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0-1)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0』

“如同你所说,晴明的身边聚集了很多不同寻常的人。不过,另我在意的是那个银发孩子,我从他身上感觉到了不属于他的力量。”男人坐在一面碎掉了一半的镜子前小声地说,“他很危险。”

 

“有多危险?”

 

男人看向门外,手里捧着一块小蛋糕的女人正一脸好奇地看着他。

 

“他是所有人的敌人。”

 

“是‘他’才对吧?”

 

男人只是笑笑,他回答:“你这是明知故问,小姑娘。要和她说说话吗?”

 

“不了不了,我吃成这样,让前辈看见了可不行......你们慢聊,稍后告诉我你们聊天的内容就行。”

 

女人小跑着离开了,留下无奈摇头的男人。

 

“她刚才吃的什么呀?下次能不能带来给我也尝尝?”

 

“吃的是蛋糕,下次我们会带给你吃的。对了,你那边还安全吗?如果不安全,我会——”

 

“非常安全,不必为我担心。”

 

“那就好。时间快到了,下次见。”

 

“嗯。要保重身体啊。”

 

“你也是。”

 

『1』

「无名组」因为这次的事件,被晴明直接批了半个月的假期。酒吞看着晴明发来的邮件,心想他还没提出来呢,这男人就主动把邮件给发过来了。

 

“那这半个月的假期去哪里?”

 

“去孤儿院?”

 

“炎寺院长说有「八岐组」的人过去了,他们都带了行李箱,一时半会儿走不了,得过阵子。”

 

“去我家?我爸妈倒是挺欢迎你们的。”大天狗已经拿出了手机,只要他一个电话过去,那两个人肯定立马叫人开车过来接他们。

 

荒其实想带茨木单独回去,但现在事情太多了,还是再找其它机会吧。

 

“那就下周再回去呗。”织里站在茨木的身后说,四个人被她吓了一跳,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刚才快了许多,“还是说你们有别的事情必须要去做的?”

 

“这倒没有......对了,妈妈,我有个问题,差点忘记问你了。”

 

“什么问题?”

 

“你有没有姐姐或者妹妹?表或者堂也行。”

 

“原来我没说过这件事情啊。其实我有个亲姐姐,不过她十岁的时候就因病去世了。”

 

茨木赶紧道歉了,他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

 

“没事啦,都过去这么久了。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啊?”

 

“只是晚上和他们看了一部电影,里面有个失散多年的姐妹再次相见的情节。好奇罢了,毕竟我从小都不在家。”

 

“这样啊。有机会的话去祭拜一下她吧,毕竟她是你的姨妈。”

 

“嗯,我会的。”

 

既然她都这样说了,那么上次那个女人......真的是假扮成了织里?不过现在能力者这么多,完全模仿出一个人的容貌、声音以及性格,这不是没可能的。

 

“狭樱家那边的事情,织里你有和他们说吗?”泷站在二楼问,“别捏大儿子的脸了,赶紧和他们说吧。”

 

“噢,我忘记了。狭樱家的人从你们那回去后,开了一天的会,具体内容不知道,结果嘛——猜猜看。”

 

大天狗立马回答:“狭樱第二分家没了?”

 

“还真的被你给猜到了。第二分家直接被本家吞了,狭樱叶子和狭樱惠可以选择去本家或者第三分家,也可以直接退出,回她们自己的家乡。其实是可以不吞的,但叶子实在是不适合管理第二分家,也没人愿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所以只能吞了。”

 

“那她们的选择是什么?”

 

“回她们自己的家乡。不过要等小惠小学毕业后再回去。对了,他们以后啊,可能都要成为你们的同事。”

 

“啊?”

 

“有人提议,和「百鬼夜行」合作。”

 

四个人毫不惊讶。

 

织里歪歪头,疑惑地问:“你们不惊讶吗?”

 

“因为我们四个人也是和「百鬼夜行」合作的。虽然对外公开是他们内部的一个小部门。”

 

“什么?!”泷、织里以及安藤异口同声,织里贴着茨木的脸,继续问,“原来你们不是「百鬼夜行」的人啊?”

 

“也不能这么说,我们的名字都挂在那边的,”酒吞解释,“工资和工作也几乎是他们给的,只是我们相对其他人来说更加自由。”

 

“我听说「百鬼夜行」有一些合作的组织,他们也和你们一样吗?”泷好奇地问。

 

大天狗摇摇头,回答:“他们是被邀请的,我们是从「百鬼夜行」分离出去的。虽然都是合作,但性质不同。”

 

他们没想到茨木他们的组织会这么复杂,不过想想也正常,「百鬼夜行」早就不是民间组织了。

 

“茨木大少爷,我很好奇你们的人数。”

 

“全部加起来,大概有五千个人,能力者占据大多数,无能力者大概也就几百个人。我没记错吧?”

 

“没记错,不过那是去年的。今年的统计还没出来。反正只会增加。毕竟新出现的能力者,往往比死去的能力者多。”

 

“人造能力者和复制体也会算进去吧。按照现在的技术,是只增不减。”安藤的话让他们的视线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他并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但为了能和他们正常交流,他让织里说自己曾经和很多能力者有过工作上的接触,“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人造能力者全部是被禁止的。一旦被发现,下场就是死。”

 

人造能力者是在「百鬼夜行」成立以后才有了“保护”,不过这事情一直都有争议,支持者和反对者的人数不相上下,每次举办会议,都是一场口水战。晴明和博雅一向不去参加,他们可不想被反对者逮住。

 

“茨木子他们也快回来了,这话题到此为止吧,”泷走下楼好心地提醒道,“他们还没接触到这些,别让他们知道太多。你们四个也当心点,虽然晴明这人在我朋友们的口中是个好人,但......”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晴明是我们的熟人,但我从没觉得他是真正的‘好人’。他那位子,真正的好人是坐不上不去的。”

 

酒吞笑了笑,附和道:“因为得和上面的老不死们斗智斗勇。”

 

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酒吞说完后,和另外三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如果荒那嘴角抽搐算是笑的话......

 

有人的手机震动了起来,酒吞拿出手机一看,是白狼打来的,他晃晃手机,说:“我去接个电话。”

 

“噢。”

 

吱呀——

 

“我们回来啦。”

 

“欢迎回家,酒歌来啦。晚上住下来吗?”

 

“嗯。”

 

“总觉得近期一直见到酒歌,”茨木看着自己未来的妹夫嘀咕着,酒歌被他的眼神吓到了,心想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了茨木,“是在和茨木子培养感情吗?我们是电灯泡吗?”

 

“哥哥,你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我和酒歌还有作业要做,先回房间了。”

 

他们目送着两个人上楼,看见房间门关上才把注意力转移。

 

“他们俩大学毕业后就结婚吗?”茨木问。

 

“不一定,看他们俩了。酒歌的妈妈倒是希望他们毕业后就结婚。”

 

“嗯?这么快吗?”

 

“因为她身体不太好。可能是想着在离开之前,看着自己的孩子和他喜欢的女孩结婚吧。”

 

酒吞没听见他们的谈话,他挂断电话后就回到了客厅,说:“之前放过去的那个无脸之人,他自己逃走了。白狼提醒我们当心点。”

 

“啊?逃走了?!”

 

“少爷们不必担心,为了防止之前的事情发生,这附近设置了结界。我每天都会去亲自检查一遍。不管是人,还是鬼,都进不来。”

 

“总觉得安叔很强呢。”茨木捏着下巴,打量着安藤,“安叔,和我过过招吧?”

 

安藤摇摇头,笑着回答:“我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折腾啊,大少爷这是高估我了。”

 

酒吞放好手机坐了下来,他见织里一直盯着自己,下意识地抬起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他的脸上难道有什么脏东西吗?

 

“酒吞长得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我不知道,我从来都没见过他们。我开始有记忆的时候已经是在孤儿院了,那边的老师也从没提过我父母的事情。茨木,别一直缠着安叔。”

 

织里没继续说下去,有眼睛的都能看出酒吞和酒歌长得很像,说是亲兄弟都会有人相信。

 

——修野和千奈一直在寻找的孩子。

 

——会是他吗?



TBC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