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7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脑洞存放录



Part.7

 

 

“茨木子,茨木子。”

 

“嗯?”茨木子侧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从衣橱里拿出来的毯子,回答少羽的时候几乎是心不在焉的。她太困了,但是她又不能扔下少羽不管,他实在是太热情了,她很怕少羽突然心血来潮去外面给她买吃的......

 

“茨木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哦。不过他倒是有在意的人啦......”

 

少羽紧张地揪住了衣服,问:“谁?”

 

“好像是他们学校学生会会长,叫大天狗来着?反正是和你一样带有翅膀的......估计你们还是同族的。”

 

“为什么在意他?”

 

“那个大天狗总是找茬啊,虽然我觉得是哥哥不好......你问这个,该不会是怕大天狗抢走哥哥吧?”茨木子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她坐起身,看着脸红的少羽继续问,“你这孩子还真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想说的话都写在脸上了。”

 

少羽赶忙捂住脸,不让茨木子看见。

 

“有和哥哥说过‘我喜欢你’吗?”

 

少羽放下手,回答:“说过类似的......主要是我见到他就叫他夫人了。”

 

“你好直接......不过就是要直接一点才好!哥哥他有时候特别迟钝!我们以前在一个学校的时候,别的女孩给他示好他总是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哎,那时候真是急死我了。”

 

咔嚓——

 

吱呀——

 

茨木子立马闭上了嘴。

 

“我回来了。”


少羽几乎是跳起来的,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去了门口,大声地说:“欢迎回来,夫人!”


茨木子看向茨木,她招招手,又躺了回去。


“你没去我房间睡觉吗?”


“总觉得丢下少羽不管不行啊。你既然回来了,那我就在这睡......”茨木子话还没说完就睡着了,茨木无奈地给她拉了拉毯子。


“少羽。”


“嗯?”


“袋子里的布丁你去吃了吧,今天要晚点吃饭。”


“好。”少羽接过茨木递过来的袋子,他打开一看,有六种不同口味的布丁,他问,“夫人你喜欢吃哪个?”


“我都行。你把巧克力的放冰箱吧,茨木子喜欢吃。”


“好。”


少羽把布丁全部拿了出来放在茶几上,他看中了焦糖布丁,其它的他没吃过,有点不敢尝试。

 

茨木拿了鲜奶布丁,他也是无法尝试没吃过的布丁。


少羽见他选好了,就把剩下的拿起来全部放进了冰箱,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茨木已经半躺在了沙发上,嘴里咬着勺子,左手拿着布丁,右手拿着手机。


“鲜奶布丁好吃吗?”

 

“还行吧。”茨木含糊地回答,他放下手机,舀了一勺后放进口中,少羽走过去坐在了他的前面,光明正大地盯着他看,看得茨木不得不问他,“你干嘛?”


“我也想吃。”


“喏。”


“啊——”


茨木把鲜奶布丁递了过去,而少羽则是张开了嘴等茨木喂他。


有点尴尬。


“哎,输给你了,”茨木认命地舀了一大勺送进了少羽的口中,结果勺子还没收回来,就被少羽给咬住了,“嘿,你是小狗吗?”


少羽笑着张嘴松开了勺子,随后他也舀了一大勺焦糖布丁送到了茨木的面前,并且还一脸期待地看着他。茨木愣了愣,把勺子插到了布丁上,前倾身体的同时撩起了垂到前面的长发至耳后,在少羽的注视下吃下了焦糖布丁。


“还是焦糖布丁好吃......你怎么了?脸居然这么红。嘿,少羽?小朋友?小鬼?”茨木在少羽面前晃了晃手,少羽都没反应,整个人就红着一张脸僵在了那。


“我、我——”


“好好说话。”


“我可以和你接吻吗?”


“噗——”


不是茨木发出来的声音,是茨木子发出来的声音。他们看向了茨木子,只见她掀开毯子坐了起来,说:“哥哥,餐巾纸......”


“......茶几上,自己拿。”


茨木子转头看向茶几,抽了一张后捏了捏鼻子,也没擤鼻涕,就把餐巾纸揉成团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然后她又重新躺下去睡觉了,不过这突发的状况让两个人的心脏都跳地快炸开来了。


“吓死我了......快吃,吃完我给你做炸鸡块吃,晚饭就少吃点了。”


“好!”


他们被茨木子吓到忘记了刚才的事情,直到茨木洗澡的时候才想起来少羽问了个不得了的问题,他之前被亲过嘴角,那还是他放松了自己的戒备才被乘虚而入的。


茨木感觉自己的脸发烫,可能是泡澡太久了。


躺在沙发上快要入眠的少羽也突然想起来了这件事情,他后来用了茨木吃过的勺子继续吃了焦糖布丁,而茨木是用他吃过的勺子吃了鲜奶布丁。


这是间接接吻了?!

 

少羽坐起身,把自己的头发给挠乱了。

 

但是一想到茨木可能遗忘了这件事情后少羽又变得有些失落,挠头发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茨木子正好从楼上下来喝水,她打开了小灯,看见一头乱发的少羽,问:“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

 

“这样啊,要是睡在那边害怕的话,最好和哥哥说哦。他其实很照顾小孩子的。”换言之就是少羽可以对茨木撒娇,茨木可能会同意他的请求。

 

“晚上喝那么多水小心一直跑洗手间。”

 

“是是,那我睡觉啦,晚安。”

 

“晚安,茨木子。”

 

“晚安,别玩手机了,要睡觉就赶紧睡觉。”

 

“知道啦。”

 

茨木子快步地离开了客厅,茨木这才发现少羽的头发乱地不像话,这是睡成这样的?

 

“噗——你的头发怎么回事?”

 

“有点痒,”少羽撒谎了,“我想明天洗头,顺便想洗一下我的翅膀。”

 

“你自己会洗吗?不会让茨木子帮你。”

 

“我想让夫人帮我洗,晚上可以吗?晚上一起洗可以吗?”

 

“行行行,”茨木点头如捣蒜,“还有别的事情吗?没了的话我就关灯了。”

 

“没了没了,夫人晚安。”

 

一听就是很兴奋的声音。

 

茨木关上灯,走上楼的时候发现茨木子在楼梯的拐角处,她应该都听见了吧。

 

“是个很有趣的孩子。”茨木子小声地说。

 

“是个很麻烦的孩子。”茨木小声地回答。



TBC

评论(7)
热度(31)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