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6

您的助攻茨木子已上线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



脑洞存放录



Part.6

 

少羽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坐在门口等茨木回家。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他喜欢看到茨木惊讶过后露出的笑容,这能让他知道茨木是在意自己的。

 

“快点回来啊,夫人。”

 

咔嚓——

 

“夫人?!”

 

吱呀——

 

“今天怎——咦?”

 

“啊?”

 

开门的是个和茨木长得十分相似的少女,少羽愣了一下,突然兴奋地大喊:“茨木子?!好久不见!”

 

“嗯?!”茨木子更加茫然了,这个男孩她是觉得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她指了指自己,问,“你认识我?”

 

“嗯!你是茨木的妹妹,茨木子!”

 

居然还知道这件事......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少羽。”

 

少羽?

 

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茨木子不用上学吗?”少羽没在意她的异常,见她还穿着校服就顺口问了,“是身体不舒服吗?还是学校放假了?”

 

“我刚刚比完赛回来,要放假一周,爸妈都出去玩了,就让我来哥哥这里了。”茨木子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行李箱解释着,“少羽,就你一个人在家吗?”

 

“嗯,夫人还在上课。”

 

“夫人?”

 

“茨木是我的夫人!”

 

哥哥你对一个小孩子做了什么啊?!不对......哥哥你怎么成他的夫人了啊?!

 

茨木子觉得很混乱,她在想是不是比赛太累了导致脑子不好使了。算了,不想了,她现在只想洗澡吃饭然后好好地睡一觉。

 

“少羽啊,家里有吃的吗?”

 

“有。你先去洗澡吧,等你洗完出来我就帮你把冰箱里的饭菜放微波炉里热一下。”

 

“太感谢了。”茨木子有些感动,她脱下鞋后拎着行李箱走了进去,“麻烦你帮我和哥哥说一下,我要在这里住一周。我给他发了短信他没有回复我。”

 

“好。”

 

少羽见她蹲下身打开了行李箱,想到她可能是要拿内衣什么的,他的脸红了一下,立马跑开去打电话了。

 

茨木接地很快,就是语气不太好,可能刚才是在午睡吧。

 

“茨木子来了,她要在家里住一周。”

 

“啊?”

 

“茨木子来了,她要在家里住一周。”少羽重复了一遍。

 

“噢噢......”被吵醒的茨木脑子一下子转不过来,他揉乱了头发,问,“她有问你是谁吗?”

 

“没。”

 

“怎么没有一点警戒心......算了,她要是想睡觉就让她去我床上睡。还有其它事情吗?”

 

“还有一件事,很重要,那个......我想你了。”

 

茨木还在寻思着怎么回答,结果少羽把电话给挂断了。

 

茨木子找少羽的时候就看见他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是肚子疼吗?还是说撞到脚趾了?

 

“你没事吧?”

 

“没、没事!你快去洗吧!”

 

“噢,不舒服的话要和我说哦,我好歹是年长的一方啊。”

 

“真的没事,不用担心!”

 

“那我去洗澡咯。”

 

“嗯!”

 

耳边传来了关掉门的声音,少羽才松了口气。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小声地呢喃着:“为什么从电话里说出那种话我就会害羞啊......明明当面说的时候我都没这样。”

 

 

“今天我不去打球了,茨木子来我家了,我得早点回去,不然她会饿死的。”

 

“叔叔和阿姨呢?”

 

“出去旅游了,不然也不会在我那住一周啊。”

 

“那周末把茨木子带出来玩啊,我们大概有几个月没见了。鬼切,你说是不是?”

 

被叫了名字的鬼切放下书,转头看向他们两个,说:“马上就要考试了,玩什么玩。”

 

“你这家伙装什么好学生呢,上次考试之前还不是跟我们去游戏厅玩了一整天。我们三个人的成绩一直都前十,担心什么。”

 

鬼切最不爽的就是这点。

 

这两个人明明没怎么学习,但每次考试的名次都排在了他的前面。

 

“茨木,最近学生会会长总是盯着你,你是不是惹上他了?”突然出现的青行灯把他们三个人吓得不轻。

 

“盯着我只是因为我迟到没写检讨书吧,”茨木故作镇定地回答,“他早就看我们三个不爽了,在他眼里我们可是问题学生。”

 

“别总是带上我。”鬼切边说边拿出了震动的手机,是茨木子打来的,他犹豫了一下,接通了,“怎么了?”

 

“鬼切哥,我哥哥的手机是没电了吗?帮我和他说一下,冰箱里的饭菜都被我吃完了,希望他放学后能早点回来。”

 

“茨木,茨木子说她把冰箱里的饭菜都吃完了,希望你能早点回去。”

 

“......吃完了?!”

 

“嗯,吃完了。”

 

茨木的脸色难看极了,他拿出手机,才发现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他伸出手,有些着急地说:“快,手机手机。”

 

鬼切白了他一眼,把手机给他了。

 

“我去外面打个电话,你们谁帮我去充个电!”

 

他们目送着茨木走出教室,青行灯好奇地问:“为什么他这么着急?”

 

“可能是把他喜欢的食物吃完了吧。”

 

酒吞猜错了。

 

茨木是担心少羽没有吃午饭,他今天可是做了少羽最喜欢吃的东西。

 

“快接啊。”

 

“您好,找哪位?”

 

是茨木子接的。

 

“茨木子,你把冰箱里的东西都吃完了?!”

 

“是啊。因为少羽帮我热了好多饭菜,我想着晚上再热一次估计要不好吃了,所以......”

 

“他吃了没?”

 

“吃了,他早就吃好了。哥哥你是在怀疑我独吞了吗?”

 

“你做得出这种事。”

 

“......少羽!过来接电话!你的夫人找你呢!”

 

“哈?!”

 

踏踏踏——

 

“夫人!有什么事吗?!”

 

这个孩子......特别兴奋。

 

“有什么喜欢吃的吗?我看看能不能买到,当做是奖励你帮我招待了茨木子。”

 

“我最喜欢吃夫人你做的饭菜啊。奖励的话......我暂时得到了。”

 

“暂时得到了?”

 

“因为你还没喜欢上我,所以只是暂时得到了。”

 

“少羽!过来吃水果!”

 

“茨木子叫我过去吃水果了,那我先挂了。”


“嗯、嗯......”

 

这次轮到茨木蹲下身了。

 

他低着头,因为他总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

 

大天狗正好从楼上下来,他站在楼梯口看着茨木的动作皱了皱眉,毫不犹豫地就走了过去。

 

“你在这里做什么?哪里不舒服吗?”

 

茨木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后反射性地抬起头,他以为会看见一脸严肃的大天狗,结果并不是,而是愣住的大天狗。

 

“尊敬的学生会会长找我们家茨木有何贵干啊?”青行灯不合时宜地从窗户那探出了脑袋,语气十分欠揍。

 

“只是想提醒他不要蹲在走廊上。还有,马上要上课了,不要用手机了。”

 

“知道啦,会长辛苦了,慢走哦。”

 

大天狗瞪了青行灯一眼,青行灯装作没看见,直接把窗户给关上了。

 

“不舒服的话就去医务室,你的脸很红。”

 

茨木没有会回答,脸反而更红了。

 

“你——”

 

茨木连忙打断了他的话,他还抬起左手给自己扇风,回答:“我没事,只是太热了而已,嗯,太热了。”

 

——居然连撒谎都不会。

 

大天狗无奈地点点头,就当他是太热了才脸红的吧。

 


TBC

评论
热度(4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