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15-16』

木月、九月和三月这三个名字以后在其它坑里也会出现。

只是设定会不同,参考茨木子在我坑的设定。



前篇请走:『0-1』『2』『3』『4』『5』『6』『7』『8-9』『10』『11-13』『14』



『15』

大天狗连茶都没喝就离开了,过了好一会儿,木月强装镇定地和晴明他们告别,带着他们送的便当离开了。

 

木月知道大天狗在附近,她能感觉到。

 

“别玩捉迷藏了,你是小孩子吗?”木月停下了脚步说。

 

大天狗出现在了木月的身后,他其实是想默默地护送木月回去的,这样还能得知她住在哪里。

 

“茨木,那天的事情很抱歉,我——”

 

“大天狗,有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你们,我——生下了你们的孩子。”

 

“?!”

 

“我拼尽全力生下来的。”木月抚摸着自己的腹部说,曾经有两个小生命在里面,“和你们长得很像。”

 

大天狗冲过去把木月给抱住了。

 

“你恨我,是吗?一直不肯和我见面是因为你——”

 

“我没有恨你们,我从来就没有恨过你们。”木月打断了他的话,她抬起手拍了拍大天狗的后背,继续说,“虽然被下【】药了,但不至于连你们两个都不认识。你也不想想我是谁,我可是大江山的二把手,你们也太小看我了吧。”

 

大天狗愣了,也就是说......

 

“是我自愿的。只是我没想到你们俩都让我怀上了。”

 

“现在能让我见见......那孩子吗?”

 

“现在不行,”木月摇摇头,“不过我要拜托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

 

“遇到荒的话,让他去晴明那边等我。”

 

“我知道了。那......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我自己一个人能回去。走了,下次见。”木月推开了大天狗,绕开他后独自一人往前走去。

 

“我去哪里能找到你?”大天狗连忙追上去问,“晴明那里吗?”

 

“桃花妖和樱花妖的医馆。那边我们经常光顾。”

 

『16』

“都这时候了,母亲大人怎么还没回来?”三月急地在屋子里来回走动,“母亲大人会不会出事啊?”

 

“三月,你冷静一点。母亲大人可不是弱小的妖怪,你忘记他可以直接一拳把那些树都给打飞了吗?母亲大人绝对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三月平时很冷静,但他自从做了那些噩梦后就开始不冷静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

 

“三月,下次母亲大人出去后,就和我去找父亲大人吧。”

 

“啊?母亲大人说过我们不能擅自出去的!”

 

“可是——”

 

“你们两个在吵架吗?”木月出现在了大门口,九月和三月的表情变得难看起来,不过三月反应很快,他冲过去抱住了木月。

 

“母亲大人,欢迎回来。”

 

木月摸了摸三月的后脑勺,随后把他给抱了起来。

 

“哭过了吗?”

 

“没有......”

 

木月看到九月在点头,不过她不会揭穿三月,既然他说没哭过,那么就当他没哭过吧。

 

“我在回来的路上想了一下,你们两个先去桃花妖她们的医馆住一阵子吧。”

 

“那母亲大人您呢?”

 

“我有点事情要出一趟远门。对了,九月,”木月朝九月招招手,九月跑了过来,一脸疑惑地看着她,“住在那边的话,你可能会遇到你的父亲。”

 

父亲大人?!

 

“我、我能见到父亲大人?!”

 

“嗯。我今天遇到他了,他很想见你。还有......我不在的期间,你身为哥哥,要保护好弟弟。”

 

她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您不会因此消失不见吧?”九月紧张地握住了木月的右手,他在发抖,“母亲大人,三月害怕的事情我也一样害怕,所以......所以请您答应我们,您一定要平安无事地回来。”

 

“我还要看着你们长大,怎么可能会有事。”木月笑着说。

 

九月一下子用力握住了她的手,木月感觉到了疼痛。

 

“请不要用这样的语气来回答我!”九月怒吼着,那表情和当初大天狗对她生气时所露出的表情一模一样,“您突然说这些话!肯定是要去做一些危险的事情!请告诉我们到底是什么事......我们是您的孩子......我们不能失去您......”

 

与其说是危险,不如说是未知。

 

因为他不知道在去找荒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

 

木月变回了茨木的模样,九月原本握住的右手一下子消失了,他只好死死地抓着茨木的袖子,抬起头看着茨木。

 

“你们听好了,即便我出事了,我也会想办法尽快回到你们的身边。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决不食言。”



TBC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