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魔女的低语——『5』

前篇请走:Part.1Part.2Part.3Part.4


『5』

大天狗中午打算回宿舍吃,这样还能睡一觉。不过他忘记买饮料了,得去饮料贩卖机那里看看。

 

当大天狗在纠结买什么的时候,一只手轻轻地抓住了他的衣角。

 

大天狗一脸疑惑地低下头看向对方,是个戴着王冠的银发小女孩。等等,怎么和和茨木长得那么像?简直就是缩小版的茨木。

 

“你......你想喝吗?”

 

“嗯。我想喝这个。”小女孩踮起脚,指着最上方的橙汁说,“但是他们不让我喝。”

 

大天狗立马停下了自己摁按钮的动作,无奈地说:“既然不让你喝,我也不能给你乱买啊。你能喝什么?”

 

“苹果汁。”

 

大天狗买了一瓶苹果汁给小女孩,她接过手后高兴地说了声谢谢。

 

“你的家人在这吗?”

 

“嗯。”

 

“要我送你去找他们吗?”

 

小女孩摇摇头,她指着右边说:“有人会来找我的,大天狗哥哥不需要担心。”

 

她知道自己的名字。

 

“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嗯。因为你——雅乐哥哥!我在这我在这!”小女孩挥着手大喊,名为雅乐的少年急匆匆地跑过去把小女孩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您怎么跑这里来了啊!他们都等着您呢!”雅乐单膝跪地,在帮小女孩整理头发和裙子,他用的还是敬语,大天狗感觉这个小女孩的身份不简单,“抱歉,失礼了。她没给你造成什么麻烦吧?”

 

“没什么。就是给她买了一瓶苹果汁。”

 

“那钱——”

 

大天狗摆摆手,说是请她了。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拜拜,大天狗哥哥。”

 

“嗯,拜拜。”

 

大天狗看着他们离开,刚才雅乐没对他用敬语,看来这小女孩的身份确实不简单。不过她到底有着什么身份,居然让别人对她用敬语?

 

“大天狗,你在这干嘛?”茨木拎着一袋子的零食,大天狗记得他一刻钟前才去吃的午饭,这是吃完了?

 

“是你啊。我来买饮料,你喝吗?”

 

“我要橙汁,谢啦。我能不能去你宿舍玩一会儿啊?”

 

“可以。”

 

当茨木接过大天狗递过来的橙汁,他的肩膀就被人扣住了。这熟悉的手让他实在是不想回头,但他要给面子。

 

“裕、裕伸老师......”

 

大天狗看着男人,说:“裕伸老师,您好。”

 

“你好。你就是和茨木一组的大天狗吧。”

 

“是的。”

 

“这孩子单打独斗习惯了,要是你们起了什么矛盾,可以直接来找我。”裕伸说完后抢走了茨木拎着的零食,茨木发出了惨叫,但持续时间不长,“这个,我没收了。”

 

“等一下!那是我用零花钱买的!等一下啊!”茨木看裕伸打算走,赶紧上前抱住了他的腰,大天狗觉得他们相处模式不像是师生关系,感觉是更加亲密的关系,“至少把薯片留给我吧?!”

 

裕伸拿出一包薯片给了他,其它的......是真的拿走了。

 

茨木看着手中的薯片,忍不住咂舌,早知道就先拿回宿舍了,在这里被发现肯定是要被裕伸给没收的。

 

“可恶。”

 

“茨木,你很想吃吗?”

 

“当然啊!”

 

大天狗下意识地想要摸摸茨木的头,他抬起的手停了下来,转而去拍打他的肩膀。

 

“我去买吧,顺便买午饭。”

 

“那钱——”

 

“不用,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请你吃点零食不算什么。”



TBC

评论
热度(1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