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28」-「29」

前篇请走:「1」-「7」「8」-「14」「15」-「21」「22」-「23」「24」-「25」「26」-「27」



『28』

这里的废城让他们三个人感觉极其不舒服。

 

损坏严重的楼房,早已化成白骨的尸体,飞溅到墙壁上和地面上的大量血液......这里自从出事后就没人敢接近了,就连他们总部都没派人过来收拾残局。

 

可以说是被大家遗弃的城市了。

 

茨木拿着望远镜,说:“我记得这里是晚上被突袭的。”

 

“嗯。一夜之间这座城市就毁了,虽然有幸存者,但他们多多少少都有心理阴影。你们知道为什么总部不派人过来收拾吗?”

 

茨木放下望远镜,问:“为什么?”

 

“因为这里的居民不相信我们。他们坚信没有异类种的存在,还把守在附近的同事给赶回去了。大概僵持了两周吧,最后市长和我们签订了条约,从此以后不再管他们。”

 

“可是现在那个什么天气仪器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这都不管吗?进去总不会很难吧,反正也没人了。”

 

“他们不允许外人进去。”大天狗咂舌,他当初是看了视频的,明明是被袭击的人,结果还执迷不悟说那不是异类种,而是人类。

 

“还有这种人?还好没被我遇到,我最烦这种人了。”

 

“荒,别往前开了。”

 

荒停下了车,茨木让艾伯特放下梯子和打开天窗。

 

“艾伯特,热一下午饭。”

 

“明白。”

 

茨木爬上了梯子,坐在了倒数第三格,大天狗过去拍了拍他的屁股,茨木嘀咕了一句色狼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低下头问:“大天狗,你的小玩意儿不放一个出去吗?”

 

“我怕它们回不来。那只喜欢的你的小鸟,现在巴不得让你们看不到它,”大天狗指了指躲在枕头下面的小鸟说,它现在就只露出了自己的屁股,“这里对它们来说是地狱。”

 

“爱宕山公司的产品都这样,那其它的岂不是更加没用了。”

 

大天狗耸耸肩,高科技有时候也是不可靠的。

 

“你们说那边真的没人吗?”

 

“他们是这么说的,但事实上没人知道。你不会是想进去吧?”

 

“违法吗?”

 

荒捏着下巴,仔细地回想了一下,回答:“不违法。因为签订的条约是‘不会管他们’,而不是‘不允许进入’。他们不允许我们进入也只是口头上说说。”

 

“那边如果作为基地倒是个好地方。”大天狗的话迎来了两个人的附和,可接下来他被自己的话吓到了。他想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茨木听见了微波炉“叮”的声音,他从梯子上下来,看见大天狗一脸严肃地盯着某处。他拍了拍他,问:“你怎么了?怎么这么严肃。”

 

“我刚想到了个可怕的事情。他们那么反对我们调查,会不会是因为他们藏匿了异类种?帕莎姐都可以融入人类的世界里,那其它的异类种也是有可能的。”

 

大天狗的话让另外两个人也陷入了沉思,他们所知道的也只是那些公开的讯息,无法公开的肯定只有那些当事人和高层才知道。

 

“既然这么好奇那就进去调查吧。”茨木说完就要下车,被大天狗从后面给抱住了。

 

“怪不得他们说要在你身上系根绳子,说行动就行动是吧?今天就别想了,明天看情况。”

大天狗的说法等于是同意茨木了,他们看向荒,虽然他不同意也没用,现在已经是二比一了。 

 

“我没意见,不过得有一个人在外面,两个人进去。”

 

“那就大天狗留下来吧,荒的战斗力比你差。”茨木自顾自地分配好了队伍,见他们两个人不满,他叉着腰又问,“难道我说错了?实际上你们战斗力相同?那你们在外面,我一个人去。”

 

“那就我和他去吧,普通相机你应该有吧?”荒问。

 

“有,等下给你。”

 

两个人都无视了茨木,他们怎么可能让茨木一个人去,出了事就完蛋了。

 

『29』

这片区域在晚上降温到了零下十度,房车里倒是温暖,前提是不能开窗。他们不需要轮流值班,艾伯特可以全天监察四周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它就会报警把他们给喊醒。

 

“想不到这里的沐浴功能这么齐全,就是地方小了点。你们......在干什么?”

 

“艾伯特这里有好多游戏,当然是在玩啦。”

 

茨木是坐在大天狗怀里在玩的,他手中握着虚拟的手柄,回答荒的时候手指都没停下来过。大天狗虽然抱着他,但完全没有在吃|豆|腐,他的眼睛一直盯着透明的屏幕。

 

“你不玩吗?”

 

“我不太玩游戏,看他玩就好了。”

 

荒坐到床边,他不得不感叹茨木的反应是真的快,他肉眼才看到的敌人,茨木一下子就把对方打趴了。

 

“战斗组好像都挺会玩这种游戏的。”

 

“嗯,他们有一个专门针对他们所制作的游戏。每个人都有个记录。第一名的保持者......我记得是茨木。”

 

茨木正好打到了BOSS关卡,大天狗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紧绷了,从荒的角度看,茨木比刚才还要认真。

 

可怕的集中力。

 

大天狗似乎也察觉到了,他把|手|伸|进|了茨木的睡衣里,从小|腹|摸|到|了|胸|口,另一只手|解|开|了他的睡衣扣子。他和荒对视了一眼,对方没阻止,看来也有这个打算。

 

“茨木,不阻止我们吗?”

 

“我不想在房车里做。”

 

透明的屏幕上出现了游戏通关后的动画,他把大天狗的手从自己的身上拿开,十分冷静地扣上了扣子。

 

“艾伯特,关掉游戏吧。”

 

“好的。”

 

“睡觉。”

 

茨木从大天狗的怀里半起身,他直接占据了床的中间位置,明天有任务的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你是不是太冷淡了?”

 

“等回去以后你们就知道我冷不冷淡了,现在,关灯睡觉。”

 

战斗组的成员一向入眠极快,两个人无奈地摇摇头,给茨木盖上了被子。

 

“明天你们戴上防毒面具和手套。以防万一。”

 

“好。”

 

 

大天狗是第一个醒过来的,艾伯特十分小声地和他打招呼,询问他要不要泡咖啡喝。

 

“泡一杯吧。”

 

“明白。”

 

大天狗把杯子放在了仪器上,他现在要去漱洗一下,等下一边喝咖啡一边帮他们检查今天要带的东西。

 

他想了一个晚上,还是不放心他们去,因为通讯装置大概率会失效,他不知道他们在里面会遇到什么麻烦。

 

“艾伯特,我记得你有隐身的功能。”

 

“是的,现在需要使用吗?”

 

“不。能维持多久?”

 

“二十四个小时整。”

 

“唔,你怎么这么早?”茨木显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他伸了个懒腰,开始脱睡衣。

 

大天狗就这样看着茨木脱掉了睡衣睡裤,或许是他没睡醒,完全没感受到大天狗那灼热的视线。

 

“怎么了?一直看着我。”茨木穿上长裤后才问。

 

“欣赏男朋友的身体,不行吗?我决定一会儿和你们一起去了,这辆车可以隐身,停在那边没问题。”

 

茨木因为这句话清醒了不少,他一巴掌落在了荒的大腿上,把男人给吵醒了。

 

“出什么事了?”

 

“他要和我们一起去!”

 

“我想了一下,你们进去里面以后通讯装置大概率是失效的,我联系不到你们,你们也联系不到我,所以我觉得一起去比较好。我设置了闹钟,过两个小时我们就出来。”

 

“你说得没错,昨天是我们考虑欠佳了。那今天就一起进去吧,嗯?这里能泡咖啡吗?”

 

“能啊,你要吗?”

 

“要一杯,谢了。”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