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雨天过后,谨言慎行——Part.0

tag没办法有逗号,所以改成了-


先放个序章,后续明年再说了



1.校园paro

 

2.大天狗×茨木

 

3.双向暗恋

 

4.两个人同龄,同班同学,前后桌



脑洞存放录



Part.0

 

 

大天狗是在赶去开学典礼的路上遇到他的。

 

他的右脸颊贴着卡通创口贴,校服外套随意地系在腰上,白色衬衫的扣子解开了最上方的两颗,袖子也卷到了手肘处。

 

大天狗第一反应是不良少年,但下一秒注意到了他怀里抱着的一团白色物体。

 

好像是一只白色的奶猫。

 

带着猫去学校参加开学典礼吗?这估计连校门都进不去吧。

 

——奇怪的家伙。

 

大天狗一直走在他的后面,他看到他把猫交给了等在校门口的女人手中,那女人和他长得很像,那么年轻,应该是姐姐吧?

 

“妈,等下你直接带它去医院,我等开学典礼结束了就过来。”

 

妈妈?!

 

“知道啦。你赶紧把外套穿起来,衬衫的扣子也扣好,别邋里邋遢的,会给老师和新同学们留下不好的印象的。”

 

“所以你这次是特意给我贴了这么少女心的创口贴?”少年指着自己右脸颊的卡通创口贴无奈地问。

 

“不是挺可爱的嘛,”女人腾出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发,“好啦,妈妈先走了,到了那边我发短信给你,如果赶不及就直接回家吧。”

 

“嗯。”

 

大天狗加快了脚步与他们擦肩而过,他现在十分好奇少年的名字,好奇他是哪个班级的,好奇他的一切事情。

 

如果和他一个班级,就能了解到他更多的事情了吧。

 

大天狗无意地转过头去看他,结果对上了少年的眼睛。

 

“你也是新生?”少年先开口问了。

 

“嗯。”

 

“我叫茨木,你呢?”

 

“大天狗。”

 

知道了他的名字。

 

茨木走了上来,和他并排在了一起,个子比他矮一点,不过也算高的了。

 

“你在几班?”

 

“一年B班。”

 

“真巧,我也是那个班的。”

 

知道了他的班级。

 

“我看看我有带什么吃的,”茨木翻找着自己的书包,过了一会儿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根荔枝味的棒棒糖递给了大天狗,“抱歉啊,只有这个了。初次见面的小礼物。”

 

“谢、谢谢。”

 

收到了他的礼物。

 

“你可不要给晴明那家伙打小报告说我偷偷带糖过来吃啊。”

 

“晴明......他是我们的班主任吧?”似乎还是年级主任。

 

“对,就他,他是我妈的老同学。”茨木咬牙切齿地说,“分到B班可真是够倒霉的。”

 

“这样啊,我会替你保密的。”

 

“谢啦。”

 

倒霉吗?

 

“其实我觉得挺幸运的。”

 

“幸运?”

 

“至少知道他是什么脾气。”大天狗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谎。

 

“也是,晴明脾气是不错,总比遇到火爆脾气的班主任好。”

 

“赶紧走吧,不然要迟到了。”大天狗反射性地想要揽住茨木的肩膀将他往前带,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不是初次见面就应该有的肢体动作。

 

茨木没有在意大天狗的异样,他只是点点头,快步地往礼堂的方向走去。

 

大天狗跟了上去,他现在在想,茨木在班级里会坐在哪里。



TBC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