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3

发第二章的时候还在求小天狗来家里,发第三章的时候小天狗已经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


脑洞存放录




Part.3

 

 

茨木在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响起后第一个收拾完东西跑了,酒吞想叫他去打篮球,结果一转头,人已经不见了。

 

“跑那么快?”

 

“估计是有小秘密哦,”青行灯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的东西说,“你和鬼切不是他的好朋友嘛,去打听打听呗。不行我就自己去。”

 

“你就是想满足你的八卦之心,”酒吞嫌弃地说,“但他确实不正常,今天吃饭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我找个机会问问。”

 

“中午你不是叫他吃饭嘛,在此之前,他打了个电话,感觉很无奈的样子。”

 

“是交女朋友了吗?”一直在听他们说话的花鸟卷问,“但是茨木不像是会交女朋友的人,可能是家里人吧?他不是有个妹妹嘛,也许是在和她在打电话呢。”

 

“也不是没可能,他和他妹妹关系那么好,可能有事情呢。对了对了,酒吞,你和茨木既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他妹妹也和你们一起玩过吧?两个人是不是真的长得很像?!”

 

“小时候我们是看谁穿了裙子,谁就是茨木子。结果,”酒吞翻了翻白眼,“认错了不止一次。”

 

早就跑出了校门的茨木打了个喷嚏,他以为是大天狗在说他坏话,压根就没想到是酒吞在说他小时候会穿女装的事情。

 

他路过超市,猛地停下了脚步。少羽没告诉过他喜欢吃什么和不喜欢吃什么,打个电话问吧,又不想听他喊自己夫人。

 

“算了算了还是打个电话吧,要是买回去不吃就烦死了。”茨木呢喃着,一边拿出手机一边走进了超市。

 

 

半小时以后,茨木拎着一大袋子的东西从超市出来了,他没发现大天狗家的车正好从他旁边开过,坐在后座的大天狗看到他的时候愣了愣,但没有叫住他并且问他为什么放学后没来学生会。

 

“那是少爷您的同学吧?”司机问。

 

“嗯。”

 

“需要载他一程吗?”

 

“不需要。走吧。”

 

“好的。”

 

——青春期的孩子真难懂啊。

 

司机从镜子里看着大天狗那懊恼的样子默默地想。

 

茨木打算抄近路回家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以前很照顾他们的邻居,他总不好无视对方,所以打了声招呼,和邻居在那扯了大半天的日常话题。


“你们这几个孩子有空就来我家玩啊。”

 

“嗯,肯定会去的。你回去的路上小心。”

 

“你也路上小心哦,拜拜啦。”

 

“拜拜。”

 

目送走了邻居,茨木感觉自己一身轻松。

 

“夫人!”

 

茨木听见这声音瞪大了眼睛,他转过头,看见正在喘气的少羽站在路口处。他穿的好像还是拖鞋......

 

“我打你电话没人接,我以为......我以为......”

 

“抱歉啊,我碰到以前的邻居了,聊了一会儿。”

 

茨木承认这次是他做的不对,明知道家里有人在等他,他却不打招呼,甚至还不接电话。他走过去,少羽立马就扑过来抱住他了。

 

“我以为你出事了,”少羽的声音闷闷的,随后他抬起头,笑着继续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茨木突然想要抱抱这个男孩,但这个想法很快被他给抛到了脑后。他抬起手理了理少羽那乱糟糟的头发,说:“回家吧。”

 

“嗯。夫人,我帮你拿吧。”

 

“你拿不动的,”茨木回答,完全忘记了要去纠正他的叫法,“以后别穿着拖鞋就跑出来了。”

 

“好。夫人,那我能牵你的手吗?”

 

“你想牵就牵吧。”茨木伸出右手,少羽高兴地握住了。

 

茨木有点好奇他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这条路他并不是经常走,少羽也不熟悉这里,难道是他的能力吗?

 

“夫人,以后可以给我早安吻和晚安吻吗?”

 

“别得寸进尺。”

 

少羽傻傻地笑了笑,虽然不能得到茨木主动的早安吻和晚安吻,但是他现在可以和他牵手了,还不会被纠正叫法。

 

离他又近了一步。

 

“傻笑什么呢?有那么开心吗?”

 

“因为夫人你和我牵手了啊,”少羽回答,“和自己最喜欢的人有肢体接触当然会开心!”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在我六岁的时候。”

 

“我们之前有见过面?”

 

少羽听到这个问题停下了脚步,茨木也跟着停了下来,他的手松开了一点,但男孩还是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有哦,”少羽仿佛已经猜到了茨木会这么问,情绪没有多大的起伏,“因为知道你忘记了,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TBC

评论(2)
热度(5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