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8

这篇快写完了,但是今年更不完。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Part.11Part.12Part.13Part.14Part.15Part.16Part.17



Part.18

 

大天狗没想到会在学校碰见茨木子,她先问好了,大天狗也赶紧朝她点点头。他忍不住问:“怎么来我们学校了?”

 

“青行灯姐姐找我做采访。我在这等她。”

 

大天狗都忘记这回事了,不过茨木子在这,就说明茨木和那个小鬼在单独相处咯?可恶啊......

 

“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什么。先进来吧,学生会那边有空调。给她发个短信就行。”

 

“谢谢。”茨木子跟了上去,同时拿出手机给青行灯发了条短信。其实她们约定的时间早就过去了,只是青行灯坐的那辆车抛锚,还得等下一辆。

 

“对了,大天狗哥哥,今天中午有空吗?”

 

“有,怎么了?”

 

“来我家吃饭吧。哥哥和少羽今天去超市大采购了,等我回去差不多就准备好了。”茨木子完全是出于礼貌,如果大天狗接受那最好,如果不接受也没关系。

 

“不去外面吃饭了吗?”

 

茨木子拎着裙摆走上楼梯,她其实也想去外面吃,这样就不劳烦茨木了,可他一大早却心血来潮说要在家里吃顿好的。

 

“不去了,哥哥估计是想展现一下自己的厨艺吧。或者是......怕我吃太多,走不出那家店。”茨木子的说法逗笑了大天狗,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也跟着笑了起来。

 

他们到了学生会会长的办公室,大天狗拿出钥匙插入了钥匙孔,打开门后他们被凉爽的风吹了一脸。他早上让值班老师帮他把空调打开了,不然现在得热死。

 

“请进,你可以坐那边的沙发上。”

 

“打扰了。”

 

茨木关上门后摘下了帽子,这里舒服地她想伸懒腰,果然有空调的地方才是天堂啊。

 

“冰水可以吗?”

 

“可以的,谢谢你。”

 

茨木子对大天狗的印象越来越好了,不过茨木在她的面前那样吐槽大天狗,难道这会儿是装出来的?

 

“你一会儿几点能走?”

 

“估计要十二点了吧,怎么了?”

 

“我要和家里司机说一下,让他来送我们过去。对了,你的裙子看起来有点薄,一会儿会受凉的。我这里有新的毯子,你先用吧。”大天狗打开抽屉,把新买的毯子拿了出来,这是他特意为茨木买的,幸好多买了一条。

 

茨木子自己都没想到这点,她道谢后起身去接过毯子,等她看清楚上面的图案,有些惊讶地问:“我哥哥也买了一条有白猫图案的毯子,你们该不会是一起买的吧?”

 

“嗯?没有,我觉得这条毛毯的图案很可爱就买了。”大天狗才不会承认自己是觉得这毛毯上的图案像茨木才买的,“你喜欢的话就带回去吧。”

 

“这怎么好意思。”

 

咚咚咚——

 

“进来。”

 

“抱歉!我来晚了!谢谢你啊大天狗,帮我照顾了我们家小美人的——小小美人。妹子,走走走,姐姐给你拍好看的照片去。”

 

“不是采访吗?”

 

“采访也要有照片啊。不然我让她今天打扮地这么好看干嘛。拜拜咯!”青行灯拉住茨木子的手腕,另一只手拿起她的帽子,带着她离开了房间。

 

茨木子关上了门,办公室里就只留下大天狗了。

 

“哎,工作工作。”

 

 

上午明明还是晴天,到了中午就开始下雨了。

 

大天狗倒是无所谓,他担心的是茨木有没有淋到雨。他看向一旁的手机,要不打个电话问问吧?

 

纠结了许久,大天狗鼓起勇气把手机拿起来了,他找到了茨木的号码,闭着眼睛拨打了出去。

 

“喂?”

 

茨木那边很嘈杂,有一些声音在抱怨下雨。

 

“大天狗啊,这会儿找我什么事?”

 

“茨木子说你们可能没带伞,”大天狗在心里对茨木子说了好几声对不起,一会儿他还要“买通”茨木子才行,“问我能不能来接你们。你们现在还在大商场吗?”

 

“是啊,刚要走就下雨了。少羽,别去玩水。”茨木急忙拉住要踩水洼的少羽,“你要玩的话,回去穿好雨衣和雨鞋在玩。等下,家里也没你能穿的,进去再买吧。”

 

“最喜欢你了!”

 

大天狗紧皱着眉头,不由自主地捏紧了手机,这个臭小鬼是故意的吗?

 

“是学校附近的大商场吗?”

 

“嗯。少羽,快点过来,别走丢了。”

 

“我要牵手!”

 

“真拿你没办法。”

 

咚——

 

茨木被大天狗那边传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好像是什么东西砸到了桌子或者地面的声音,他赶忙问:“你没事吧?”

 

大天狗揉搓着自己砸疼的左手,说:“没什么,就是碰到桌角而已。那一会儿我和茨木子在门口等你们。”

 

“噢,好啊。那就麻烦你了。一会儿见。”

 

“一会儿见。”

 

挂断电话,大天狗双手捂住脸忍不住叹了口气。情敌是个小孩子,还是个和自己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叩叩叩——

 

“进来。”

“大天狗哥哥,忙完了吗?青行灯姐姐说今天提前结束了,她已经走了。”

 

“稍等我五分钟。你在这坐会儿吧。”

 

茨木子走了进来,她坐到沙发上后时不时地看向大天狗,每次大天狗看向她,她就假装去看手机。大天狗不忍心揭穿她,但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怎么了?”

 

“那个,就是......如果我说出来,你不会骂我吧?”

 

“怎么可能会骂你......你说吧。”

 

“青行灯姐姐说你在追求我哥哥,因为太闷骚了,死活不肯说出‘喜欢’。想让我帮个忙。”

 

啪嗒——

 

大天狗手中的笔掉落在了桌子上,他听错了吧?茨木子刚才肯定——

 

“少羽也很喜欢哥哥,所以、所以我会为你们两个加油的!我绝对不会偏袒一方的!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青!行!灯!

 

“大天狗哥哥?你没事吧?是我、是我说错了什么吗?”

 

“没事,你没说错什么。”大天狗咬咬牙,强行挤出了笑容,“谢谢你,茨木子。我会加油的。不过这事情还请你不要和青行灯过多讨论。”

 

大天狗敢肯定,青行灯绝对会问茨木子关于他们近期进展如何,那个八卦的女人!

 

“嗯?好的。”



TBC


评论
热度(1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