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魅妖引发的“战争”——Part.3

请注意,这章里会出现茨木女体


时隔一年多!

终于填坑了!



前篇请走:Part.1Part.2


脑洞存放录



Part.3

 

 

“他们不在我这。”姑获鸟说,她侧过身让了个位子给晴明,“您要不来找一下看看?”

 

“啧......如果他们来找你,你就说我找他们有急事。很急,非常急,急到我都想抢镰鼬他们的御魂了!”晴明边说边朝里面张望着,“看到他们的话一定要和他们说来找我!”

 

“知道了知道了。”姑获鸟的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晴明终于走了,姑获鸟立马把纸门合上了。

 

“荒,茨木,他走了。”

 

“姑姑!你这里真的只有女性服饰了吗?”

 

“是啊,酒吞不是说你可以变成女孩吗?在你的浴衣没修补完之前就穿那件女式浴衣将就一下吧。”

 

荒听见姑获鸟说前半句话的时候瞪大了眼睛,他并不知道茨木可以变成女孩,本想问他怎么不告诉自己,结果看见茨木把破损的浴衣脱下来放在了一边,而他的身体也开始出现了变化。

 

“你是第一次见我这样吧?”茨木的声音也变了,她把挡在胸口的长发往后撩起,荒的视线落在了她隆起的胸部上。

 

荒没有脸红,和平时一样没什么表情,可是他已经握紧了拳头,指甲都嵌进肉里了。

“我回避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茨木抬起双手掂量了一下自己的胸,“是不是太大了,荒,你喜欢多大的?”

 

“......”

 

“茨木,别去逗荒。”

 

“没逗他啊,他喜欢什么样我就变成什么样啊。”

 

“不用太明显,”荒躲避着视线回答,“其实你变成少年的模样也可以,不用特意变成女孩。”

 

茨木觉得荒说得挺有道理,又变成了少年的模样,右臂也因此恢复了。他很久没有变成有双臂的模样了,一时间特别不适应。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自己的力量流失了不少。

 

“这样总可以了吧?”

 

“嗯、嗯。”

 

茨木是看着他长大的,但是他没有见过茨木从前的模样。就算是去其他寮串门,他见到的都是幼年版本或者是青年版本的茨木。

 

少年版本的茨木......有点忍不住啊。

 

“茨木,把浴衣给我。”

 

“好,接着!”茨木把脱下来的浴衣直接扔了出去,姑获鸟接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她以为茨木会好好地递给她呢。

 

“你们打算去晴明大人那里吗?”

 

“去啊。”

 

“你要怎么解释自己穿着这身浴衣?”

 

“我逗荒玩啊,然后暂时不想换回去。这个解释如何?”

 

“有些牵强......算啦,晴明大人那边的事情比较要紧。这浴衣之后换下来就直接拿过来给我吧,我来洗。”

 

“麻烦你了!荒,走吧。”

 

“那个.....非常感谢。”

 

“不客气啦。好好看着他哦,别让他再把这件浴衣弄坏了。”

 

“好。”

 

他们走了没几步,茨木回头不爽地说:“明明是你弄坏了我的新浴衣,怎么就怪在我头上了?”

 

“我会和姑获鸟解释的。”

 

“茨木!找到你了!快把我们的御魂还回来!”镰鼬挥舞着自己的武器生气地大吼。

 

“我的御魂呜呜呜!”山兔跟在了他们的后面,哭地惊天动地。

 

“荒,把我抱起来。”

 

荒疑惑地弯下腰把茨木给抱了起来,茨木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御魂和荒的御魂对调了,也就是说荒现在带着镰鼬的高速御魂。

 

“好了,跑起来,去晴明那。等我换回自己的御魂,我倒要看看他们敢不敢教训我们。”



TBC

评论
热度(5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