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6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



Part.6

 

“啧,和他有什么关系啊,我想怎么考就怎么考。”茨木生气地踢着地上的小石子,一个人在那嘀咕着。今天因为这事情他什么课都没听进去,满脑子都在想大天狗的话。

 

荒说出来就没让人这么生气,大天狗怎么就......估计是他们天生不和吧。

 

绝对不要和他再有来往了。

 

砰砰砰——

 

这种声音是茨木再熟悉不过的了,那是枪声。

 

尖叫声从前面的人群中爆发了,他们开始往后跑,而枪声依然不断。茨木抱住了一个差点摔到的少年,他整个人发软,茨木等于是他的支撑点了。

 

为了不被子弹射中,茨木拖着少年跑到了前面拐角处的电话亭里躲了起来。少年抖地厉害,脸上全是汗,茨木用袖子给他擦了擦,说:“这位同学,深呼吸,对,深呼吸。冷静一点了以后告诉我前面怎么了。”

 

少年深呼吸了好几次,回答:“有个人突然、突然拿枪出、出来......对准了旁、旁边的......人、人开枪......”

 

那个人特意挑选在了放学的时间吗?看来是有目的性的。

 

“别怕,我先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嗯、嗯!”

 

茨木半托半抱地把腿软的少年带到了暂时安全的地方,那是一家超市,超市老板正大叫着让他们赶紧进去躲避。

 

“你去哪里?!”少年见茨木要走,赶紧抓住了他,“外面这么危险你还想跑出去吗?!”

 

“虽然我还是个学生,但我有义务保护你们。”茨木从书包里拿出了百鬼夜行武装高中的袖套,这种袖套是不能擅自制作和贩卖的,而拥有的人都是那所学校的老师以及学生。

 

而保护平民是他们学校的规定,在他们入学前就被告知了。

 

“小鬼!把这个戴上!”

 

茨木接住了一个黑色的头盔,头盔的主人说:“我知道你们有全身的防弹服!但是以防万一!把头部保护好!”

 

茨木也没犹豫,一边道谢一边戴上了头盔,他熟练地按了下旁边的开关,头盔整个就透明了。他转身,毫不犹豫地开始往危险区跑。

 

 

茨木背靠着电话亭,手中拿着枪。他们学校的人都配有自己的枪,随身携带,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能丢。

 

他不喜欢用枪,如果可以,他更加喜欢近身战。

 

砰——

 

一颗子弹擦过了电话亭,茨木捕捉到了。

 

“实在不行就只能靠你了。”茨木摸了摸自己的项链,深呼吸一口气,冲了出去。

 

两个人的枪口都对准了对方,只是茨木的手臂微微向下了,他的瞳孔收缩,不敢置信地看着对方。

 

那是他认识的人。

 

他们两个人是邻居,他们经常能吃到他妈妈做的点心,在她的印象里他们是非常棒的邻居,怎么会......

 

“为什么是你?”茨木依然举着枪,嘴上却在问话,“进大哥......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知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回答我!”

 

高腾进开了一枪,子弹被弹开了,他嘀咕着:“噢,是武装高中的防弹服啊。差点忘记茨木你是武装高中的学生了,我运气真差啊。”

 

茨木没听见他在说什么,他重新举起枪,扣动扳机的瞬间被人给抱住了。他被挡住了视线,子弹也打歪了。

 

“真是乱来,就算有防弹服也不能这样冲出去啊。后勤部就这样教你的?”

 

这个声音,他上午刚听到过。

 

“不反驳我吗?”大天狗捏着他的脸问,可惜外面子弹的声音实在是扰人,他挥动着羽翼,带着茨木往高处飞去。

 

腾空感让茨木回神了,他看向抱着自己的人,立马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不一会儿他又担心了起来,大天狗见他表情变化极快,说:“我都来了,其他人会不来吗?我带你去——”

 

“放开我!那个人我认识!我要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茨木突然挣扎了起来,大天狗抱地更紧了,对他来说就是一只漂亮的大白猫在给他挠痒痒。

 

“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吧,茨木同学。不止这里发生了枪|}击案,其它区域也发生了,而且奇怪的是......枪|击案是同时发生的。”

 

“精确到了秒?”

 

“毫秒。”

 

“是病毒造成的吗?”

 

“嗯。而且是一种新型病毒。还不知道谁会被盯上。”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