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禁止触碰,禁止亲吻——Part.0

去年五月的脑洞,嗯,是去年的......



前篇请走:设定



脑洞存放录


1.现代架空paro

 

2.禁止触碰:狗茨

 

3.禁止亲吻:荒茨

 

4.有点像《无效命令》的平行世界设定,但两者并没有关系

 


Part.0

 

监|狱的最底层有着目前最高配置的防御系统,而且只是为了一个无期徒|刑的囚|犯。

 

大天狗只见过那囚|犯的照片,是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岁左右的少年。他看上去非常乖巧,完全不像是惹是生非的人。

 

踏踏踏——

 

整条走廊就只有他一个人,不对,还有一堆监控摄像头陪着他。

 

“记住,不要徒手去碰他。”

 

他的老朋友博雅这样提醒他。

 

难不成他的皮肤有毒|液吗?

 

大天狗抬起双手看了眼自己戴着的黑色手套,有点小,看来还得重新买了。

 

“请出示您的ID卡。”没有感情的女声提醒道。

 

大天狗拿出了自己的ID卡,仪器扫描了以后屏幕上出现了大天狗的个人资料,女声继续说:“感谢您的配合,请进。”

 

咔嚓——

 

门打开了。

 

门后站着一个脖颈上戴着项|圈的少年,穿着很普通的衣服,并不是囚|服。可能是因为常年待在没有阳光的地下,他裸露的皮肤白地有些过分,明明照片上看着有点黑。


“你就是新的看守人?”少年眯起双眼打量着大天狗,不敢置信的语气让大天狗不爽起来,“比想象中年轻,虽然上一个看守人也挺年轻的。”

 

上一个看守人?

 

是荒吧,那个被调职去了其它城市的青年。

 

“虽然你是我的看守人,但是——别想让我听从你的命令。”

 

真是嚣张啊。

 

大天狗对茨木的印象又差了。

 

“必要的时候,我会想办法让你听从我的命令的。还有一件事我很好奇,听说你诱|导了上一个看守人,我很想知道你的怎么诱|导他的。”

 

茨木的瞳孔瞬间就收缩了。

 

就像他家里的猫受到惊吓的时候一样。

 

“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吧,一会儿别太过惊讶了,”茨木凑上前,伸手抓着大天狗的衣领让他把头低下来,“我和他是恋人关系。”

 

大天狗愣了。

 

“骗你的。”

 

大天狗听见了茨木的笑声,他直起身,看见后退了好几步的茨木朝他做了个鬼脸,他捏紧了拳头,忍着不去揍茨木的冲动,咬牙切齿地回答:“我可不会像他一样会被你诱|导。”

 

“太过自信可不是好事,看守人先生。”



TBC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