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4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Part.8Part.9Part.10Part.11Part.12Part.13



脑洞存放录



Part.14

 

茨木子趁少羽在午睡的时候跑去了阳台给真羽打电话,她有点紧张,感觉自己在做坏事一样。

 

真羽很快就接通了。

 

“妈妈,你现在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我们小时候是不是有一个叫做少羽的朋友?”

 

“少羽......那个孩子小时候和你们关系很好的。茨木小时候不是总是会发烧吗?他都会在房间门口等到茨木睡着。”

 

“他有什么明显的特征吗?”

 

“他有一对很小的黑色翅膀。毕竟是妖怪嘛。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是碰到少羽了吗?我们好久没联系过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不......只是突然想起来了,就一直很纠结。谢谢妈妈,对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下周一,我们买了好多礼物,到时候让哥哥也过来。”

 

“我知道了,那我先挂了。”

 

“拜。”

 

“拜拜。”

 

茨木子挂断了电话,想立马发短信给茨木,结果她不知道要写什么。

 

“茨木子,原来你在这啊......”少羽睡得头发都乱了,茨木子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后走到他的面前,抬起手帮他压了一下翘起来的头发。

 

“我帮你梳一下头发吧?然后帮你扎个小辫子。”

 

“嗯!麻烦你了。”

 

茨木子并没有发现自己和真羽的通话记录已经消失了,而且她们两个都忘记了刚才那通电话的事情。

 

 

茨木没想到自己真的去了学生会会长的办公室,他站在门口,纠结了许久,毕竟他已经决定要远离大天狗了。

 

现在送上门了是怎么回事啊?!

 

“哎......为了能够好好地睡一觉,我还是忘记那个决定吧。”茨木抬起手,敲了门。

 

“请进。”

 

茨木深呼吸一口气,把门打开了。

 

大天狗抬起头看向来者,见到是茨木的时候差点露出笑容,他连忙咳嗽了一声,问:“怎么了?”

 

“我们班这两节课是体育课,我不上,让我在这里......休息一下。”茨木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轻,“不行的话——”

 

“当然可以。不过你为什么想要到我这里来?”

 

“课桌睡得不舒服。”茨木如实回答,他睡了半节课,太难受了,“沙发借我。”

 

“毯子要吗?”

 

茨木挑挑眉,接话:“看来你经常在这睡觉。”

 

“有时候太忙了我会在这睡一晚上,之前的学生会会长也是这样的,不如说这是常有的事情。毕竟想要尽快完成工作,就只能留下来。这是沙发床,那边拉一下就可以了。”

 

茨木心想着这学校真有钱,居然还给学生会会长配置了沙发床。

 

大天狗找出了自己的毯子,他几天前午睡的时候盖过一次,茨木......会不会介意啊?

 

“这毯子我之前用过一次,你还要吗?”大天狗转过头问,茨木已经躺在了沙发床上,还真是不客气啊。

 

“无所谓......”

 

大天狗走到茨木身边,拉开了毯子后给他盖上了。

 

“鞋子不脱掉吗?”

 

“这就算了。”

 

“难道你有——”

 

“再说一句我就揍你了。”茨木睁开眼瞪了他一眼,见到大天狗脸上带着笑容的时候他愣了一下,然后故作镇定地翻了个身。

 

“你暑假有空吗?”

 

声音好近。

 

大天狗这个家伙是凑过来了吗?

 

“有啊。干嘛?”

 

“我想邀请你去我老家那边玩,就是你小时候住过的地方。”

 

这是同学之间普通的......邀请吧?

 

“在那住多久?”

 

“这个你决定,我几天都没问题。因为就住在我家。”

 

茨木揪住了自己的衣角,他们的关系......已经好到了这个地步吗?!一起出去玩就算了,还住在他家里?!

 

“就、就我们两个吗?”

 

“你想带你妹妹和弟弟过去吗?”

 

“......我想带我弟弟去。茨木子暑假没空去的,她要训练。”

 

“那么,你是决定要去了吗?”

 

声音太近了啊!

 

“放假前一天和你说。”

 

“好。”

 

“大天狗,问你个问题。”

 

“你问。”

 

茨木张了张嘴,还是没问出口。他把毯子往上拉了一下,说:“没什么,我睡了。”

 

“嗯。好好休息吧。”

 

大天狗直起身,他没有继续去批改文件,而是站在那注视着他喜欢的少年。

 

“我一直都喜欢着你啊,茨木。”大天狗无声地说,“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

 

 

“茨木!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那、那抱抱!”

 

“好啊!”

 

“哇也要!哇也要!格格抱泡!”

 

“是我,不是哇。是哥哥,不是格格。是抱,不是泡。茨木子你就别凑热闹啦,过来让妈妈抱抱。”

 

“他们两个感情真好呢,真羽,要不要给他们俩——订个婚约啊?”

 

“太早了太早了,谁知道以后他们会怎么样呢。”

 

“我打赌,咱们家这小子肯定只喜欢茨木一个人。没发现他看到茨木就脸红吗?——,你想不想让茨木当你的新娘啊?”

 

“想!我想让茨木当我的新娘!”

 

“我也想当他的新娘!”

 

“茨木啊,要是被你爸爸知道了,他估计要疯掉了......”

 

“嘘,别让那个茨木控知道这件事。”

 

 

——到底是谁啊......



TBC


评论
热度(28)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