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九月与三月——『3』

前篇请走:『0-1』『2』



脑洞存放录



『3』

“许久不见了,茨木。近期很忙吗?都没过来和我们喝酒。”晴明摇着扇子,似笑非笑地说,“酒吞虽然不喜欢你跟着他,但是也很担心你会出事。”

 

“挚友那边我会去解释的。神乐那丫头呢?”

 

“她出去了,你是要羊羹吧?我去拿给你吧,稍等。”

 

茨木点点头,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晴明的院子里又多了几个他不认识的小妖怪,他看着他们在那玩游戏,心想着如果九月和三月能过来就好了。

 

多点玩伴没什么不好的,而且他们这个年龄段也需要玩伴。

 

“茨木大人,中午好啊。”

 

“噢,中午好,小狗。”

 

“是狐狸!是狐狸啊!嗯?茨木大人受伤了吗?身上有药膏的味道。”

 

“扭伤了,到桃花那边拿了点药膏。”茨木如实地说,“不愧是小狗,嗅觉真是灵敏。”

 

白藏主真的要无话可说了,他到底要解释几次,他是狐狸啊!

 

“茨木大人之前身上有奶香味,现在不见了。是被药膏的味道覆盖了吗?”

 

——这狗!

 

“茨木啊,好久不见,”拿着弓箭走过来的博雅挥了挥手,“当父亲很辛苦吧?”

 

茨木瞪大了眼睛,博雅刚才说什么?当父亲?他当的是母亲好吗?!

 

“什么?”

 

“不是因为要照顾妻儿,所以才没空来我们这的吗?”

 

“我看你的脑子是真的坏了,让神乐那丫头用伞给你敲敲吧。”茨木说完后站起身,晴明正好拿着包好了的羊羹过来,茨木走过去,接过了羊羹,“告辞了。”

 

“你——算了,路上小心。”

 

茨木走了以后晴明看向一脸茫然的博雅,问:“你刚才说什么了?”

 

“‘不是因为要照顾妻儿,所以才没空来我们这的吗?’”白藏主重复了一遍。

 

“哎......你啊......”

 

“我、我问错了吗?别走啊,你们别走啊!我问错了吗?!”



TBC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