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9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



脑洞存放录



Part.9

 

 

茨木在超市里遇到了大天狗。

 

而且他们的手还碰到了,因为都打算去拿专门清理翅膀的沐浴露。

 

“大少爷也自己采购?”茨木惊讶地问,他哪里会知道大天狗是跟着他过来的。他要拿的这个牌子是店员推荐的,因为有很多问题需要询问,所以他压根就没注意到大天狗就躲在一边偷听他们的对话。

 

“偶尔会来自己买。你买这个做什么?”大天狗放下了手,“住在你家的孩子也是有翅膀的?”

 

“嗯。”茨木点点头,“本想问他们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但是联系不到,问他,他也说不清楚。”

 

“这个牌子挺好的,全年龄适用。不过别买薄荷味的,他们出的这个薄荷味很少人能接受。”大天狗说的时候露出了厌恶的表情,茨木觉得他的表情挺新鲜的,就一直盯着他看,“我比较喜欢葡萄味的,这香味不是很明显。”

 

大天狗知道茨木在盯着自己,他转头继续说:“小孩子的话,推荐草莓味。”

 

“我选择困难症,这两种都买好了,”茨木挑了小瓶装的,“都试试,看他喜欢哪种。”

 

“看不出来你还挺宠小孩子的。”大天狗说的话略带了一点醋味,但心大的茨木根本就察觉不到,要是他能察觉到,现在肯定不会这么轻松地和他对话了。

 

宠?

 

茨木把沐浴露放在推车里后陷入了沉思,他宠少羽?好像真的有点......他甚至能允许少羽和他一起睡觉。

 

他之前完全不想被少羽触碰。

 

他是不是有点奇怪?

 

“茨木?”

 

“嗯?”

 

“你还要买什么?”大天狗的推车里放着大瓶的葡萄味沐浴露,还放了两瓶,看来翅膀太大了还是挺麻烦的,“我这有会员卡,可以打折。”

 

这么有钱的大少爷居然也在意打折?

 

“没了。等下去附近的面包店买明天的早饭。”

 

“辉夜姬家开的面包店?”

 

“嗯。”

 

“我有很多优惠券,辉夜姬之前送给学生会的。我喜欢他们家的巧克力面包。”

 

茨木忍不住笑了:“我还以为你喜欢那种苦地让人说不出话来的食物呢。下次给你带点糖,你假装没收,然后自己偷偷摸摸地吃了。”

 

大天狗也笑了,他点点头,回答:“那就先谢谢你了。”

 

 

“少羽,要吃面包吗?”茨木子看见了茨木经常提起的面包店。

 

“有巧克力面包吗?”

 

“有!那家店的巧克力面包超级好吃!”

 

“那我们去买吧!”

 

“那么——出发!”

 

一大一小高举起了双臂,路过的人都笑了,因为他们都以为是茨木子在配合少羽,毕竟少羽还是个孩子。

 

实际上是少羽在配合茨木子,他的脸现在可红了。

 

“茨木子,少羽,你们在做什么?”茨木把手放在了茨木子的头上,“别人都在看你们呢。”

 

茨木子咳嗽了一声把双臂给放下去了,少羽警觉地盯着大天狗,他本想放下双臂的,但是他现在想让茨木抱着他。

 

“抱抱。”

 

少羽说出口了。

 

茨木愣了一下,少羽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了,他的表情有点可怜。茨木见不得小孩这样,他一下子就心软了,他把袋子交给了茨木子,把少羽给抱了起来。

 

而大天狗并没察觉到少羽的敌意,因为他现在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这个男孩的名字是他的小名,只有父母和老管家知道,这就算了,毕竟重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可是他的长相和他小时候一模一样。

 

“这是我妹妹,茨木子,这是我表弟,少羽。他是我的同学,大天狗。”

 

“大天狗哥哥好,”茨木子想到被茨木的同学看到了刚才的那一幕就想挖个洞钻进去,“请你忘记刚才所看到的。”

 

大天狗回过神后下意识地嗯了一声,其实他连茨木子说了什么他都没听清楚。

 

他在意的是这个少羽......他到底是谁?

 

“你们打算买面包去吗?”

 

“嗯。打算当明天的早饭。”

 

“那一起去吧。”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付钱了吧?”茨木子的零用钱并不多,虽然拿到了不少奖金,但都上交给了真羽了。

 

“有哥哥在,哪里会让你付钱买东西。大天狗,走了。”

 

“嗯、嗯。你们要在外面吃晚饭吗?”大天狗问。

 

“是有这么个打算......”毕竟要给茨木子庆祝。

 

“那面包就当做见面礼吧,晚饭的话,”大天狗看向茨木子,茨木子疑惑地歪了歪头,不知道大天狗为什么要看她,“就当做是我个人送给你的奖励吧。恭喜你,拿到了全国冠军。”



TBC

评论(3)
热度(33)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