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19』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Part.11Part.12Part.13Part.14Part.15Part.16Part.17Part.18



『19』

少羽比大天狗想象中还要主动,而且已经主动过头了啊!这后座位又不是坐不下三个人!怎么他还要坐在茨木的腿上啊?!

 

“哥哥,我能不能多住一阵子呀?这里离我同学家很近,我们约好考试前一起复习。”茨木子没发现哪里不对,她觉得少羽缠茨木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你同学?男的女的?”

 

“男的,但是不止我们啦!有六个人!包括我有三个是女孩子!拜托你,哥哥,我这次真的不能爽约了。”

 

“晚上吗?”

 

“上学的时候是晚上,周六日是上午和下午。”

 

“晚上的话我去接你,周六日你就自己回来。”

 

茨木子点点头,她并不是给他们制造接近茨木的机会,她是真的要去和同学们复习。毕竟他们暑假约好要出去玩的,谁要是不及格......暑假的计划就全部泡汤了!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我是大天狗。时间还没定下来,这周要给答复吗?我知道了。茨木,上次说的事情考虑好了吗?可以加人。”

 

“啊?那我去吧,茨木子——”

 

“抱歉啦,这个暑假我有两件很重要的事,第一件事就是哥哥知道的,我要训练。第二件事是要和同学们出去玩两周,都计划好了。”

 

“那少羽呢?”

 

“我要去,不管你去哪里,我都要一起去。”

 

大天狗无声地咂舌了,可恶,如果不带少羽,茨木估计就不会去,带上了又是个电灯泡。到时候找个机会把他扔在家里,让佣人们陪他玩。

 

“我就知道你肯定想去。大天狗,不好意思,就我和少羽去。”

 

“好,具体时间我会通知你的。”

 

茨木子庆幸自己先拒绝了,她是想给他们加油,可她不想参与修罗场啊!况且到时候帮谁都会出问题!让茨木自己解决去吧!

 

茨木过了一会儿反应了过来,他问:“茨木子,你暑假要出去两周?和谁?去哪里?和爸爸妈妈说过了吗?”

 

“和同学们,差不多一整个班级都要去。去威尼斯,有个同学的父母在那开了酒店,我们去的话可以免了住宿费。已经和爸爸妈妈说过了。”

 

——真不愧是亲兄妹。

 

大天狗和少羽同时想。

 

“噢,那你自己多注意安全,别给同学们添麻烦。”

 

“嗯。到时候带礼物给你们。”

 

 

“少爷,回去之前请打电话给我。”

 

“好,辛苦你了。路上小心。”

 

另外三个人和司机道谢,司机笑着点点头,开车走了。

 

茨木掏出钥匙打开了门,让茨木子和少羽先进门把东西都拿去厨房。他要给大天狗找客人穿的拖鞋,实在不行就只能鞋套了。

 

大天狗有些紧张,他看向在找拖鞋的茨木,说:“打扰了。”

 

“喏,小的话你就套鞋套吧。”

 

大天狗脱下鞋,试穿了一些茨木拿出来的拖鞋,大小合适。

 

“你进去坐一会儿吧。茨木子,给大天狗倒水。”

 

“好!冰箱里有饮料吗?”

 

“有,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大天狗不太想坐下来休息,他会做饭,可以的话他想帮茨木。

 

“我帮你吧。”

 

“不用,休息去吧。”

 

大天狗只能坐到沙发上去了,茨木子给他拿了冰橙汁和冰水,然后说自己要换身衣服,就回自己睡的客房了。

 

“给你。”

 

大天狗被少羽吓了一跳,他接过少羽递过来的一包饼干,说了声谢谢。奇怪了,怎么这么变扭啊,为什么对一个孩子说谢谢会如此变扭......

 

“少羽,别来厨房,乖乖地看电视去。”

 

“好。”

 

少羽坐到了单人沙发上,两个人对视上了,大天狗越看越觉得这小鬼像他小时候。他小时候留着小辫子,这小鬼也是。

 

“茨木是我的。”少羽用着只有两个人的声音说,“我不会让给你的。”

 

大天狗的嘴角抽了,这小鬼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茨木的?他表现地很明显吗?

 

“听好了,小鬼,我从六岁的时候就喜欢他了。论时间,我必定比你长。”大天狗不甘示弱地回击了少羽。

 

少羽没生气,他反而笑了。

 

这笑容让大天狗非常疑惑,他是说了什么可笑的事情吗?可是他也不像是在嘲笑自己啊。

 

“你到底——”

 

“少羽!快开电视!那个节目要开始了!”换完衣服的茨木子冲了出来,她直接单手撑着沙发翻了过来,完全不顾形象。

 

“啊!我都忘记了!”

 

“茨木子!不准翻沙发!”

 

“对不起!”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