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0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


脑洞存放录



Part.10

 

“大天狗哥哥也看过我的报道啊?”茨木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虽然被采访的时候她没有那么害羞,但被茨木认识的人知道就莫名地害羞了起来。


“我家的人都很关注你。”大天狗笑着回答,但他的注意力在少羽身上,少羽一直粘着茨木不放,这也就算了,可茨木那温柔的样子让他的心发痒。


“一家人?!”


“嗯,包括亲戚。”


茨木子的脸变得通红。


“下次我还会更加努力的!”


“不要努力过头了,适当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嗯!”


茨木突然停下来不走了,他们也停了下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怎么了?”


“太累了......给我下来。”茨木把少羽放了下来,他抱着手都酸了,“你要吃哪家?赶紧选。我要去那边休息一下。”


茨木往有长椅的方向走去,少羽赶紧跟了上去,并且抓住了茨木的衣角。茨木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并没有拍开他的手。


大天狗也不好跟着过去,茨木子毕竟是女孩子。

 

“我陪你去吧。”


“谢谢。”


大天狗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他要问一下这个男孩到底是不是他们的表弟。


“茨木子,他真的是你们的表弟?”


“嗯。怎么了?”茨木子不擅长撒谎,她的表情暴露了。


“没什么。你要吃哪家店?”


“真的是你请客啊?”


“嗯,请你们大吃一顿还是可以的。”大天狗边说边看向了茨木,茨木也看向了他,两个人的心跳在那一瞬间加速了。


茨木先挪开了视线,他刚才竟然嫉妒了,嫉妒茨木子和大天狗站在一起。

 

这不对劲,这不太对劲啊......


“夫人?”少羽担心地看着把头低下来的茨木,“不舒服吗?要不我们回家吧?”


“没事。”


“今天还是回家吧,茨木子这几天都在,周末去吃也可以。”少羽站起身,拉住了茨木的手,“回家吧,好不好?”


茨木察觉到少羽不对劲,他好像在害怕什么。


“你在害怕什么?”


“我——”


“哥哥!怎么了?!”茨木子大声地问。


“就让你任性这么一次。”茨木并不介意和大天狗一起吃饭,但他现在更加在意少羽的想法,等下,他为什么在意少羽的想法了......


听到茨木这样回答,少羽点点头,差点就忍不住亲上去了。


茨木深呼吸一口气,大声地回答:“少羽不舒服,今天先不去了!”


大天狗皱了一下眉头。


茨木子尴尬地朝大天狗笑笑,说:“抱歉啊大天狗哥哥,下次我们再约吧?下次我问妈妈能不能预支零用钱来请你们。”


“没关系,下次还是我来请吧。”

 

“嗯......那我先过去咯?”


“你们路上小心。”


“你也是,拜拜!”

 

大天狗目送着他们三个人离开,看不见踪影了以后才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家的司机,让他过来接自己。


“大少爷怎么跑到那里去了?”


“和朋友一起过来的,不过他们有点事情,先回去了。”


“噢,那您等十分钟,我这就过来。”


“嗯。”

 

 

茨木做晚饭的时候一直在想明天该怎么和大天狗道歉,仅仅是一句“抱歉”实在是太过敷衍了。

 

大天狗是好心地要请他们去吃饭的,怎么就......

 

他今天很不对劲。


是喜欢上少羽了吗?


不对啊,应该是看他还是个小孩子,所以相比较之下就偏向少羽了吧。


“哥哥!还没好吗?!”

 

“啊!”


茨木立马关掉了火,幸好茨木子叫了他一声,炒饭只是有一部分变成了锅巴,茨木子不爱吃硬硬的锅巴,他也一般,少羽......算了,还是他自己吃吧。


他盛了三碗饭,叫茨木子过来帮忙端过去,结果来的是少羽。


“我帮你。”


“谢啦。”


茨木跟在了少羽的后面走出了厨房,茨木子在帮忙摆筷子和勺子,茨木说:“去舀汤。”


“明白!”


“夫人,这份我来吃吧。”少羽把碗放好后指了指茨木右手中的碗,“焦掉的部分在这里吧。”


茨木惊讶了一下,他明明藏在了最底下,怎么被他识破了?嗅觉太灵敏了?


“你不会喜欢吃的。”


“没关系,我吃。”


“你吃一口试试,不行就别吃了。”


少羽点点头,茨木把自己的那份放在了他的面前,少羽拿起筷子把藏在最下面的锅巴给翻了出来,他夹了一大块,咽了咽口水,在茨木的注视下吃了下去。


没嚼几口他就哭了,还边哭边咽了下去。

 

不知道是因为这锅巴太硬了,还是因为这锅巴带了一点点苦味。


“我、我把最大的一块吃、吃了,这样、这样夫人、夫人就不会吃到、吃到那么苦的炒饭了......”少羽带着哭腔说,茨木抽了两张纸巾递帮他擦了擦眼泪,随后少羽吸了吸鼻子,继续说,“以后、以后还是、还是不要吃了......”


原来这个程度他就觉得苦了啊......


茨木又抽了三张纸巾递到他的手中,他笑着说:“谢谢。”


“嗯?”


“吃完饭以后允许你吃一颗糖。”


“可以吗?!”


“当然,不过只有这么一次。”


“最喜欢你了!”



TBC

评论(4)
热度(2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