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5』

前篇请走:『0-1』『2』『3』『4』



脑洞存放录



『5』

“母亲大人,欢迎回家!”三月最先扑到了茨木的怀里。

 

“母亲大人!请看这个!”九月正背对着茨木,他的后背有一对小小的黑色羽翼,“我的脚能离地了!”

 

——进步地可真快啊。

 

“做得很好,一天都在练习吗?”茨木问。

 

“嗯!我已经能让羽翼不消失了!三月能帮我作证!是吧!”

 

三月猛地点头。

 

“我是很高兴你能进步这么快,但是不能太忘我。”

 

“明白了,母亲大人。”

 

咕——

 

也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发出了抗议声。

 

“我去做饭。”茨木变成了木月,毕竟以木月的姿态来做饭相对而言比较方便,“对了,这个给你们,别吃太多。”

 

九月接过木月递来的盒子,他问:“是神乐姐姐给的吗?”

 

“嗯。”

 

“我来打开。”三月小心翼翼地把盖子给打开了。

 

“是羊羹!谢谢母亲大人!也谢谢神乐姐姐!下次见到神乐姐姐的时候一定要和她当面道谢!”九月开心地把盒子举高了,木月看着他的动作忍不住笑了。

 

要当面道谢的话......

 

“如果你们能够完美地装作人类,我就带你们去见神乐。”

 

“我们会努力的!”

 

“快去吃吧。我得去做饭了,不然你俩的肚子又要抗议了。”

 

三月抱住了木月的腰,抬起头说:“母亲大人先吃吧。”

 

“嗯嗯,母亲大人先吃。”

 

木月无法拒绝他们的眼神,只能先吃了一块。

 

——这个玩意儿也太甜了。

 

她记得大天狗挺喜欢这种甜食的,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饴糖。

 

真是妖不可貌相啊。

 

“你们想吃饴糖吗?”木月反射性地问出了口。

 

“我想吃我想吃!”九月大声地回答。

 

三月却摇摇头,他对饴糖不太感兴趣。

 

“我知道了,那就当做是奖励给你的吧。三月,你想吃什么?”

 

“母亲大人......做的饭菜......”

 

咕——

 

原来是他肚子饿了。

 

“母亲大人,我们想帮忙。”

 

“好啊,洗菜这活就交给你们了。记住,只能用普通的方式洗菜,知道吗?”

 

“哎?又要吃蔬菜啊......”

 

“我不喜欢那个绿绿的东西......”

 

即便是妖怪,茨木也不想让他们挑食只吃肉类。

 

“不准挑食。”

 

“是......”

 


TBC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