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1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


脑洞存放录



Part.11

 

茨木戴了一副平光眼镜来遮挡自己的黑眼圈,他晚上只睡了四五个小时,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纠结着到底要怎么和大天狗道歉。


其实换做以前,他不会和大天狗有那么多接触,最多就是抓他去写检讨。

 

可自从少羽来了以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就逐渐亲近了不少。他甚至还为了庆祝茨木子得到全国冠军而请他们吃饭。


难道他接近自己都是为了茨木子吗?毕竟他说他的家人很关注她......


好奇怪的感觉。


大天狗抬起头看见扎着高马尾还戴着眼镜的茨木愣了一下,他连忙看了眼手表,茨木居然提前了半小时来学校?!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茨木没有去教学楼,而是向他走过来。

 

“大天狗,有空吗?我有点事情找你。”


“白狼,我离开一下,很快回来。”


“嗯。”


大天狗是跟着茨木走的,茨木似乎是打算往教学楼后面走,但那里偶尔也会有人经过,大天狗握住了茨木的左手腕,说:“去学生会那里说吧。”


“嗯、嗯......”


这不对劲,茨木应该会大力地甩开他的手才对。


“你没事吧?”


“没......”茨木抽出了自己的手,幅度不大,不是用力抽出来的。


不太对劲。


“那走吧。”


“嗯。”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去了学生会的办公室,大天狗打开门,昨天他走得早,桌子上堆了一些文件,不过摆放地很整齐,应该是白狼拿过来的。

 

“要喝水吗?”

 

“不了。”


“那就开门见山吧,有什么事?”


茨木握住门把手的动作顿了顿,随后还是先把门给关上了。


“昨天的事情......很抱歉。”


“没什么,毕竟你们的表弟身体不舒服,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只是为了这件事来道歉的吗?


“如果你要茨木子的手机号,我可以给你。”


啊?茨木子的手机号?


“为什么要给我她的手机号?”


“你喜欢她吧。”这句话是茨木脱口而出的,大天狗听着好像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虽然我是看你很不爽,但是你要是真心对她的话,我是可以帮你们——”


“我对她的喜欢,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大天狗沉下脸打断了他的话,他抱着臂,靠着办公桌,继续说,“我请她吃饭,只是单纯地想庆祝她拿到全国冠军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啊?没有吗?”

 

“你以为有?”大天狗忍不住笑了,“放心吧,我对你的宝贝妹妹没有那方面的意思,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而你的宝贝妹妹,应该也只是把我当做哥哥看待。”


茨木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丢死人了......

 

丢死人了啊!

 

叩叩叩——


“大天狗,我是青行灯,有点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


“那我不打扰你们了!”茨木赶紧把门打开了,青行灯拿着手机对准他连拍了数张照片,随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茨木没太在意照片,他只觉得青行灯笑地好可怕,赶紧绕过她走了。


“你又有什么事?社团的事情都解决了吧。”


“噢,是关于这个的。”青行灯走进去后关上了门,她翻找着早上拍的照片,给大天狗看了。


是大天狗握住了茨木手腕的照片。


“我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呢,没想你还没告白。你们怎么这么难搞啊?”


“......”


“刚才连拍了几张茨木近距离的照片,哎呦,我们的小美人真上镜,连我都羡慕了。你要吗?”青行灯抬起左手,食指触碰着屏幕向右边滑动了一下。


“你要什么报酬。”


“希望你能邀请茨木子来我们学校。”


“为什么?”


“只是想做个报道罢了。我又没权利去邀请,就只能靠你了。”


“我考虑一下。”


青行灯叹了口气,她把手机面向自己,又翻找了一下以前的照片。她再次把手机面向大天狗,屏幕里的是茨木戴着猫咪发夹还看着镜头的照片。

 

最关键的是,他穿着常服。


“刚才那些照片,以及这个系列的照片。足够吗?”


“成交。”


茨木放下书包后整个人抖了一下,这天不冷啊,他刚才背后一凉是怎么回事......

 

“茨木,你今天来得好早啊。眼镜?你近视?”

 

“黑眼圈太严重了,戴平光眼镜挡一下。”

 

“你现在这副模样......真的和平时不一样,感觉好乖。”般若拿出手机,凑到了茨木的面前,“来,笑一个——”

 

茨木没有笑,般若也不强求,直接就拍了。

 

“你干脆做模特去得了。工资肯定比现在的工资高多了。对了,昨天我去你打工的那家店,他们说你请了好几天假。”

 

“我打算辞职了,”茨木回答,“太晚回去不太好。”

 

般若拉开茨木前面桌位的椅子反着坐了下来,他八卦地问:“怎么,有女朋友了?还是有男朋友了?”

 

“亲戚家的小孩儿要我照顾一阵子。”

 

“你还真是辛苦啊,怎么不送到你爸妈那去啊?”

 

“他们哪里有空啊,工作告一段落就喜欢出去旅游。现在茨木子都跑我这来了。”

 

“我上次忘记说了,回去帮我问你妹妹要张签名,那场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什么时候让她和鬼切比一下,我还挺想看的。”

 

鬼切正好走进教室,他听见了自己的名字,疑惑地看向了他们。

 

般若转头看向鬼切,问:“鬼切,你和茨木子谁厉害啊?”

 

“你不想被他揍的话,就不要问这个问题。”

 

般若耸耸肩,他都这样回答了,那肯定是鬼切比茨木子厉害。

 


TBC

评论
热度(1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