算逃跑的团子给抓住了。这是他给茨木洗澡时训练出来的速度。

 

“自己的蔬菜,自己吃。”

 

 

“小须!给我拿酒来!快点!”

 

“我的姐啊,怎么喝了醒酒茶还这样呢......你还是赶紧睡觉去吧......小朋友们,别离那么近,小心被抓头发。”须佐之男拦着天照说,“小美女,赶紧把他们抱走。”

 

茨木子拍拍腿,然后张开手臂,团子和皇就过去了。

 

“真的不留宿吗?”

 

“还有工作在身,实在是不能住家里。”大天狗解释,他怀里抱着织里塞过来的袋子,里面是长方形的盒子,很重,他觉得是额外做的饭菜。

 

“这个你们如果不吃就放冰箱。另一个盒子装着点心,要是路上馋了就吃点。”

 

“嗯,我知道了。那我们先走了。”

 

“路上小心。”

 

“下次见,可别死——我什么都没说。”须佐之男话还没说完就被坐在主驾驶位置的荒给瞪了。

 

“哥哥们再见!”


“下次见啦。”

 

“拜拜。”

 

『75』

酒吞在半途中想上厕所,他把茨木挪到了一边,还没开门就被茨木给抓住了衣服。

 

“酒吞不喜欢我了吗?”

 

“你这是哪里得来的结论......我是去厕所。大天狗,交给你了。等下我坐副驾驶。”酒吞小心翼翼地掰开茨木的手,打开车门后急匆匆地往公共厕所跑。

 

大天狗把袋子交给了荒,自己下车后换到了后座,茨木没有立马扑上来,而是乖巧地坐在那,等待着大天狗说话。

 

“好了,过来吧。”大天狗说。

 

茨木躺倒在了他的怀里,还握住了他的右手。虽然平时他也会撒娇,但这次是喝醉了,感觉完全不同。

 

“他晚上和你睡。”大天狗知道荒羡慕,所以主动提出来了,“就是小心他当树袋熊。”

 

荒决定晚上戴睡帽。

 

过了十五分钟酒吞才回来,他不是单独一个人,契卡娜也跟来了。两个人的表情凝重,大天狗有不好的预感,他问:“怎么了?”

 

“奥培不见了。手机被我找到了,没办法知道他现在的定位。”

 

“你不是和千长伦搭档吗?”

 

“她换班了,奥培是明天那组的。但是他刚才说上厕所,结果十五分钟了还没出来,我打算找人帮忙的时候正好遇到了酒吞,就让他帮我进去看下。”

 

“里面一个人都没,窗户也没办法钻过一个成年人。已经通知总部了,现在我要留下来帮忙,等总部派人来了我再回去。”

 

“抱歉啦,得借你们的组长一用。”

 

“那不如一起等总部的人来,茨木没准会醒过来帮忙。荒,你呢?”

 

“我都可以。我和你们先分头去找一下吧。”

 

契卡娜吸了吸鼻子,赶紧道谢。

 

“先找半小时,对下时间。”

 

“现在是八点整。”

 

“时间准确。”

 

“小心狐火。”

 

 

失踪的奥培被线捆着,倒吊在了某个地方。他睁着眼睛,在适应黑暗,不一会儿他就能稍微看见一点周围的事物了。

 

“抓错人了。”

 

是个女孩子的声音。

 

“他不是女孩子。”

 

“我居然认错了,哎。”

 

奥培承认自己因为受到姐姐的影响,所以打扮地比较偏向女性,但他不管是身还是心都是男性。

 

他都上男厕所了!他们怎么会把他认为是女性啊?!

 

“那要还回去吗?”

 

“不用,杀错了也会有人帮忙解决的。”

 

是刀出鞘的声音。

 

他的手机呢?!至少......至少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在这!

 

“先生。”

 

那女孩在他面前蹲下来了。

 

“要不要玩个游戏?捉迷藏知道吧,你来躲,我们来找。”

 

“如果我被抓到了呢?”

 

“当然是被我们杀掉啦。你赢的话,我们就放你走。时限一小时。这是给你的手电筒。”女孩把手电筒放到了地上,“快点逃吧,人类。”



TBC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