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10』

前篇请走:『0-1』『2』『3』『4』『5』『6』『7』『8-9』



脑洞存放录



『10』

茨木被受到了惊吓的三月缠着无法离开家,九月在一旁劝说着,但三月就是听不进去。

 

倒不是因为荒的关系,而是因为三月做了噩梦。

 

他哭着说梦见茨木被人类用刀刃刺穿了心脏,并且叫他们快跑。

 

“我不会被人类用刀刃刺穿心脏的,”茨木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抹去了三月的眼泪,“别哭了,这小脸都哭花了。相信我,我不会出事的。”

 

“但、但是!那个噩梦真的太真实了!”三月扯着嗓子大喊着,茨木和九月都被他吓到了,三月平时绝对不会这样大喊大叫的,“母亲大人!请您哪里也不要去!我求您了!我不想失去母亲大人!三月......三月不能没有母亲大人......不能没有......呜呜呜.......”

 

太反常了。

 

茨木和九月对视了一眼,九月摇摇头,既然茨木都没办法让他冷静,那他就更加没办法了。

 

“哎,你这孩子......”茨木把三月抱了起来,三月紧紧地抱着他,生怕他会突然离开,“九月,今天不能吃到羊羹了。”

 

“没关系的,母亲大人的安危自然更加重要。我去剥葡萄给你们吃!”

 

“谢谢你,九月。” 

 

“不客气!我很快就回来!”

 

茨木目送着九月出门了,他抱着三月坐到了床上,三月在颤抖,还在隐忍着抽泣声,可能是怕自己讨厌他吧。

 

茨木依然拍打着三月的后背,他无奈地说:“要哭就哭出声,憋着多难受啊。”

 

“呜......我不想母亲大人出事......但是......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茨木突然想起了什么。

 

荒告诉过他,他曾经会预知,既然三月是他的孩子,难道......

 

以防万一,近期要小心行动了。

 

“这次就听三月的了。”

 

“真的吗?”

 

这孩子一下子就停止了哭声。

 

“真的,我就在这里,哪里也不会去。”

 

“母亲大人最好了!我最喜欢母亲大人了!”

 

左脸颊被三月亲了。

 

“你这小孩,眼泪全部糊我脸上了,”茨木假装嫌弃地说,三月不好意思地抬起手帮他擦了擦,见茨木带着温柔的笑容,他也跟着笑了,“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小孩子真是奇妙。”

 

“母亲大人不喜欢我这样吗?”

 

“不是不喜欢,只是......曾经从没见过,现在感到新奇罢了。”


TBC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