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39」-「41」

前篇请走:「1」-「7」「8」-「14」「15」-「21」「22」-「23」「24」-「25」「26」-「27」「28」-「29」「30」-「32」「33」-「35」「36」-「38」



『39』

茨木他们直接被安排了一个月的假期,裕伸知道后巴不得也请假,可惜被拒绝了。裕伸为此加班加点去完成手头的工作,吓得茨木和茨木子从自己的部门跑过来制止他。

 

“茨木有一个月的假期,我要陪着他。”

 

“爸爸!你冷静点啊!”

 

“我半个月陪你行吧?!快点休息去啊!”

 

裕伸听到这个,手中的笔立马就停下来了,老老实实地被兄妹俩带去了旁边的休息室去休息了。等他们离开休息室,裕伸的部下们围过来一边哭一边感谢他们。

 

他们在那待了一会儿后离开了,茨木子问:“半个月真的可以吗?明明你们很难得到这么长久的假期。”

 

“又不干活,在这里陪着爸爸也不是不可以。他忙的话,我就过来找你。”

 

“可是——啊,你们好。”

 

“你好。”

 

“你好,茨木的妹妹。”

 

“噢,是你们啊。”茨木看着他的男朋友们只是抬起手挥了一下,“茨木子,你一个人能回部门吗?”

 

“可以的。那我就先告辞了,下次见。”

 

“嗯,拜。”

 

“再见。”

 

茨木等看不到茨木子的背影,才问:“怎么来这里了?”

 

“想找你去喝下午茶的,但是去你宿舍没找到人。他们说你和你妹妹跑来这里了。没记错的话,那边是裕伸先生的部门吧。”

 

“是啊,爸爸他加班加点工作,部门的人受不了了,让我们来制止他。对了,我上半个月得陪着我爸爸,所以还是要住在这。”

 

其实他们还没讨论过这一个月怎么过,所以茨木完全不愧疚。更何况他只是要陪着自己的父亲,省得他进病房。

 

“我倒是没关系,因为我也是打算下半个月回家。”

 

“我一直住在这,所以也没关系。”

 

“那——现在约会去?”

 

“你和谁约会?”

 

像是地狱里传来的声音。

 

“对不起!我们没拦住老大!”

 

“老大......茨木前辈你走好。”

 

“完了!”

 

“想不到他们居然有这种关系,明明以前一直吵架的。”

 

“劲爆!”

 

茨木没转身,他无声地说:“跑。”

 

大天狗和荒对视了一眼,真的跑了。茨木立马拦住了要冲过去抓人的裕伸,男人又不好推开自己的宝贝儿子,只能怒吼。

 

“爸爸,我会和你解释的,但你得先休息。”

 

“我休息了,你就跑去和他们约会了对不对?”

 

“我不去约会了。你睁开眼就能看到我。”

 

“你知道撒谎的后果。”

 

“我知道我知道,我从小就跟着你学习,怎么会不知道。”

 

裕伸的怒火降了一大半,他抓着茨木的手腕,带他回休息室了。

 

『40』

“爸爸他啊,可真是难哄。”穿着常服的茨木坐在甜品店里吃着蛋糕,对面坐着大天狗,旁边坐着荒。这店是大天狗选的,他和荒是硬着头皮进店的。

 

好在男性也挺多的,他们吃了一会儿就放松下来了。

 

“你怎么出来的?不是说被裕伸先生看管着吗?”

 

“我打电话给妈妈了,她一大早就过来了,不然我还不能脱身。她说让我好好约会,别担心其它的。”

 

“她能搞定裕伸先生?”

 

“当然,她只要说一,爸爸就绝对不会说别的。我昨天不是说半个月要陪着爸爸嘛,我妈妈说不需要了,她会陪着的。”

 

“那这一个月去哪里?”

 

“只能去近一点的地方吧,毕竟还要带武器。”

 

“那就去我家管辖的区域吧,那边很安全。”荒提议道,“不过可能会遇到我家的人,茨木......你介意吗?”

 

茨木拿着从大天狗那抢过来的巧克力棒,反问:“我介意什么?”

 

“就是交往的事情,我会说的。”

 

“既然如此,那我觉得他们也有必要回我家一趟。”

 

“你们是不是太急了?我们好像确认关系还没到一周吧?”

 

大天狗把剩下的巧克力棒都给了茨木,他说:“昨天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他们就算不在这,也很可能已经知道了。”

 

“我早上出门,他们都在问是不是去和茨木约会。我想......确实瞒不住了。”

 

茨木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是茨木子打来的电话。

 

“茨木子啊,怎么了?”

 

“哥哥!你们交往的事情已经传遍整个组织了!”

 

“所以?”

 

“我是不是也可以谈恋爱了?”

 

茨木的脸色明显难看了,叉子差点都被他捏断,荒想要抢救一下叉子,可他完全掰不开茨木的手。这就是战斗组的力气吗?!

 

“你看上哪个混小子了?是你们部门的吗?我来会会他。”

 

“打扰了,请问巧克力芭菲是谁点的?”

 

“我。茨木子,你给我等着,等我吃完巧克力芭菲就来找你。”

 

『41』

大天狗和荒决定帮茨木子一把,他们把茨木拉去游乐场了。茨木挺惊讶的,不过还是发了短息给茨木子说自己会晚点回去,结果因为许久没玩了,所以他玩到后面完全忘记了茨木子想谈恋爱的事情。

 

大天狗用自己的名义在附近酒店订了一间总统套房,反正是他家公司的,不需要花钱。

 

“这总统套房比我以前住的还要大。”

 

“这是最大的一间,正好没人预定。”

 

茨木躺在床上感叹着自己好久没这么尽兴地玩了,他坐起身,打算讨论明天去哪里玩。

 

等等,他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去吃饭吧。茨木,怎么了?”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我们也没买什么东西,你也就只带了手机出来。去吃饭吧,这里的自助餐很好吃的。”

 

茨木被荒从床上拉起来,直到他们走到餐厅,他也没想起来到底忘记了什么事情。

 

晚上就更加不会想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