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8』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Part.7


『8』

“他们答应给你五分钟的时间和高腾进谈话。这是防护用具,你知道怎么用的吧。”

 

“我知道。”

 

“那么......注意安全。”

 

大天狗拍拍茨木的肩膀后隐身了,而茨木则是一直往前走,直到高腾进发现才停下。

 

“是茨、茨木啊......茨木......听我说......我、我好像......我好像有点奇怪......”高腾进没拿枪,他浑身都是血迹,眼珠子很不对劲,“我是不是......是不是犯错了......犯错了......茨木......我会死吗?会死吗?”

 

“进大哥,你冷静一点。”

 

“别过来!”

 

茨木收回左脚,安静地看着他。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该吼你的......但是我......控制不住......控制不住啊......”高腾进的动作和嘴上说的话不一样,他的手正在摸索身上是否还带着武器。

 

傀儡一样的病毒吗?

 

“进大哥,我身上没带武器,你不用担心我会伤害你。现在,放松,对,放松,然后深呼吸......”

 

高腾进开始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他大脑里的芯片一直在催促他去干那些坏事,他现在想把这芯片给挖出来踩碎。

 

受不了了。

 

“为什么你会考进武装高中啊?”

 

“咦?”

 

“明明我也报考了啊!明明我也努力了啊!为什么!为什么只有你被录取了啊?!”

 

说实话,茨木很厌烦这种话语,难道他的努力就不是努力吗?啧,谈判这种事情果然不适合他。

 

“你倒是说话啊!是看不起我吗?!”高腾进的声音近乎破音。

 

“这是你的真实想法吗?”茨木一直在观察他的眼睛,刚才他说那些话的时候,他的眼珠子是正常的。

 

“当然啊!你以为我会真心祝福你吗?!其实我很嫉妒你啊!一直一直都很嫉妒你!而且从以前开始我就看不爽你了!”

 

茨木并没有感觉到难受,他在被百鬼夜行武装高中录取后,高腾进就很少和他来往了。有时候碰到了会打招呼,但绝对不会像以前聊天了。

 

嫉妒。

 

一颗只要种下去就会迅速生根发芽的种子。

 

他无话可说了。

 

“看来——”

 

砰——

 

子弹穿透了高腾进的心脏,一击毙|命。

 

隐藏在附近的所有人都没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大天狗冲出来捂住了茨木的眼睛,其他人分成两队,一队去查看高腾进的情况并且汇报上去,另一队则是找刚才射|杀高腾进的人。

 

“是谁开的枪?!我们没得到命令要对他开枪!”

 

“不知道!不是我们的人!子弹——快找子弹!”

 

鬼使黑朝他们摇摇头,大天狗咂舌,无声地让他们快点处理好现场。

 

“你不用这样,我看过很多真实录像。干这一行总要承受这些。”茨木平静地说,大天狗轻轻地抱住了他,试图给他一些安全感。

 

“他毕竟是你的朋友。”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犯|罪了,你会对他手下留情吗?”

 

 

大天狗把茨木送回家了,他们一路上没说话,大天狗时不时地从镜子里看他,心想要不要帮他找个心理专家来看看。

 

可是他们提醒过茨木“后果自负”,所以无论这件事给茨木造成了什么样的心理阴影,他们都不会负责。

 

“茨木,是这里吧。”

 

“嗯,谢谢。”

 

“你等一下。”

 

茨木收回手,重新坐了回去。

 

“我再问你一遍。看到那样的场景,你后悔吗?”

 

“既然入学了,我就不会后悔。反倒是你,现在很后悔把我带过去吧。”茨木对大天狗改观了不少,他真的非常担心自己,不是装出来的。他前倾身体,大力地拍打着大天狗的肩膀,让他不要在意。

 

“我先下车了。”

 

大天狗“嗯”了一声,趴在方向盘上看着他往前走,这时冲出来了一个女人,是银色头发,应该就是织里了。

 

织里没有骂茨木,她绕着茨木转了两圈,确保他毫发无损后才抱住了他。茨木回抱住织里,他的双腿有点发软,不过不至于站不住。

 

他内心感叹着,母亲的怀抱永远能给予孩子们安全。

 

“阿姨呢?”

 

“被带走了,在你回来的前十五分钟。你是怎么回来的?”

 

“大天狗送我回来的。他在那。”

 

“我去道谢,你先回去吧,荒在你的房间等你。他现在很紧张,你要让他看看你毫发无损的样子。”

 

难怪没出来迎接他。

 

“我知道了。”

 

织里放开了茨木,她朝大天狗这走了过来,这让大天狗不得不坐直了身体。他会被织里教训吗?或者是警告?

 

“大天狗先生,非常感谢你保护了我的儿子。”

 

“这是我应该做的。”

 

“本想今天请你吃一顿晚饭当做谢礼的,但是那两个孩子显然不在状态,我也没办法不顾他们的感受。可以的话,先留个联系方式如何?”

 

大天狗立马给出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织里再次谢过了大天狗,让他回家的路上小心。

 

等织里回去,大天狗才敢放松身体。

 

“虽然听说过织里阿姨没有接受过什么训练,但总觉得哪里不对。该说真不愧是他的妻子吗?”大天狗嘀咕着,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开车离开。



TBC

评论
热度(2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