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0(71-72)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Volume 9 伊吹篇(上)】:

Volume 9(0-1)Volume 9(2-3)Volume 9(4-6)Volume 9(7-10)Volume 9(11-14)Volume 9(15-18)Volume 9(19-24)Volume 9(25-27)Volume 9(28-32)Volume 9(33-35)Volume 9(36-42)Volume 9(43-47)Volume 9(48-56)Volume 9(57-62)Volume 9(63-67)Volume 9(68-71)Volume 9(72-74)Volume 9(75-76)Volume 9(77-78)Volume 9(79-80)Volume 9(81-83)Volume 9(84-89)Volume 9(90-92)Volume 9(93-96)Volume 9(97-100)Volume 9(101-104)Volume 9(105-107)Volume 9(108-111)Volume 9(112-115)Volume 9(116-119)Volume 9(120-123)Volume 9(124-126)Volume 9(127-131)Volume 9(132-136)Volume 9(137-139)Volume 9(140-144)Volume 9(145-148)Volume 9(149-151)Volume 9(152-153)Volume 9(154-157)Volume 9(158-159)Volume 9(160-161)Volume 9(162-163)Volume 9(164-165)Volume 9(166-168)Volume 9(169-172)Volume 9(173-174)Volume 9(175-177)


【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

Volume 10(0-1)Volume 10(2-4)Volume 10(5-8)Volume 10(9-11)Volume 10(12-14)Volume 10(15-18)Volume 10(19-23)Volume 10(24-28)Volume 10(29-32)Volume 10(33-35)Volume 10(36-39)Volume 10(40-43)Volume 10(44-46)Volume 10(47-49)Volume 10(50-52)Volume 10(53-56)Volume 10(57-61)Volume 10(62-66)Volume 10(67-70)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6」「57」「58」「59」「60」「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76」「77」「78」「79」「80」「81」「82-83」「84」「85」「86」「87」「88」「89」「90」「91」「92」 ,「93」「94」「95」「96」「97」「98」「99」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0


『71』

第二天下午,狐火没有出现,青莲和和歌也没出现。他们看着群里的消息,不止他们这,其它地方也没有狐火。


这是暂时安静了?


不过不能放松警惕,现在只有那个能力者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

 

【晴明】

如果连续三天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些区域所安排的巡逻人数会减少,还请大家注意。以及,装备部那边新增了一位临时组长,也就是这次新来的管理人员——八百比丘尼。如果他们实在是来不及处理,可以找她。

 

【鬼使白】

比丘尼小姐正在开会,等她看到消息会回复的。谢谢配合。

 

【晴明】

目前只有这个通知。大家辛苦了。

 

“第二天就去帮忙了啊,挺积极。”

 

“选择了最忙的部门,看来是有经验。”

“还有半小时,今天真轻松。”茨木伸了个懒腰,随后又打了个呵欠,他扯了扯大天狗的袖子,半转身高举双臂。

 

大天狗把他抱了起来,只听见他小声地问:“你说他们为什么会来?”

 

“你觉得哪里有问题吗?”

 

“哪里都是问题好吗!你也知道他们两个人比我们还忙,现在招呼都不打就过来了......荒都傻了不是吗?”

 

“你和荒等下找机会问问,我和酒吞不方便问这些。”大天狗换成单手拖着茨木的屁股,另一只手去拿震动的手机。他一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抽了一下嘴角。

 

是羽侑打来的。

 

“妈,我在工作。”

 

“我刚才看到你们了,哎呀,关系真好。”

 

大天狗皱起眉头,说:“没别的事我就挂了。”

 

“确实没什么事,工作加油哦。帮我向他们问好,拜拜~”

 

一分钟都不到的电话。

 

“羽侑阿姨找你干嘛?”

 

“没什么事。就是她刚才看到我们了,估计是去公司。喔,酒吞说可以走了,我们去停车场吧。”大天狗打算把茨木放下来,但对方立马搂住了自己的脖子,没打算下来的意思。

 

这算是撒娇吗?或者说......只是因为停车场太远,他不想走?

 

“就这么不想离开我吗?”大天狗亲了亲茨木的脸颊问,“还是说——”

 

“大腿内侧有点痛。”

 

“别在外面说这种话。我抱着你去停车场就是了。别亲,要亲等下去车里亲。”大天狗捂住茨木的嘴小声说,这里还是有人会经过的。

 

茨木吐吐舌头,把自己的帽子戴了起来。

 

“你应该跑着过去,不然他们就抢先上车了。”

 

大天狗加快了步伐,最终还是跑了起来。

 

 

他们五点左右到了茨木家,荒下车后看见了眼熟的车牌号,心想他们居然真的来了。

 

茨木跑去按门铃,荒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在门打开前把茨木给拉到了身后。


“茨木!好久不见啦!”


天照冲出来没注意到是荒,她抱住了荒,还没抱紧就察觉到不对劲了,茨木哪里有这么高啊?


“姐姐,不该和我解释一下吗?”荒居高临下地看着天照,即便她的个子也很高,但现在她是弯着腰的。而且从下往上看......压迫感十足。


天照拍拍自己弟弟的后背,直起身后退了。

 

“关门!放小须!”

 

须佐之男被天照推了出来,他先和荒打了个招呼,随后把注意力放到了茨木身上。

 

“哟,小不点。”

 

“啧。”

 

“你们怎么来了?”茨木子看着自家门口站了那么多人有点意外,泷和织里根本就没她说这件事,估计是突然来的?等等,天照和须佐之男怎么也在这?!

 

须佐之男绕开了荒,他伸手轻拍着茨木子的肩膀,笑着说:“小美女,好久不见啊。感觉你长高了?有一米七五了吗?”

 

“好久不见,我还没有那么高啦......天照姐,好久不见。”

 

“嗯嗯嗯,好久不见。哎呀,我们家的茨木子穿校服真好看。”

 

“茨木,你来得正好,来帮妈妈忙。”

 

天照和须佐之男并不惊讶,天照还给他让位了,茨木看了他们一眼,想着他们都到这里来了,肯定是很多事情都知道了。

 

“阿姨,我也来帮忙。”天照转头说。

 

“不行,你来帮忙的话一会儿就吃不下去了。”织里拿过茨木脱下来的外套说,见大天狗盯着自己,她急忙解释,“不会给他吃太多的,就是尝下味道。”

 

“我原来是小白鼠啊?”

 

“谁让你最能吃啊,走。你们也别傻站着了,快进来。”

 

『72』

团子和皇在他们进门后没多久回来的,团子见到他们的时候只是疑惑,毕竟坐着两个他不认识的人。皇就一直躲在他身后,要不是大天狗提醒他换鞋子,他就直接穿着鞋子进来了。

 

“还挺像。要吃糖吗?”

 

“我还以为见到了哥的小时候。”

 

“你们是谁啊?”

 

“我们是你们父母的朋友,”天照笑着回答,“不过你要叫我天照姐姐哦。他......叫他须佐之男叔叔也没关系。”

 

须佐之男瞪了她一眼,搞什么,他的年龄比荒还要小好吗?!

 

“天照姐姐,须佐之男哥哥,我叫团子,这是我的弟弟皇。小皇很怕生,所以请不要勉强他。”团子在皇的面前才会像个小大人,他们也会暂且遗忘平时闹腾的团子。

 

“去楼上把衣服换了,”茨木子站起身说,“如果有作业没写,在晚饭前记得写完。不会的让小皇教你。”

 

“写完啦,今天的作业很简单。”团子牵住皇的手回答,“那我们先去换衣服了。”

 

“嗯,一会儿见。”

 

天照看茨木子也跟着他们一起上楼了,说:“他们感情不错啊。”

 

“你们的身份不能被他们知道吗?”酒吞好奇地问,“因为是小孩子吗?怕他们说出去?”

 

“差不多。反正别人问起来就说是朋友。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巧?我们居然和这家人有关系。”

 

说不巧那是假话。

 

“这就是命运哦。”

 

“别命运了,”荒站起身,借用身高优势来压迫他们两个,“我需要要一个解释。”

 

须佐之男看向天照,他是听天照的话跟过来的,荒要怪就怪天照去吧。

 

“我们是来玩的。”

 

这谎言也太明显了。

 

“我的姐啊,你以为他还是五岁的时候啊?其实我们是有临时工作,所以没通知你们。住的地方你们就别打听了。”

 

“你们不住在这?”

 

天照点点头,回答:“如果只是来玩,我们就住在这。但我们不是来玩的。”

 

“到底是什么临时工作?”

 

“我饿啦!”

 

团子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荒坐了回去,他看着把糖果拿出来的天照,心想他一定要把他们的工作给问出来。

 

 

荒好不容易在吃晚饭前逮住了落单的天照,他抱着臂,挡在了天照前面。天照往左,他也往左,他小时候经常会做这种事。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可爱啊。去缠着茨木不好吗?”


“他现在没空。为什么这时候来?你们可以预测到危险吧?”荒尽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天照抱着臂靠向了墙壁,他们的确预测到了危险,正是因为这样,他们两个才不打招呼就过来了。


“我们找个人而已。”


“找谁?我认识的吗?”


“提到名字的话肯定知道是谁,但是我们不能说。放心吧,不会出事的,我们又不是去打架的。”


“你开的那辆车改装过,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天照皱起眉头,荒真的太不可爱了。


“你——茨木!”


荒急忙回头,他背后没人。

 

天照趁荒不注意赶紧溜了,等荒回过神,天照早就跑远了。

 

“......”


“荒,你在这干嘛?”穿着围裙的茨木用手戳着荒的后腰问。

 

这次是真的来了。

 

“没什么,你忙完了?”荒转过身问,他单膝跪地,伸手整理了一下茨木的头发,继续说,“围裙很可爱,很适合你。”

 

“一点都不适合!对了,这个给你吃。”茨木从口袋里拿出了他用剩余的糖果纸包起来的硬糖,“葡萄味的。”

 

荒谢过了茨木,但他没有接过手。

 

“喂我吧。”

 

“都几岁的人了。”茨木边嘀咕边把糖果纸拆了,他拿起硬糖,送到了荒的口中。荒有点失望,他以为茨木会嘴对嘴喂他。

 

相处了这么久,茨木也能猜出荒在想什么。

 

“要撒娇就回房间。这里不行,你姐姐看着呢。”

 

咔嚓——

 

硬糖被他咬碎了。

 

咔嚓——

 

咔嚓——

 

咔嚓——

 

“抱歉,我会重新吃一颗的。你先回房间,等下我来找你。”

 

“啊?你想——”

 

“天!照!”

 

茨木被荒的声音给吓到了,而且他居然直呼其名,看来这次他被气地不轻。不过这也证明荒真的非常在意他的家人。

 

“糟糕!”

 

“玩你追我赶是吗?这里的地形我可比你熟悉。给我——”荒被茨木拉住了袖子,他想让茨木放手,结果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她逃不了的。所以你先向我撒娇,然后再去找天照。好吗?”

 

——真是犯规啊......输给他了。

 

“好。”



TBC


评论(1)
热度(1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