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5-8)

提前更新。

明后两天看情况更新其它的。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5』

酒吞和茨木在不同的房间里,本来只有茨木那边会有他爱吃的食物,结果酒吞那有他爱喝的酒。

 

酒吞知道这是茨木的“回礼”,啧,他晚上一定要把这些酒给独吞了。

 

安藤和大天狗路过了他们的房间,他们的门口有个推车,上面全是酒吞喜欢的酒和茨木喜欢的食物。这香味......的确很容易干扰到他们。

 

“真狠啊。”

 

“一般来说都是敲锣打鼓,没想到这边是直接用气味干扰。”安藤笑着说,“你昨晚上有好好休息吗?没和茨木大少爷闹腾吧。”

 

“我洗完澡就睡了,休息地还不错。茨木我就不知道了,他晚上在酒吞那。唔——”大天狗停下脚步,刚才有一瞬间他的心脏像是被人击穿了一样。

 

安藤也跟着停了下来,他小声提醒:“别回头。”

 

踏——

 

踏——

 

踏——

 

穿着一身运动服的织里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她一言不发,和平时完全不同。她平时见到他们就打招呼,现在完全无视了他们。

 

“安叔......荒......他不会被织里阿姨打到起不来吧?”

 

“我提醒过她了,让她手下留情。”

 

所有人里唯一没受到影响的只有茨木,他进入了冥想世界,和一位正在弹奏古筝的女人面对面坐着。

 

她戴着面纱,茨木看不清她的全貌。

 

“你是谁?”

 

“佐花奈。”她没有开口,而是用着心灵感应回答,“很抱歉,我无法开口与你正常交流。我的声音,会变成命令。”

 

“上次帮助伊吹的......就是你吗?”

 

“是的。伊吹是我们的朋友,帮助它是应该的。”

 

朋友?

 

“别看它那样,它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哦。”佐花奈提醒道,“比我还大。”

 

佐花奈在记载里是有提到过大致的出生年月,她现在已经有一千多岁了,然而伊吹比她还要大......

 

活化石?

 

“我能叫它老不死吗?”

 

“你叫我什么?!”

 

茨木挨了伊吹一巴掌,痛倒是不痛,但他的的确确被打了。

 

“早上好,伊吹叔叔。”

 

叔、叔叔?

 

“早上好,佐花奈。想不到又遇到你了。”

 

“想不到叔叔也会跟着进来。茨木,不介意的话可以枕在我的腿上哦,我找你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想见见你。”佐花奈拍着自己的大腿说,她似乎很兴奋,这让茨木有些不知所措,“在这里,你可以好好地休息,不会受到任何打扰。”

 

“我直接在这里躺下就好,枕腿上有点......”

 

“不......不行吗?”佐花奈吸了吸鼻子,感觉要哭了。

 

“臭小子!她要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废什么话!”伊吹抬起爪子又想拍他的脸了,“你要是惹哭她,我晚上就要在你的房间里跑酷了!”

 

什么跟什么啊......

 

“隔着裤子呢,来吧来吧。”

 

“总觉得你和妈妈很像......”茨木小心翼翼地把头枕在了佐花奈的大腿上,伊吹跳到了他的腹部上,像是要镇住他一样,“真重。”

 

“睡吧,我可爱的孩子。”

 

茨木立马就入睡了,抬起来想要揪住伊吹后颈的手都放下来了。

 

“这臭小子真麻烦。”

 

“很像真鸣小时候呢。”

 

伊吹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问:“说到真鸣,她怎么会附身到茨木子身上?因为茨木子是女孩子?”

 

“大概吧,不过他们似乎认为真鸣是男孩子呢。”

 

“......这并不奇怪,她当年是穿着男装出现在世人面前的,他们认为她是男性很正常。现在,也就只有她能够有多个选择。织里和茨木子都是剑术天才,茨木虽然不及他们,但也不差。”

 

“哎,茨木......”佐花奈摸着茨木的脸颊,继续说,“辛苦了。请不要怨恨我们。”

 

伊吹叹了口气,说:“人是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的。茨木既然是你们的后代,那么,他也逃不过注定会发生的事情。”

 

『6』

“酒这种东西啊,有好处,也有坏处。”

 

“你是谁?”酒吞看着戴着半截面具的少年问,少年的周围摆了很多酒坛,都已经喝空了,可是空气中只弥漫着一点点的酒香味,“还有,这是什么地方?”

 

“那边的小公子,你喜欢酒吗?”少年完全没听酒吞的问题。

 

“小公子?你是什么年代的人啊......酒的话,当然喜欢。”酒吞没察觉到他有敌意,不过他还是没走近,“怎么,你要请我喝酒?”

 

少年拍了拍空的酒坛,不一会儿那酒坛就满上了酒水,他回答:“难得见一面,当然要请。”

 

难得见一面?

 

“你到底是谁?”

 

“以后你会知道的,现在,一起来喝酒吧——酒吞。”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无所不知,”少年大笑着说,“我甚至知道你的恋人叫什么名字,有着什么能力。不过我叫你来不是为了说这些的,我是让你来品尝我珍藏的美酒的。”

 

酒吞嗅着越来越浓的酒香味,忍不住咽口水了。

 

“你可别在酒里下毒。”

 

“这里又不是真的给你喝酒,怕什么。”

 

『7』

“不要急躁。”安藤躲闪着大天狗挥过来的竹刀说,他的气息十分平稳,完全不像是上了年纪的人。

 

大天狗是有点急躁,他现在连安藤的衣服都没有碰到过。如果安藤现在用竹刀,可能没几下就能把他打趴了。

 

“好了,先休息一下吧。”

 

没有抵挡住的竹刀敲到了他的肩膀上,安藤控制了自己的力道,所以大天狗并不疼。

 

“不用能力,是不是觉得很吃力?”

 

“嗯。我平时用得最多的是枪支,刀剑这些我基本上不会带在身边。安藤老师,有适合我的刀或者剑吗?”

 

安藤摇摇头,回答:“等后面再说吧,现在你先用竹刀。如果你进步地快,我倒是可以找朋友帮你锻造一把独一无二的武器给你。”

 

“谢谢。钱的话我会付的。”

 

“不需要。再过五分钟就继续训练。”

 

“明白了。”

 

『8』

荒本能地感觉织里很可怕。

 

她的脸上虽然带着笑容,但这时候放松的话,他可能会“死”。

 

“雷奥,保护好他。”

 

“明白。不过还是请您手下留情。”

 

谁在说话?

 

“热身好了吧?这次是不能用能力的哦。还有这边有很多摄像头,全方位都能拍摄,到时候你们可以重看。”

 

“好。”

 

织里扎好了头发,朝着荒勾了勾手指:“那就开始吧,荒。你先攻过来。”

 

荒咽了咽口水,绝对......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失礼了。”

 

“嗯嗯,来吧来吧。”

 

荒冲过去的时候紧盯着织里,但下一秒织里又远离了他,他的腹部出现了轻微的疼痛感,奇怪,他这是......被踢到了?

 

脚下滑行了一段距离,荒停了下来,他抬起头看向织里,她又过来了,荒抬起双臂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比刚才还要厉害的冲击,但是动作慢下来了。

 

“好久没帮人锻炼了,一时间没控制好速度。接下来我会控制速度和力量,你不用一直抵挡。”织里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那还真是谢谢了啊。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