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1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茨木很讨厌每个月的惯例检查,而他往往都是第一个要被检查的人。

 

可能是因为泷的工作关系,他和织里根本不需要去医院,只要在家等待医生上门就行。

 

帮他们检查的医生是花鸟卷,她是泷的学生,所以织里每次见到是她的时候都会松一口气。她不喜欢不认识的人过来帮他们做检查,即便是出了名的医生也不行。

 

“你最近睡眠不太好啊,”花鸟卷看着茨木的黑眼圈说,“做噩梦了吗?”

 

“没做噩梦,就是单纯玩地晚而已。我去买面包,你们要吃什么?”

 

“巧克力面包,谢谢啦。采集器可别弄丢了哦。”

 

“知道了,又不是第一次贴这个玩意儿了。”茨木摸了摸后颈那冰凉的“铁片”说,那是能够采集各方面信息的东西,挺方便的,就是要贴一个小时才行,“妈妈,你的我也买一样的了。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织里抬起手挥了挥,随后重重地放了下来,“这个眼罩我是真的讨厌。”

 

“忍着点,还有五分钟。”

 

茨木把拉链拉到了最上方,这样他的脖子能完全遮住。

 

路上大多数人的后颈都贴着采集器,路边还有一些部队的人在站岗,这是因为采集器可以传达给他们谁可能是“未来犯罪者”的讯息。

 

当然,这并非百分之百准确,只是根据他们平时的表现来判定的罢了。

 

砰——

 

什么东西爆炸了?

 

茨木疑惑地抬起头,他看见有个人倒了下来,似乎还有血从那人的身体里流淌出来。

 

所有人安静了几秒,立马爆发出了刺痛耳膜的尖叫声。

 

“爸爸?!”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大的少女大哭着跑了过去,她伸手捂住了男人后颈上的伤口,但血根本止不住,“谁、谁能救救我爸爸?!谁能——”

 

少女后颈的采集器注射了强力镇静剂,她僵住了身体,倒在了男人的身上。

 

“闲杂人等现在全部离开这里!再说一遍!闲杂人等现在全部离开这里!”

 

茨木立马往旁边走了,他可不想被那群人拦下来质问事情,他离得近但不代表什么都看清楚了。

 

去面包店的话还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有点远而已。

 

“那边银发的小姑娘!喂!就是你!还在走的那个!”

 

走的人多了去了。

 

“穿着黑色外套的小姑娘!”

 

茨木只好停下了脚步,他留着长发而已,怎么又被人以为是女孩子了?!

 

喊他停下来的青年跑了过来,说:“你的手机掉了。”

 

“谢谢,还有,我是男的。”茨木拿回手机,脸上带着有些难看的笑容回答。

 

“十、十分抱歉!”

 

大天狗看着不停地朝着银发少女鞠躬的青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就是还手机吗?怎么他还在那鞠躬?

 

“没事,没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好的!真的十分抱歉!”

 

等茨木走了,青年红着一张脸回来了,大天狗好奇地问:“不是还手机给人家吗?怎么在那鞠躬?”

 

“我、我误认了他的性别,刚刚我不是喊小姑娘吗?实际上他是个男孩子。不过,近距离看他的时候真的觉得他比小姑娘还要好看。”

 

“小伙子,干活了。”

 

“十分抱歉!这就去!”

 

大天狗抱着臂,问:“认识刚才那个孩子吗?”

 

“那是泷先生的孩子,”男人回答,“今年十七岁了。他长得像他妈妈,所以......大多数人以为他是个小姑娘。”

 

“就他了。”

 

男人愣了一下,大天狗刚才说什么?

 

“这次让我选搭档,我要选他。我对他有兴趣。”

 

男人摆摆手,说:“这不是兴趣不兴趣的问题,泷先生知道的话会打你一顿的,他很宠爱那个孩子的,甚至——”

 

“甚至?”

 

“没什么。你好好地考虑一下吧,并不是非他不可的。”

 


TBC

评论
热度(3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