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荒茨】讨厌海的「人」——Part.5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



Part.5

 

“对不起......把你衣服给弄脏了......”

 

“没事,人总有情绪失控的时候。”荒看着红着眼角的茨木心里也不好受,他想抬起手去摸,但还是忍住了,“你给我买了水,那瓶水就当做是赔礼吧。不过比起我,你更加应该要补充水分吧。”

 

茨木再一次红透了脸。

 

——真可爱啊。

 

荒一边拧开盖子一边想。

 

“给。”

 

“嗯?你喝吧,我有水。”

 

“那瓶归我了,这瓶你喝吧。”

 

茨木只好接过荒打开的那瓶水,他咕噜噜地喝下了半瓶,随后发出了感叹声。如果是冰镇的可乐可能会更爽。

 

“继续走吧。”

 

“嗯。”

 

他们并排着走了一路,两个人都觉得很热,但一直都靠在一起。他们的手背时不时地碰到,一开始他们还互相道歉,但后来就都不道歉了。

 

荒知道茨木是下意识地靠近他,除了家人外,也就只有他能让茨木感觉到安全了吧。

 

“啊!”

 

荒及时抱住了往前倾的茨木,荒被茨木吓到了,茨木则是被自己吓到了。

 

“没事吧?”

 

“没事,就是我的鞋子......”茨木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坏掉的帆布鞋,“我这才买了两个月啊......”

 

又尴尬又丢人。

 

“上来吧。”

 

“啊?”

 

荒走到茨木的前面,背对他蹲了下来,显然是要背他回去。

 

“我背着你回去。吃完饭,睡个午觉,等晚点再来。”

 

“我很重的。”

 

“没关系,上来。”

 

茨木只好趴在了荒的背上,他有点害怕荒真的背不动自己,他只是穿衣显瘦,实际上身上可有肌肉的。

 

荒在茨木出神的瞬间就起身了,还拥有着神力的他自然不会觉得茨木有多重,不过茨木估计是怕自己摔了,整个人都紧紧地贴着他。

 

“别害怕,不会摔的。手不要扶着我的肩膀,环住我的脖子吧。”

 

“嗯。你的力气真大啊,背着我还能走地这么稳。”

 

茨木就在荒的耳边说话,虽然和曾经奶声奶气的声音不同,但人是同一个。

 

“这不是藤泉奶奶家的孩子嘛!怎么了?!受伤了吗?!”戴着草帽的女人大声地问。

 

“我鞋子坏啦!”

 

“你可真是走运!来来来!我刚去进货了人字拖!你来挑一双!”

 

“可是我们的钱不够了!刚才都买水了!”

 

“藤泉奶奶帮了我们这么多忙,我哪里好意思要你们的钱啊。挑一双吧,应急用。”

 

茨木还是想拒绝,不过荒已经走过去了,现在他才是自己的“双腿”。

 

“那就蓝色的吧。”

 

“好嘞,来试穿看看。”

 

荒放下了茨木,少年脱下了坏掉的那只帆布鞋,站起身后下意识地想要扶住什么,荒抬起手,及时握住了他无处安放的右手。

 

因为他们站位的关系,荒几乎是护在了茨木的身后。

 

他们的动作让女人想起了和自己女儿一起看的电影,里面的男女主也有这样的动作。

 

“你们两个人是在谈恋爱吗?”

 

两个人都被女人的问话给问住了。

 

看他们呆住后又红透脸的样子,女人又说:“这个反应真可爱啊,难道真的——好啦好啦,我不逗你们了。快点脱掉另一只鞋,我帮你带回去扔了。对了,这个你们拿着,就当午饭吃了吧。”

 

女人从三轮车里拿了一大袋东西塞到荒的手里,非常重,荒瞥见了里面有一堆零食。

 

“可是我们要回去吃......”

 

“来来回回多麻烦,我和你们家的人说一声就好了。祝你们约会愉快,再见咯!”

 

“我们没有在约会!哎......谢谢您的东西!”

 

女人只是留给了他们一个挥手的背影。

 

“那我们继续往目的地走吧?”

 

“嗯。很重吧?我们一起拎着吧。”

 

“好。”



TBC


评论
热度(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