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龙与牢狱与列车——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茨木是他所遇到的人类里最奇怪的一个。

 

同时,也是对他最好的一个。

 

“衣服应该是大了一码,明天我会给你尺寸正好的衣服。”茨木看着洗完澡并且换了一身新衣服的荒说,“饿了吗?晚上吃咖喱饭。”

 

“我不想吃。”

 

“怕我下毒?”茨木看见荒整个人抖了一下,他走过去,弯下腰帮荒把长了一截的袖子和裤管卷了起来,“我才没有那种东西。”

 

荒看着茨木的眼睛,那是他喜欢的颜色。

 

“我喜欢你的眼睛。”荒毫不犹豫地就说了出来,“如果你死了,我会把你的眼睛珍藏起来的。”

 

“你这是想要挖掉我的眼睛吗?”茨木听着荒那吓人的发言丝毫没有感觉到恐惧,毕竟之前住在这的狼人还想把他给吃了,“随便你。”

 

“你不惧怕死亡吗?”

 

“怕啊。”

 

“奇怪的人类。”

 

茨木扯了扯嘴角,露出了假笑,他直起身,拍了拍荒的后背,说:“去吃饭吧。这几天要养精蓄锐,下周一就要出发了。”

 

“要去哪里?”

 

“你的家乡。”

 

 

荒晚上睡在了沙发上,他没睡着,虽然这里比之前呆的地方安全。

 

“是的,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帮助你们了。”茨木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毕竟他没有完全把门给关上,荒只要抬起头,就能看见茨木站在那边在打电话。

 

“我不知道成功率有多少。对,没错,我不想放弃这次的机会。嗯,借你吉言了。如果我能回来,我会请客的。”

 

荒坐起身,茨木也看向了他。

 

“回不来的话,请把关于我以及「龙骨乐园」的所有备份资料都烧毁。好,谢谢,晚安了。”

 

茨木挂掉了电话,他转过身,并没有去和荒搭话。

 

荒掀开被子,光着脚走向了茨木的房间,他没有推开门,只是站在门口。

 

吱呀——

 

“怎么了?太冷了吗?”

 

“你觉得你会死吗?”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我死了的话,你就可以把我的眼睛拿走了。”茨木没有笑,他的表情很认真,这让荒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奇怪的人类。

 

真的很奇怪。

 

“奇怪的家伙。”

 

“彼此彼此。”

 

荒没有回沙发睡觉,茨木也不知道荒此刻在想什么,毕竟对方是龙,他哪里能猜得到。

 

“我要睡在床上。”

 

这点和狼人真像啊,明明每天都说想要吃掉他,结果到了晚上就想要和他睡在一起,虽然冷的时候有毛乎乎并且带有温度的生物在身边还是挺舒服的。

 

“我们才相处几个小时,就同床共枕?”

 

“我不会对你做什么。”荒有些强硬地推开了茨木走进了他的房间,茨木的床很大,再加上他的体型也占据不了太大的位置,“我就要睡在这里。”

 

“随便你。”茨木打了个呵欠,明显有了困意的他现在什么事情都不想管,就想钻进被窝好好地睡一觉。结果等他躺下来,被子的另一角被荒给掀开了。

 

睡在一起就算了,还要盖同一条被子?

 

茨木瞪大了眼睛,荒这是第一次看他惊讶的样子。

 

“有什么问题吗?”

 

“你不去拿被子吗?”

 

“这里不是有吗?”

 

“这是我的......”

 

“你在害怕什么?”

 

茨木一下子没了声音,荒似乎能看穿他的想法,但是他的力量不应该被限制了吗?算了,晚上要是把他踹下去也和他无关,谁让他自己过来和他睡的。

 

荒看着茨木有些不开心地翻身了,这下子是背对着他了。

 

“你不应该背对着我。”

 

“那你就滚出去睡。”

 

荒知道茨木生气了,他抿抿嘴,也翻了个身,这样就公平了。

 

“晚安,”荒小声地说,“我的宝物。”

 

TBC

评论(2)
热度(3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