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5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


Part.5

 

“大天狗,你知道他是谁的孩子吧,他一旦出事,你的小命不保。”博雅激动地说,坐在他对面的大天狗正慢悠悠地给自己倒酒。

 

“可惜,非他不可。”

 

“为什么?你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你可别乱来啊,泷先生知道的话你真的会完蛋的。他真的不是你能对付的角色啊。”

 

大天狗把啤酒瓶重重地放在了博雅的手边,回答:“不是喜欢。而是兴趣。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他本人,他有一种魔性,非常吸引人。”

 

博雅心想他当然见过茨木,而且他也承认茨木有一种魔性。

 

“我调查过,他在学校很受欢迎,只不过他对他们都没兴趣。他没有参加社团,到了放学时间他就回家了。当然,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个——”大天狗把手机推过去,他敲了敲屏幕,继续说,“他的成绩。”

 

博雅倒是没关心过茨木的成绩,他把手机拿起来,看到上面的数字后皱起了眉头。

 

“这控分也太厉害了。这事情连你都做不到吧?”

 

大天狗忍着揍他的冲动,说:“太刻意了,但学校因为泷先生的关系,又不好说什么。所以拉拢他,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博雅把手机还了回去,他纠结了一会儿,说:“你可别对他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啊。我可没办法保你,叔叔和阿姨就更加没办法了。”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剩下这些送你了,明天我要去一趟学校,我要和他见个面。”

 

“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的速度还快?你要知道,有个家伙和我同时选中了他。”

 

“噢,我听说了,是泷先生的学生,好像叫荒来着?他估计是泷先生拜托的,因为我记得他不住在这里。”博雅拿起酒瓶晃了晃,里面压根就没剩下多少了,他放下了酒瓶,继续说,“你小心点,他也不是个小角色。他的那个姐姐,晴明都要给她面子的。”

 

 

茨木踏进校门的时候有些紧张,不过大家还是和平时一样和他打招呼,没有人对他指指点点。看来那件事情还没公开,他还能轻松一段时间。

 

班级里也没特别的情况,一切都是正常的。

 

“茨木,怎么了,今天心不在焉的。”

 

“啊......检查的那天我在外面,见到了令人不适的画面。”

 

“这次处|决了好多人。”

 

“我隔壁邻居也被处|决了,没想到啊......平时他对我们家可好了。”

 

叩叩叩——

 

是学生会的人。

 

“茨木同学,请来校长室一趟。”

 

茨木揪住了自己的衣角,他强装镇定地回答:“好,这就来。”

 

去校长办公室的路上,茨木问不出到底是什么事情,他祈祷是泷来消息了,而不是关于搭档的事情。

 

可是越害怕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

 

门打开后茨木还在纠结问题,直到门被关上他才回过神。啧,坐在沙发上的青年怎么一直在看着他,他哪里奇怪吗?

 

“这位就是茨木了。”

 

大天狗站起身,走到茨木面前伸出了手,他尽量露出了温和的笑容,说:“你好,我是大天狗。”

 

“你、你好......”茨木出于礼貌回握住了他的手,等等,大天狗?!那个选中他的家伙?!

 

茨木想把手抽出来,可大天狗的力气太大了,他开始怀疑大天狗的手臂是改造过的。

 

“真人比照片上还要漂亮。”

 

“你这个家伙——”

 

“不喜欢被说漂亮吗?那就——比照片上还要可爱。今天我只是来打个招呼的,下一次,我们的关系就会更进一步了。”

 

明明只是会变成搭档而已,为什么他会说得如此暧昧?!

 

“校长先生,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我还有工作,先告辞了。”大天狗放开了茨木的手,他和茨木擦肩而过的时候小声地说,“提醒你一下,你的成绩太过刻意了。”

 


TBC

评论
热度(15)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