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7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Part.6



Part.7

 

“大天狗前辈,这位是?”

 

“我选择的搭档,茨木。如你所见,他是百鬼夜行武装高中的学生。”大天狗没有把茨木放下来,茨木也在思考刚才大天狗所说的新型病|毒,因此直接无视了鸦天狗的视线。

 

鸦天狗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得尽快把这些闹事者给抓起来。

 

“那你要带着他一起抓人吗?”

 

大天狗低头看看茨木,回答:“可能吧。”

 

“好吧好吧,但请你保障他的安全,武装高中的学生就算有防弹服,但也不是万能的。我先走一步了。”

 

大天狗没叫鸦天狗留下,对他来说保护茨木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茨木,你不去打个电话给家里人吗?”

 

“啊!差点忘记了。”茨木赶紧拿出手机,已经有十几通未接电话了,他赶紧回拨了一通刚才打过来的。接通的瞬间他喊了句妈妈,可接电话的人是荒。

 

“你那没事吧?!我看定位你就在学校附近,要我来接你吗?”

 

“我没事,不用担心,不用来接我。妈妈呢?”

 

“她在邻居家,因为......”荒说不下去了,织里前面告诉过他,他们家和隔壁邻居家的关系很好,结果他们家的儿子是这次袭|击|案的犯|人之一。

 

手机那头沉默了,茨木叹了口气,看来高腾进的母亲也知道了。

 

“我刚才差点开枪把进大哥伤了。”

 

“啊......这事我没办法说给她们听......”

 

“不用你去说,可以的话请帮我保护好她们。现在还没......大天狗,犯|人还没全部抓到吧?”

 

“大天狗?你和大天狗在一起?!”

 

茨木赶紧把电话拿远了,大天狗听见了男人的声音,心想估计是那个荒。

 

“偶遇,偶遇的。”

 

“还没全部抓到。我们这边要追的是高腾进,稍等。我是大天狗,知道了,这就去。”大天狗抱着茨木飞到了另一栋建筑物上,那里有他的同事,他让她把茨木给送回去。

 

茨木被放下后一脸茫然,他见大天狗要走,赶紧抓住了他的衣服,他疑惑地问:“你去哪里?”

 

“上面下达了命令,现在要去抓高腾进,因为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就不带你去了。”

 

“不行,你必须带我去。荒,我晚饭前回来,别担心。”茨木不等荒说话就把电话给挂断了,大天狗的同事以津真天好奇地看着他们,她很好奇他们两个怎么了。

 

大天狗想了想,提醒道:“后果自负。”

 

“我明白。”

 

 

飞行的过程很快,但茨木总觉得时间过地很慢。他大致猜测到了这些人的结局,新型病|毒一时间无解,如果他们还这样杀害无辜,那他们......

 

——处理这些犯|人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不要感到自责。

 

他们的老师经常说这句话,他们是有权给予这些犯|人|死|刑的。

 

“大天狗,你抱着的小鬼是受伤了吗?小鬼,跟我来,去医疗部队。”鬼使黑说。

 

“他没受伤,那个高腾进是他的邻居。”

 

“那就更加不能带过来了啊。小鬼,你——”

 

“我是百鬼夜行武装高校的后勤部成员,茨木。这是我的证件。”茨木举起手机,里面是他的证件,他们的证件分很多类型,哪个方便就给对方看哪个,“和大天狗所说的一样,高腾进是我的邻居,我想我是有权利和他谈话的。”

 

 

鬼使黑挠挠头发,茨木的身份确实可以“干扰”到他们,哎,让他去吧。

 

“小鬼,后果自负哦。”

 

“我明白,谢谢你。”

 

大天狗瞪大眼睛,茨木对待他和鬼使黑的态度完全不同,怎么对他就没什么礼貌呢?

 

“走吧。”

 

鬼使黑扣住大天狗的肩膀,提醒他务必要保护好茨木。

 

“不用你提醒。茨木,跟在我身后,别乱跑。”



TBC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