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2

小天狗还没来


前篇请走:Part.0Part.1


脑洞存放录



Part.2

 

 

本打算回教室的茨木被大天狗硬生生地拽到了属于学生会会长的办公室里,这是他第二次被大天狗拽过来,还是和第一次一样,他拼了命地扣住门框还是起不到任何作用。

 

大天狗的力气是真的大,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要回教室。”茨木甩着双手说。

 

“把这个吃了再回去,我让鸦天狗去和惠比寿老师打招呼了。”

 

他什么时候和鸦天狗这小子说的?他怎么不知道?

 

“这可是公然逃课,”茨木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他翘起二郎腿,把大天狗刚给他的三明治的包装给撕了开来,“我可不会写检讨。”

 

“你逃的课还少吗?”

 

茨木不理他,他咬了一口三明治,随后瞪大了眼睛,这里面的料还挺足的,不像是从便利店里买的。不得不说还真是好吃。

 

见茨木吃地挺高兴,大天狗立马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很好,他完美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这三明治茨木估计是当做从便利店里买的了,开玩笑,便利店哪里可能买得到这种三明治。

 

“这哪里买的?”茨木吃地满嘴都是白乎乎的。

 

“在我家那边。”大天狗抽了两张纸巾走过去,弯下腰帮他把嘴巴给擦干净了,“你是小孩子吗?居然吃地满嘴都是。”

 

茨木愣愣地看着他,大天狗刚在做什么?帮他擦嘴?

 

“怎么了?吃饱了?”

 

“你不是有洁癖吗?”

 

“那又如何?”

 

茨木一时间回答不上来,大天狗今天果然很奇怪。

 

“等下路过洗手间,你还是要去洗一下嘴巴。看着有点黏糊糊的......”

 

“洁癖真烦。闭嘴。”

 

大天狗听话地闭嘴了,在茨木吃完前他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我没带钱,这顿早饭的钱先欠着了,”茨木舔舔嘴唇说,他把书包上挂着的挂饰拿下来丢给了大天狗,是个用红色粗线系着的金色铃铛,“这个做抵押,别小看这铃铛,可贵了。我放学后还你钱。啊,对了,这个是不是比便利店的三明治要贵?”

 

“没有,就是那种价格。”

 

“这么划算?搞得我想天天让你帮我带早饭了。”茨木开着玩笑说,大天狗哪可能会给他带早饭,换做少羽,那估计是有可能的。

 

不对,不是估计,而是肯定会帮他带。

 

“如果你以后不迟到,我可以考虑。或者——”

 

“或者?”

 

“如果你同意我每天路过你家的时候提醒你别迟到了,我倒是可以帮你带。”

 

早饭是要付钱的,也不算是免费的“闹钟”。

 

茨木考虑一下,点点头回答:“等我考虑好给你答复。”

 

“好。快去上课吧。”

 

目送走了茨木,大天狗把挂饰举了起来,金色的铃铛,是茨木从开学就一直挂在书包上的,似乎从没见他拿下来过。

 

“如果答应了,还得问他喜欢吃些什么。”

 

 

由于学校的规定,茨木只能在中午打电话回去,他早上急匆匆地出门,还没告诉少羽中午吃什么。

 

“您好,请问找哪位?”

 

嘿,还挺有礼貌。

 

“你吃过东西了没?”

 

“夫人?!”少羽的声调一下子就高了,茨木能想象地出他现在是什么表情,“我还没吃,夫人吃了吗?”

 

“叫我茨木......还没,我在等人。你实在不行就出去吃,抽屉,就是电脑桌右手边第一层抽屉,里面有钱。”

 

“好。夫人什么时候回来?”

 

这快哭出来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他是不讨厌他,就是总被一个男孩叫夫人实在是让人感觉太过微妙了。他的父母到底是怎么教的?啧,还要去找到他的父母。

 

“大概要五点吧。我放学后还要去一趟学生会。”

 

“能不去吗?”

 

“学生会会长亲自‘邀请’我去,我不得不去。”

 

“茨木!走了!”酒吞在门口大喊。

 

“噢!马上来!”茨木转头回应了一声,他不知道少羽此刻是多么紧张,对他来说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有可能会夺走他夫人的人,“我先挂了啊。”

 

“嗯。我会乖乖地等你回家的。你也要乖乖地不要喜欢上其他人啊。”

 

茨木听到这里直接就挂断了电话,少羽最后那句话让他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居然是大天狗的脸,少羽和他确实长得很像,但不是同一个人啊。

 

这感觉真的是太微妙了。

 

完蛋了,无法直视大天狗了。

 

“放学后还是不去了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不去了。”茨木呢喃着站了起来,他没发现前桌的青行灯正一脸八卦地看着他。

 

——那铃铛就等之后再找机会拿回来吧。

 

“怎么了?笑得这么开心?”妖刀姬拍拍她的桌子问,“茨木他怎么了吗?”

 

“等我确定了再告诉你。”



TBC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