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2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Part.11



脑洞存放录



Part.12

 

茨木帮少羽清洗翅膀的时候用的是新刷子,并不是专门清洗翅膀的刷子。

 

少羽没提醒茨木,清洗过程中也没喊痛,等茨木拿着毛巾轻轻地帮他擦拭的时候他才小心翼翼地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你早说啊,早说我今天就不帮你清洗了。还有疼的话也别憋着,现在我感觉很对不起你啊。”茨木无奈地说,他正拿着吹风机在帮他吹干翅膀,吹地羽毛满天飞,等下收拾是个体力活。不过平时少羽是把翅膀收起来的,也就清洗过后会比较麻烦。

 

“对不起......那个,风力不用调整,这样正好。”

 

“你这孩子道什么歉啊。明天我再去一趟超市,你有什么需要我带的吗?”


“护理翅膀的......喷雾剂。幼年妖怪用的那种。”

 

有翅膀的妖怪还真是麻烦。

 

“知道了,今天你就将就一下吧,明天回来再护理。”

 

“嗯!”

 

当茨木帮少羽把翅膀都吹干了以后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他的翅膀并不大,要像大天狗那样的......岂不是要吹两个小时?

 

少羽从镜子里看见茨木出神了,他问:“夫人,怎么了?”

 

“啊......就你上次遇到的那个大哥哥,他也是有翅膀的,我在想他是不是要用两个小时才能把翅膀吹干。”

 

“夫人喜欢他吗?”

 

茨木愣了一下,问:“为什么要这么问?”

 

“因为我感觉他喜欢你。”

 

大天狗喜欢他?!

 

“开什么玩笑,他天天守在门口就是为了要抓我迟到,然后让我写检讨。要是喜欢我,不该放我过去吗?”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呢?”少羽的语气突然正经了起来,茨木从镜子里看着少羽的脸,他并没有不高兴,反而非常平静,“你会怎么办?”

 

茨木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回答:“我不知道。”

 

是“我不知道”,而不是“我不喜欢他”。

 

少羽站起身,笑着说:“谢谢你帮我吹干了翅膀,我先去睡觉了,晚安。”

 

“嗯、嗯......晚安。”

 

茨木看着少羽走出了门,他并没有往自己的房间走,而是往客厅的方向走了。

 

“少羽,”茨木反射性地叫住了他,“你、你今天不和我睡吗?”

 

少羽张了张嘴,他当然希望能和茨木一起睡觉,但是现在不行。

 

“翅膀洗完以后不能立马收回,我睡在夫人这边的话可能会碍事,下次吧。”

 

还有这种事情?

 

“噢......那你快去睡吧。”

 

“你也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学呢。”

 

“嗯。”

 

 

茨木又没睡着。

 

他在想自己回答少羽的那个答案。

 

大天狗近期出现在自己身边的频率的确高了很多,而且交流也多了起来。以前他可是巴不得远离大天狗的,怎么现在就......

 

“每天不迟到,遇到了就赶紧绕开,”茨木小声嘀咕着,“如果他因此来找我,我倒要听听他到底想对我说什么。”

 

叩叩叩——

 

“谁啊?”

 

“哥哥,是我。”

 

“进来吧。”

 

茨木子打开门的同时茨木打开了台灯,他坐起身,疑惑地看着茨木子。

 

“做噩梦了?”

 

“不,只是很在意一件事情。然后怎么睡都睡不着,想和哥哥说说......不过,你明天要上学吧?要不我明天在找你?”

 

“没事,我也睡不着。”

 

茨木子坐到了床尾,她有些纠结该怎么开口。

 

“说吧。不准拐弯抹角的。”

 

“那个孩子叫少羽对吧,”茨木子见茨木点了点头,她继续说,“我想起来我们很小的时候,有个和我们一起玩的男孩好像也叫少羽。不过我记不清他的长相了。”

 

“很小的时候......是多小?”

 

“我四岁的时候......”

 

“你怎么连那时候的事情都记得啊......不过我真的不记得有这么一个人了,完全想不起来。等下,你四岁的时候我是五岁,少羽说他六岁的时候就喜欢我了,他还记得我当时才五岁......”

 

兄妹俩对视了,茨木子结结巴巴地问:“你、你该不会想到大天狗哥哥和少羽是同一个人吧?”

 

“不愧是我的妹妹。”

 

“有那么神奇的事情吗?”茨木子抽了抽嘴角,“可能现在的这个少羽和我们以前遇到的少羽,恰好名字相同罢了。”

 

“你明天偷偷地打打电话给爸妈,问下我们以前是不是有一个叫少羽的朋友。”

 

“交给我吧。”

 

“别被他发现了。”

 

“没问题。”



TBC

评论(3)
热度(19)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