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6』

前篇请走:『0-1』『2』『3』『4』『5』



脑洞存放录



『6』

“茨木,你有事情瞒着本大爷吧?”

 

茨木喝酒的动作僵住了。

 

因为酒吞的问话,其他在喝酒的妖怪们也转头过来看他们了。

 

“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以前每次来喝酒都能见到茨木大人,后来是几天见一次,再后来是几个月见一次。”

 

“茨木大人,有什么困难事就说呗。”

 

“茨木,大家都很担心你。”

 

晴明他们也过来了。

 

“哎,”茨木放下了酒杯,“既然你们好奇,那我就告诉你们。我救了个小丫头,那小丫头怀着孕,哭着求我救她。我当时脑子一热,就救下来了。”

 

“那姑娘现在已经生了吗?”

 

“生了。生了两个。”

 

“住在你家?”

 

“嗯。”茨木不敢看他们,因为他不擅长撒谎,“那阵子为了安顿好他们,我耗费了不少精力和时间。而且那小丫头身体不太好,生完以后就总是咳血,我想着总不能让那两个孩子刚出生没几天就没了生母吧?我就让她喝了我的血,现在算是个半妖吧。”

 

头一次见到茨木这么护着一个人类。

 

“是你的心上人啊?”博雅问。

 

“心上人你个大头鬼!她是我的义妹!义妹懂吗?!”茨木差点抄起酒杯往博雅的头上扔了,随后他借着酒劲说出了让他后悔了很久的话,“有机会的话会让她过来拜访你们的。”

 

“那我们可要好好招待了,”晴明摇着扇子回答,“毕竟是你的义妹啊。”



TBC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