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白色的猫与金色的铃铛——『16-18』

这篇里的狗茨应该是我所有狗茨坑里确定关系最快的......

不过有个大BOSS(茨木的父亲——裕伸)在暗处盯着他们hhhhh



前篇请走:『0-3』『4-6』『7-9』『10-12』『13-15』


脑洞存放录



『16』

“那孩子的情况如何?”

 

“现在有点危险,我会在这里陪着的,你们先回去吧。老爸,方便的话能把茨球带回去吗?猫粮都在厨房的壁橱里,别给它吃太多。”

 

大天狗还想说自己可以帮忙照顾,但是裕伸毕竟是他的父亲,他第一个想到裕伸是正常的。

 

“你一个人行吗?”裕伸皱着眉头问,“近期不是要考试了吗?我在这边看着吧。”

 

“我的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好了好了,快回去吧,”茨木勾住裕伸的手臂将他往楼梯口拖,“代我向老妈问好。对了,医药费......”

 

“不需要还,我只希望你能经常回家,”裕伸温柔地看着抬起头看他的茨木,“我也开始学习做饭了,想找个小白鼠帮我试吃。”

 

茨木吸了吸鼻子,问他:“我会死吗?”

 

“真不给面子。”

 

“你消停点吧。下次回家我做给你吃,想吃什么提前告诉我。”茨木松开裕伸的手臂,拍了拍他的后背,“快点回去,茨球等着呢。”

 

“那我走咯?”

 

“走吧走吧。”

 

裕伸走了几步想提醒茨木不要靠大天狗太近,结果回头就看见他们两个人挨地很近,一脸严肃地再讨论事情。

 

“他们家的人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啊......”

 

等到裕伸终于走了,大天狗才松了口气。

 

“你不回去吗?”

 

“我没什么事,可以帮你。”

 

“谢谢。”茨木道完谢后打了个呵欠。

 

“这附近有酒店,去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睡一觉吧。”大天狗从裕伸那听到茨木近期有考试,如果生病了就不好办了,“这边有我看着。”

 

“不用了,我身体挺好的。而且也没怎么淋雨,不需要换衣服。”茨木坐到了椅子上,困意越来越明显了,“不过我得先眯一会儿......”

 

大天狗脱下外套盖在了茨木身上,随后坐到了他的旁边,说:“不介意的话靠着我吧。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会叫醒你的。”

 

“麻烦你了。”茨木把头靠在了大天狗的肩膀上,把他给的外套拉到了脖颈处,“要是被老爸看见,我估计我们两个都要完了。”

 

“嗯?”

 

“因为他会察觉到......我对你有好感......”

 

“他察觉到了,不过,”大天狗顿了顿,“是察觉到了我对你有好感。”

 

“那就一起被教训吧......”

 

“被你抢先了一步。”

 

“明明是你先的。”

 

『17』

「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

 

「那么大的雨我都不想出去玩了。」

 

「快点回来啦!」

 

咔嚓——

 

“喵!”

 

「妈妈!」

 

茨球冲到了门口,结果看到的并不是茨木,而是裕伸。

 

“好久不见了,茨球。”裕伸蹲下身,他伸出手,心想着茨球估计会跑掉吧,没想到茨球把右爪搭了上去,还很兴奋地叫了一声。

 

“喵喵!喵呜!”

 

「好久不见!外公!」

 

“胆子变大了嘛。”裕伸呢喃着,挪开手后摸了摸它的脑袋,继续说,“茨木有事情,所以你这几天要去我们家住。”

 

茨球歪了歪脑袋,裕伸不知道他是在疑惑哪方面的事情。

 

“不用担心,茨木没出事,他只是会很忙,怕没时间照顾你。你在我们家住几天,到时候茨木会把你接回去的。啊......说那么多估计你也不懂吧。”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懂的!妈妈有急事!所以我要去外公家里住!」

 

“听得懂啊?”

 

“喵!”

 

「当然!」

 

“那我先帮你弄吃的,吃完了就出发吧。”

 

“喵喵喵!喵呜!”

 

「吃的吃的吃的!外公最好啦!」

 

裕伸总觉得地板在震动,他回头,就见到茨球在那边蹦跶,这不是虚胖了吧......

 

“难怪要少吃,是该减肥了。”

 

『18』

“茨木先生,这只小黑猫叫什么名字呀?”晚上值班的医生小声地问。

 

“黑......黑翼吧?”

 

“好特别的名字啊。那就确定是这个名字咯?”

 

“嗯。”

 

“它肯定会好起来的。它是我见过最坚强的小猫了。”值班医生温柔地看着黑翼,“我会看着的,您去休息一下吧。您的男朋友也很担心你哦。”

 

男朋友?

 

茨木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大天狗正站在门口朝他招手,他的左手拎着一袋子东西,估计是宵夜吧。

 

“那接下来就麻烦您了。”

 

“嗯。”

 

茨木站起身,因为屁股坐麻了,所以是一瘸一拐地走向了大天狗。

 

“怎么了?”

 

“屁股坐麻了。你买了什么?”

 

“宵夜,旁边的便利店买的。他们说楼下的食堂可以借给我们用。”

 

“噢噢。那走吧。”

 

“要我搂着你走吗?”大天狗忍着笑说,茨木不爽地拍了他一下,但还是让大天狗搂着他的腰走了。

 

“黑翼暂时没什么生命危险,不过得熬过今天晚上。”

 

“它的名字你取好了?”

 

“嗯,刚起的。它不是黑色的嘛,然后背上的毛发是白色的,像羽翼一样。结合起来就叫黑翼了。”茨木拿出手机,他前面给黑翼拍了一张照片,是黑翼没睡着的时候拍的,“它睁开眼后就一直看着我,我去了一趟洗手间,医生说我走后它就有些焦躁,等我回来了它才平静下来。”

 

“可能是因为你是它的救命恩人吧。”

 

“但是救命恩人是医生们才对。”

 

“没有你,它就不会在这里了。”大天狗顿了顿,继续说,“它会好起来的。”

 

“借你吉言了。对了,她怎么知道我们两个是情侣?刚才她说你是我的男朋友,我都快愣住了。”茨木压低了声音说,现在走廊上没有人,他要是用正常的声音说,值班的医生们可是都能听见的。

 

“估计是觉得我们太亲密了?”

 

“不就靠在一起睡觉嘛。”

 

“不过知道了也好。”

 

“嗯?”

 

“我不用怕那些人把你抢走了。”



TBC

评论(10)
热度(4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