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7

接下来的目标是把这个坑填了。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Part.11Part.12Part.13Part.14Part.15Part.16



Part.17

 

 

青行灯让茨木回家好好地想想,自己到底是如何看待大天狗的。

 

哎......如何看待啊......

 

“欢迎回来,夫人。茨木子去她朋友家玩了,今天不回家。”少羽小跑着来到了门口迎接他,他似乎很开心,大概是因为少了个茨木子,他们又能独处了吧。

 

“嗯,我知道了。”

 

“虽然我也喜欢茨木子,但是我更加喜欢和夫人在一起。今天也请和我一起洗澡和睡觉吧!”根本就不打算拐弯抹角的少羽大声地说,茨木心想还好自己关上门了,不然闹出什么误会就尴尬了。

 

不过少羽真是直白啊,会把喜欢和爱都是会说出口的人。这点和大天狗不一样,也和自己不一样。

 

这就是小孩子吗?

 

“夫人夫人。”少羽扯了扯茨木的衣服,示意他弯腰,茨木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干脆直接单膝跪地了。

 

是一个吻,只不过是吻在了嘴角。

 

“怪不得夫人身上有一股甜甜的香味,你肯定背着我去偷吃蛋糕了吧。”少羽说着又要亲他,茨木赶紧捂住了他的嘴,结果被男孩按住了手,还被舔了手心。

 

少羽眯起双眼,似乎是在笑。

 

“你这孩子真是的,说好不能亲了。这是你的份。”茨木有些生气地抽出手,把塑料袋递给他,“我手也没洗,你赶紧漱口去。”

 

“夫人很干净。”

 

“这不是你认为干净就干净的事情。给我漱口去,”茨木一边脱下鞋一边说,少羽这一系列行为下来,他都忘记刚才自己在纠结什么事情了。

 

少羽趁着茨木在那脱鞋,撩起他的头发亲了一下。即便抬起眼发现茨木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他也淡定地不像话。

 

“夫人的头发也有甜味。”

 

茨木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地查看一下少羽在家到底在看些什么东西。

 

 

大天狗一直盯着手机,他编辑完短信,又删了,反反复复好几次。

 

管家给他倒了一杯水,心想自家少爷小时候明明那么敢说,怎么现在喜欢个人就......这么扭捏呢?

 

“少爷,马上就要暑假了,是否和以往以往回老家避暑?”

 

“啊?嗯......我能多带两个人过去吗?”

 

“当然可以,那边的房子即便住十个人也没问题。”管家几乎是秒答,“不过我很好奇,您现在在纠结什么?是还没邀请吗?”

 

“已经邀请了!但是......他要在暑假前才能答复我。”

 

——原来是这样。

 

管家咳嗽了一声,提醒道:“少爷,最好不要暑假前,因为我们需要提前准备。”

 

“说得也是......那我等下问吧。”

 

“好的。不过您也别太晚睡,明天您不是还要去学校处理事情吗?”

 

大天狗看了眼时间,居然都十点了,他纠结发短信纠结了一个小时?他突然想到茨木家里还有个小孩,这会儿就不打扰了吧。

 

管家看他把手机放到桌子上了,这明摆着不打算发短信了。

 

“我是不是不该提醒时间啊......”管家小声嘀咕着。

 

“什么?”

 

“没什么,我先告辞了。”

 

“嗯,晚安。”

 

“晚安,少爷。”

 

管家离开了房间,他关上门后站了一会儿,随后突然做出了努力的姿势,嘴里还嘀咕着自己肯定会帮上忙的。

 

这把前来找他的男佣吓得不轻。



TBC


评论
热度(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