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用黑色将他的羽翼尽染——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拜托你们两个看家啦。”

 

“没问题。到了目的地后记得打电话。”

 

“嗯,那我们出发啦。”

 

“路上小心。”

 

“好,拜拜。”

 

“拜拜。”

 

茨木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尽量没有发出太响的声音,因为大天狗还在睡觉,吵醒他的话可不是什么好事。

 

“哥哥。”

 

茨木的手抖了一下。

 

“哥哥,你是打算出门吗?穿着睡衣出门可不是你的作风。”

 

脚步声越来越近,最终停在了他的身后,而且贴地很近。

 

“爸爸妈妈今天出差,你忘记了吗?”茨木无奈地回答,他转过身,脸色难看的大天狗立马抱住了他,茨木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问,“被吵醒了?”

 

“不是,因为你不在,所以我醒了。”

 

明明都十七岁了,却还像小时候一样粘着自己。

 

“喂,手别乱摸。”

 

“谁让哥哥你的体温很舒服啊。”大天狗闭上了眼睛,完全不管茨木的制止,手已经伸进了他的睡裤里,隔着平角裤捏了一下茨木的右臀部,“他们有七天都不在吧,还记得之前答应我的事情吗?”

 

“我不记得我把你教育成了这样。”茨木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推开了大天狗,“我是记得和你的约定,但是,前提是我也要愿意。”

 

“你难道不愿意吗?”

 

茨木掐住大天狗的右手,把它从睡裤里拿了出来,回答:“露出这种表情也没用。我不愿意。不想睡回笼觉就赶紧换套衣服起来,我要去睡个回笼觉。”

 

“我也去。”

 

“我不去了。”

 

“那我也不去了。”

 

茨木一脸无奈地看着大天狗,他去哪里,大天狗就跟到哪里,一秒都不愿意离开。

 

而他不去的地方,大天狗也绝对不会去。

 

“行了,一起睡吧。”

 

“嗯。”

 

 

大天狗抱着茨木,因为被茨木警告过不能动手动脚,所以只能单纯地抱着他。也不能说不满足,只是在满足的基础上......他还想要更多。

 

这是茨木多年以来放纵他的“坏习惯”。

 

“哥哥的身上好香。”

 

“我们用的都是同一种香味的沐浴露。”茨木嗅了嗅大天狗身上的味道,“你也有啊。”

 

“不是沐浴露的味道。”

 

“可能是你的嗅觉出问题了。”茨木毫不留情地说,“中午想吃什么?”

 

“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不挑食的好孩子真好养啊。那就给你做蛋包饭吃吧。之前遇到的老同学告诉我的,他说——”

 

大天狗突然抱紧了他,茨木的话被这突然的动作给呛了回去,他抬起头,瞪了一眼大天狗,问:“你发什么神经?”

 

“他碰你了吗?”

 

不妙。

 

这个语气,不妙啊。

 

“为什么要碰我?只是教我怎么做蛋包饭而已。”

 

“你是属于我的。”

 

“我知道我知道,”茨木费力地抽出手,捏了捏大天狗的脸,继续说,“我不会爱上别人的,不用担心。”

 

——到底是哪一次让他对自己拥有了这样的感情?是小时候给予了他承诺以后?还是......他暴走的那次?

 

在茨木思考的期间,大天狗已经睡着了,但是抱着茨木的力度一点都没有减少。

 

“大天狗?”

 

没有反应。

 

果然只有他在的时候大天狗才能够好好地睡觉啊,换做别人,发出一点声音他就醒了,并且还不给好脸色看。

 

“要是我离开你了该怎么办啊......”茨木小声呢喃着,他暂且没有打算搬出去的想法,主要原因就是大天狗。

 

他太特别了。

 

这里是他的保护所,同时也是他的“鸟笼”。

 

而几乎已经不会飞的小鸟,该怎么离开这里......


TBC

评论
热度(3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