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酒茨/狗茨/荒茨】无效命令Ⅱ——Volume 11(106-107)

链接【每次完结一卷就更新】【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设定请走:设定(不定时更新)


无效命令第一部:无效命令Ⅰ——目录

【无效命令Ⅰ——Volume 1-Volume 8】【防挂的,但链接被屏蔽了,请移步到我的微博找文章】


无效命令第二部:

无效命令Ⅱ——Volume 9 伊吹篇(上)目录

无效命令Ⅱ——Volume 10 玉藻前篇(上)目录



Volume 11 不知火篇:

Volume 11(0-1)Volume 11(2-4)Volume 11(5-6)Volume 11(7-8)Volume 11(9-10)Volume 11(11-13)Volume 11(14-16)Volume 11(17-18)Volume 11(19-22)Volume 11(23-25)Volume 11(26-28)Volume 11(29-31)Volume 11(32-34)Volume 11(35-38)Volume 11(39-41)Volume 11(42-44)Volume 11(45-48)Volume 11(49-51)Volume 11(52-54)Volume 11(55-56)Volume 11(57-59)Volume 11(60-61)Volume 11(62-63)Volume 11(64-65)Volume 11(66-67)Volume 11(68-69)Volume 11(70-73)Volume 11(74-75)Volume 11(76-78)Volume 11(79-80)Volume 11(81-82)Volume 11(83-84)Volume 11(85-86)Volume 11(87-88)Volume 11(89-91)Volume 11(92-93)Volume 11(94-95)Volume 11(96)Volume 11(97-98)Volume 11(99-100)Volume 11(101-102)Volume 11(103-105)



无效命令日常小剧场【现代架空,未完结】:

「1-100」目录「101」


无效命令Q&A【现代架空,未完结】:

「1」「2」「3」「4-5」「6」「7-8」「9-10」「11-13」「情人节特别篇」


无效命令番外【现代架空,未完结】:

佐伊之镜:「0」


Volume 11



『106』

“你是在担心茨木子他们吗?”酒吞看织里心不在焉的,忍不住问了。

 

“不是,我是感觉这里有些奇怪。明明都是火焰,却让人感觉到寒冷。酒吞,你不觉得吗?”

 

酒吞听她这么一说,便停下脚步感受了一下。

 

“感觉不是火焰的问题,但我说不出是什么。”

 

两个人站在那都没继续说话,织里难得正经了起来,酒吞觉得她应该是察觉到了别的东西。他想问,结果织里抬起右手捂住了他的嘴。

 

“你离开这,回去也好,去找茨木他们也好,总之先离开这。”织里放下手,把耳麦塞到了酒吞的口袋里,她召唤出了黑盾直接跳了上去,在上升之前制造了一面冰墙。

 

等酒吞反应过来,织里早就到上空了,他急地往前冲,结果撞到了冰墙,他捂住脸,疼地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到底怎么回事?!”酒吞召唤出了五把燧发枪对准了自己面前的冰墙,他后退了几步拿出织里塞过来的耳麦,他当然不可能就这样回去,“无声射击。各位,听得见吗?我是酒吞。”

 

过了好一会儿,只有伊莲娜回复了他。

 

“我是伊莲娜,你那怎么了?这耳麦不是织里姐拿着的吗?”

 

“织里阿姨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突然就跑了,还制造了一面冰墙。”

 

“唔,她离开前说了什么吗?”

 

“她让我离开这,不管去哪里,就是要离开这里。”

 

“月食老师!老师!你别拽着我跑啊!”

 

伊莲娜那边没声音了,酒吞咂舌,月食志美居然都急了。

 

射击这时停止了,酒吞一脚踹开了满是弹孔的冰墙,被眼前的景象惊地没有继续往前走。他能看到的火蝴蝶全部被冻了起来,它们汇聚成的一个人形也成了个冰雕在那,看轮廓,应该是女性人形。

 

难道是和不知火打起来了?

 

“织里阿姨!织里阿姨!”

 

“别过来!快离开这里!这里现在是冰火两重天啊!”狭樱将彦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了,他的身边还跟着狭樱将阳,酒吞侧过身让开了位子,等兄弟俩跑出来,他打算再进去的时候冰墙却封起来了。

 

酒吞挠乱了自己的头发,看向狭樱兄弟俩问:“你们两个怎么在那?”

 

“不知道啊,睁开眼就在那了。而且那边一冷一热,我感觉都要感冒了。哥哥,你没事吧?”

 

狭樱将阳抱紧了自己,他低着头,他们都看不清他的表情。

 

“哥哥?”

 

“这个样下去大家都会死的......”

 

“啊?”

 

“如果无法阻止那个可怕的家伙!大家都会死的!”狭樱将阳是吼出来的,他不顾喉咙的疼痛,继续大吼,“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要阻止谁?不知火吗?”

 

狭樱将阳看向酒吞,双眼无神,他回答:“不是她,她不足以灭世。是那个被叫做堕神的——啊!好痛!我的头好痛!为什么会存在那样可怕的生物啊!”

 

两个人都扶住了要跪下来的狭樱将阳,酒吞决定要把他们送到以津真天那边去,等安顿好他们再来找织里。

 

“走,我带你们去比这里安全的地方。”

 

“谢谢你!哥哥,我们走吧。”

 

『107』

大天狗和宗本沙相处地不是很好,不过这是他单方面认为的。他莫名地不喜欢这个女人,总想远离她。

 

真是奇怪啊。

 

“怎么样,连接到外面的通讯装置了吗?”

 

“没有,有人挡住了这里的一切。说白了,我们就像是在孤岛上面一样,要么自己逃走,要么等着别人来救。”

 

大天狗忍不住问:“你是什么能力?”

 

“雷系啊。我们三个不都是雷系吗?噢,你还有个风系,少见的相克属性能力者。”

 

毕竟是绘里的部下们,知道他们的能力也是正常的。

 

“获得雷系的感觉如何?”

 

“你们啊,现在可不是闲聊的时候。”宗本沙直接踹了宗本久的屁股,宗本久只是瞪了她一眼,没说什么。

 

大天狗咳嗽了一声,现在确实不是讨论这种的时候,是他疏忽了。

 

“火蝴蝶聚集起来了,还挺多的。”

 

三个人停下脚步,成群的火蝴蝶开始聚集在了一起,它们聚集成了一个人形,暂时分不清性别。过了一会儿,一部分火蝴蝶散去,但它们没离开,而是在一旁飞舞。

 

“我能杀|了它们吗?”宗本久指着它们问,他的语气像是在撒娇,可表情让大天狗感觉可怕,他就像是寻找到猎物的猎人,生怕他下一秒就冲过去把这群火蝴蝶都杀|了。

 

“不行哦,他们不是敌人。”

 

“没事没事,我连自己人都想杀|呢。”

 

宗本沙再次踢了他一脚,性格有问题的弟弟让她头疼。

 

“看看能否交流吧。”

 

火蝴蝶们变成了一个像不知火的女人,她双脚落地后没有立马攻击他们,而是拉起裙摆,优雅地朝他们行礼了。

 

“啊,真有礼貌。”

 

“不好意思,请问你们的主人——”

 

宗本沙的话还没说完,火蝴蝶们就随着女人的指令向他们冲了过来,大天狗抓着他们两个人的后领,赋予了他们飞行的能力。

 

和他们一同飞向上空的还有茨木他们,两组人互相发现了另一组的存在,当他们想要汇合,却被两个火蝴蝶女给阻挠了。

 

“我们并不想攻击你们,我们只是想带你们离开这里。”她们发出了和不知火一模一样的声音,只是感觉不到感情,“因为这里只有我们能带你们离开。”

 

“啊?”

 

“我们离开,那么阿离她呢?她要永远生活在这?”

 

“是的。这里是属于她的空间,所有的一切都会停止在这一天,”面向茨木他们的火蝴蝶女解释着,“她将在此得到永生。”

 

“是她自己的想法吗?”

 

火蝴蝶女被茨木的问话给搞愣了,但还是点了点头。

 

茨木不给面子地咂舌了,荒小声地提醒泷不要贴茨木那么近,一会儿可能会伤到耳朵。

 

“在这个空间里获得永生?唔,永生确实不错,毕竟是大部分人都想要得到的......开什么玩笑?!”

 

火蝴蝶女们被茨木的声音震碎了一边的羽翼,她们不得不召唤火蝴蝶来补上。

 

“你们是在嘲笑‘自由’吗?!啊?!”

 

“不是的!主人她绝对没有——”

 

“那你们就是在说谎了!”茨木手中的妖刀直接贯穿了她们的胸口,从内部开始冰封她们,“一个极度渴望自由的人可不会再想成为牢笼里的金丝雀!”

 

茨木抽出妖刀,冻成了冰块的两个女人坠落了下去,她们碰撞到地面后摔成了碎块。她们没有变成火蝴蝶,看来冰系能力是有用的。

 

大天狗他们飞了过来,宗本沙说:“她们可以交流,一会儿别杀她们,看看能不能套话。”

 

“小主人。”

 

“怎么了?”茨木没想到放在茨木子那边的妖刀联系了自己。

 

“目前所有信号中断,耳麦已经没用了。酒吞大人带着狭樱家的兄弟回来了,并且说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织里大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自己单独行动了。”

 

“妈妈她单独行动了?!”

 

他们的脸色都难看了起来,泷说:“织里肯定是察觉到了危险。那酒吞呢?他在哪里?”

 

“他回去了,还带着狭樱家的兄弟。我们重新分组吧,必须要找到妈妈。”

 

“我一个人去找就行。”

 

“不行,你不能一个人去找吗,”茨木抓住了泷的衣服,“你要去的话我也要去。”

 

“现在你们必须先救出阿离,她那边才是最重要的。茨木,听话,爸爸不会有事的。”

 

“你把茨球召唤出来,”大天狗提醒道,“让防御型的茨球跟着叔叔。实在不行,妖刀再分裂一把出来。”

 

“对哦,忘记他了。”茨木扯下了自己的发圈扔了出去,“茨球,出来!记得用飞行能力!妖刀,分裂一把跟着爸爸。”

 

“明白了。”

 

防御型的茨球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泷没见过茨球,所以看到他的时候还是很震惊的。茨球微微歪着头,一时间不知道要叫泷什么,叫“爸爸”的话会被他们教训吗?

 

“我可以叫他爸爸吗?”

 

“准确来说是要叫爸爸。”

 

“好的。爸爸,请多指教,我是茨木的复制体——茨球。我现在的模式是无法进行任何攻击的,但可以保全你的安全。妖刀由我来携带,必要时刻它会进行攻击。”

 

“请多指教,茨球,妖刀。事不宜迟,我们走吧,跟得上我吗?”

 

“当然。”

 

“你们路上小心。”

 

“你们也小心。”



TBC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