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11-13』

前篇请走:『0-1』『2』『3』『4』『5』『6』『7』『8-9』『10』



脑洞存放录



『11』

那个噩梦,又来了。

 

三月被惊醒后感觉脸上湿湿的,他抬起手抹了一下,是眼泪。

 

“怎么了?”茨木一向浅眠,他察觉到不对劲后立马就醒了,“做噩梦了?”

 

“嗯。”

 

明明自己陪着他睡觉,怎么还做噩梦了?

 

茨木坐起身,三月立马抱住了他,眼泪全部擦在了茨木的衣服上。

 

“我就在这,我哪也没去。”茨木抱紧了三月,“别害怕,不会出事的。”

 

得去找荒了吗......

 

茨木默默地想。

 

“我害怕......母亲大人......我好害怕......”

 

——必须要找到荒了。

 

『12』

“拜托你了,荒。”

 

荒惊醒了过来,他挥了挥手,房间里一下子亮了起来。

 

他梦见茨木被人类杀害了,最后留下一句“拜托你了,荒”。

 

真实到仿佛已经发生了一样。

 

“可恶......”

 

——必须要找到茨木。

 

即便要与所有神明为敌,他也要保护好茨木。

 

『13』

木月和三月的脸色很难看,桃花妖出去接他们的时候差点愣在原地,待她回神后赶忙跑过去扶住了木月,小声询问着到底怎么了。

 

“进屋再说。”

 

桃花妖把他们扶进了医馆,木月坐下来后缓了口气,见樱花妖给她倒了杯茶水,她赶忙拿起来一饮而尽。

 

“到底怎么了?”

 

“被这个孩子折腾死了,”木月指着三月说,“你们这有助于睡眠的熏香吧?给他用。等一下,熏香会让他做噩梦吗?”

 

“我会在一旁使用妖力的,您放心。不过这个不能经常使用,可能会上瘾的。”

 

“好,麻烦你了。”

 

桃花妖和樱花妖对视了一眼,樱花妖点点头,说:“三月大人,过来吧。”

 

三月打了呵欠,和樱花妖进了内屋。

 

“最近几天他总是做噩梦,梦到我被人类杀了,”木月抱起了九月,然后比起了手的大小,“连着好几天,我想找荒都没办法找,实在是没办法了。”

 

“连续同一个噩梦吗?”桃花妖疑惑地问。

 

“对。”

 

“既然三月大人是您和荒大人的孩子,那么肯定有着神明的力量。您近期小心一点吧,实在不行......带着他们去晴明大人那吧。”

 

木月点点头,她要躲过这场“灾难”,去晴明那比较好。

 

不过他们可能......会知道这两个人的父亲是谁,这可怎么办?

 

“算了,知道就知道吧。”



TBC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