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8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


脑洞存放录


Part.8

 

 

“快起来!”

 

“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夫人,茨木子,你们在干嘛?”

 

“如你所见,”茨木拉扯着茨木子身上的被子,茨木子则是使劲拉扯着被子,“叫——她——起——来——”

 

“茨木子很不喜欢早起吧。”不是疑问句,少羽仿佛一直都知道茨木子不喜欢早起,“我会照顾好她的,夫人不必担心。”

 

“你别真的让少羽叫你好几百次才爬起来啊!我要去学校了,今天还是我值日。”茨木松开了被子,茨木子立马把被子盖过头顶,蜷缩成了一团。

 

“快点去学校吧,迟到了可不好。”

 

“真不知道谁才是年长的一方。那我走了,有什么事就打电话。”

 

“嗯。夫人路上小心!”

 

茨木拿起书包离开了房间,少羽跑到窗前,等待着茨木开门出去。

 

砰——

 

门关上了。

 

少羽注视着茨木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他才把注意力放在了茨木子身上。

 

“茨木子,夫人做了很好吃的早饭。”

 

“少羽啊,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地睡过了,”茨木子的声音闷闷的,“这几天比赛我可紧张了。”

 

“你不是很喜欢这种比赛吗?与其说是紧张,不如说是兴奋。”

 

“咦?哥哥和你说的?”

 

“不是,我一直都知道。”

 

茨木子坐起身,露出了脑袋,她犯困的样子和茨木一模一样,她歪了歪脑袋,问:“你看过我的比赛吗?还是看过我的报道啊?”

 

“都有。茨木子,你能坚持到现在真的非常厉害。”

 

“为什么听你的话......感觉好像和我认识了很久?”

 

“我很早就认识你了,”少羽没有转移话题,“这次......我是为了茨木来的。事先说明,我会抢走你的哥哥,请你不要怪我。”

 

“你这句话......真的好熟悉啊......好像有谁也和我说过......”茨木子慢慢地闭上了眼睛,随后倒了下去,少羽看着她的睡脸,决定还是让她睡到自然醒了。

 

“茨木子,刚才那句话其实是我曾经单独对你说的。因为你总是跟着他,我害怕到时候你会怪我......”少羽呢喃着,随后他站起身,继续说,“恭喜你,这次也拿到了全国冠军。”

 

 

“茨木!你妹妹这次又拿到了全国冠军啊!不愧是剑道部的主力!可惜不在我们学校,不然鬼切可就有竞争对手了。”

 

“别把我妹妹和那个臭小子比较。”茨木说完就被鬼切瞪了一眼。

 

“那你有和她说恭喜吗?”

 

“你刚才提到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没和她说恭喜,”茨木挠乱了自己的头发,这么重要的事情他怎么就给忘记了,还好茨木子不闹腾,不然他就要倒霉了,“中午给她打个电话吧。”

 

从后门进来的青行灯悄悄地走到了茨木的身后,然后勾住了他的脖子,她笑嘻嘻地问:“晚上大家一起庆祝吧?”

 

茨木下意识地想拒绝掉青行灯。

 

“下次吧,这次我和她单独庆祝。”

 

“连酒吞和鬼切他们两个都不请吗?怕是不止你们两个人一起庆祝哦。”青行灯戳了戳茨木的脸颊,她猜测另外一个肯定不是大天狗,如果是大天狗,他们的进展可不像她上次看到的那么慢。

 

——女人的直觉真可怕。

 

茨木感觉自己背后都冒冷汗了。

 

他的确还要带一个人,那就是少羽。

 

“上课了,都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数学老师比丘尼走进教室后说,无意地解救了茨木。

 

青行灯松开了他,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她看茨木的反应更加确认了,晚上的庆祝绝对还有其他人。

 

会是谁呢?是他喜欢的人吗?还是茨木子喜欢的人?

 

“我的八卦之魂燃着呢。”青行灯撑着脑袋,微微转头朝着茨木的方向小声地说。

 

茨木无视了青行灯的视线,他要好好考虑一下晚上去哪里吃,要离他们远点,价格还不能太贵,他打工的钱可是有限的。

 

对了,还有少羽的翅膀的问题......翅膀该怎么清理来着?家里还没有专门清理翅膀的沐浴露,放学得去一趟超市了。

 

“那孩子昨晚是说洗翅膀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要做菜呢......”

 

“茨木同学,”比丘尼笑着指名了,她发现茨木走神了,“上来做一下这道题吧。”

 

茨木抬起眼看向黑板,他站起身,认命地往讲台走去。

 

他接过粉笔后就开始写答案了,而正在巡逻的大天狗正好经过教室,他们无意识地对上了视线。

 

大天狗朝他笑了笑,因为那是一瞬间的事情,茨木总觉得是自己看错了。

 

“茨木同学,做完了吗?”

 

“啊,嗯。”

 

“好,那先回座位吧。”比丘尼走到他身边,小声地继续说,“别再开小差了啊。”

 

“是是,知道了。”



TBC

评论(11)
热度(37)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