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剪不断的红线——『5』

前篇请走:『0-1』『2-3』『4』



『5』

“往这边转动就是热水,水就会从这里出来。这是沐浴露,涂身上的,这是洗发水,涂头发上的。不过我看你头发也不油......算了,你还是洗一下吧。”茨木卷起了袖子管,继续说,“现在把你衣服裤子全部脱了,我来帮你洗头。”

 

“......”

 

“干嘛啊?不好意思吗?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快点,我等下还要帮你找被子,我都不知道家里有没有额外的给你用。”

 

大天狗总觉得茨木对他太友善了,他明明是陌生人。

 

是红线的关系吗?

 

“我自己可以。”

 

“你确定吗?记住洗的时候不要睁开眼睛,不然会很麻烦。那边的毛巾你随便用,是新的。衣服的话......都是我的旧衣服了,你将就着穿吧。”茨木的注意力放在了大天狗现在的衣服上,这衣服要怎么洗?像cosplay的衣服一样......算了,到时候拿去干洗店吧。

 

茨木离开了浴室,大天狗不知道茨木刚才怎么了,居然盯着那套衣服露出了纠结的表情。难道他是想穿吗?不过,他穿起来应该......很适合吧。

 

“我是疯了吧?”大天狗嘀咕着,没发现手上的红线又绕了几圈。

 

茨木完全不知道大天狗在浴室里想什么,他翻找出了真羽给他买的新被子,有点厚,但是盖毯子的话又太薄了。

 

“哎,就先用着吧。”

 

 

大天狗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站在浴室门口,他大声地问:“头发是只用毛巾擦干吗?”

 

“是用吹风机吹干!你到客厅——就是刚才吃饭的地方。”

 

大天狗走到了客厅,茨木手中拿着奇怪的东西坐在沙发上,他说:“过来,然后坐下来。”

 

大天狗走过去坐了下来,是面对着茨木坐了下来。他不想背对着茨木,毕竟他们才刚认识,要是他给自己背后来一刀就麻烦了。

 

虽然他不至于被一个人类伤害到。

 

“......”

 

“我还不信任你。”

 

“你不信任我还吃了我做的东西?”

 

“我全程都看着,确定你没有放毒才吃的。”

 

茨木翻了翻白眼,他站起身,让大天狗坐在沙发上,自己站在他面前。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给别人吹头发,眼睛闭上,等下不准给我唧唧歪歪的。”茨木打开了吹风机,刺耳的声音让大天狗反射性地捂住了耳朵,而且这风吹出来热乎乎的,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难道会喷火吗?!

 

“你平时洗完头发以后是怎么弄干的?”

 

“就等着干。”

 

“天气热就算了,天气冷不得他头疼?”

 

“我没有头疼过。嘶,有点烫。”

 

“抱歉。”茨木按了一下按钮,调整成了温风,他怎么感觉他们两个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明明才认识没几个小时啊......

 

真是奇怪。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