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30」-「32」

进度32/45


前篇请走:「1」-「7」「8」-「14」「15」-「21」「22」-「23」「24」-「25」「26」-「27」「28」-「29」



『30』

早上九点,他们准备进入这座废城。因为无法过于依赖智能电子装备,大天狗把所有东西都放进了他们三个人的背包里。

 

“手表都带着,我时间对好了。款式颜色都一样的,不用纠结。”

 

茨木一边道谢一边接过手表,他把手表戴在了右手腕上,毕竟他现在的惯用手依然是左手,一旦发生状况,手表还能免坏一次。

 

“准备好了吗?”

 

“嗯。”

 

“那么出发吧。艾伯特,等我们出去后就隐身。”

 

“明白,祝各位好运。”

 

大天狗最后一个下车,他要确保艾伯特的运行正常,不然回来后叫他没回应就尴尬了。


“阴森森的,感觉像鬼城。”

 

“确实有人会这么说。茨木,你打头阵可以吗?”

 

茨木比了个OK的手势,身为战斗组的成员,他可不会退缩。加上探索未知情况的废城,确实只有他打头阵合适。

 

他们是从正门进去的,反正门都没了,他们也不需要绕路。茨木一进去就看见了大量的人体残骸和干涸的血迹,因为没有全部变成白骨,所以气味可以想象到有多么难闻。

 

“这里没有苍蝇。”

 

“应该说除了我们,没有活物在这。我第一次那么想看见苍蝇。”大天狗觉得自己回去后要去看下心理医生,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感觉不好受。明明没闻到恶心的气味,但他现在却很想吐。该死,胃里面在翻滚。

 

“茨木,我认为得缩减成一小时。”荒不知道大天狗怎么了,他只是觉得在这里太久了,精神上会出现问题,“或者半小时。”

 

“半小时调查不出什么的,”茨木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掰开了尸体的嘴,没有蛆虫在里面,苍蝇也没有,“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荒和大天狗看着茨木的行为,不由地后退了一大步。幸好让他全副武装了,不然得抓着他的手消毒数次。

 

“战斗组的人果然都不好惹。”


“相信我,自由组的人更加可怕。”


茨木双手合十拜了一下,他站起身,回头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们躲那么远,好奇了:“害怕了?”

 

“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怕?”大天狗强忍着恶心问,战斗组的平时训练他们是看不见的,很多事情都是传言。

 

“见得多了,就不怕了。第一次看到的话肯定会不舒服,这很正常。等下进屋子里的时候,你们就在外面吧。”

 

“抱歉了。”

 

“没事,我能理解。”

 

 

茨木在调查房子内部情况的过程中积攒了不少的负面情绪,很多人家里的餐桌上都放着食物,也就是说被袭击的时候他们还在吃饭。

 

咔嚓——

 

茨木后退了一步,是一个相框。里面的照片是一家人的合影。他们是死是活?如果活着,有没有恢复正常的生活?

 

“茨木,休息吧。接下来我来。”大天狗已经习惯了不少,他认为可以交换着调查了,“听话。”

 

茨木被大天狗“赶”出去了,他朝里面看了一眼,随后一屁股坐在了门口的楼梯上。他想摘掉防毒面具,但又怕这里的空气对身体有影响。

 

“辛苦了。你还好吗?”

 

“不好。”

 

“你能如实回答真是太好了。”荒忍住摸头的冲动,换做拍打茨木的肩膀。茨木可能还需要一个拥抱,但现在不行。

 

——等下回去好好地抱抱他吧。

 

荒心想。


过了十几分钟,大天狗出来了,他说:“去下一栋吧。”

 

“我觉得调查完下一栋楼,就该回去休息。”

 

“我同意。”茨木第一个同意荒的意见,“反对无效。”

 

荒和大天狗对视了一眼,觉得今天调查完下一栋楼就不能再来了。

 

“知道了,那走吧。”

 

“你们先去,我在这坐一会儿。不用担心我。”

 

“我们不能分开太远。”

 

“现在我巴不得来袭击者,我想把他们都揍一顿。所以,快去。”茨木甩着手,有些不耐烦。

 

“去吧,茨木的身手比我们好太多了,他可以应付的。”

 

大天狗只好赶紧跑去下一栋楼,荒看了看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茨木,提醒他注意四周,随后也离开了。

 

确认他们两个都走了,茨木一拳头砸在了地上。他没觉得手疼,地面倒是凹进去了一部分。

 

太压抑了。

 

滴答——

 

茨木赶紧起身后退,他以为是要下雨了,但面前那一滴红色显然不是雨。是油漆?还是......血?

 

“这栋楼的二楼有东西?”茨木转身就往楼梯口跑去,他没去楼上,因为大天狗和他替换了。他大跨步跑上了二楼,有两间房间,门都敞开着。

 

“有人在吗?”茨木摸向绑在大腿上的小刀,握住了刀柄,“我再问一遍,有人在吗?”

 

茨木走进了前面的房间,因为那里的窗户开着。他一边警惕着四周,一边走到了窗户前面。他扶着窗沿往下看,那红色液体确实是从这里滴落下去的。

 

“这里也没红色的东西啊......”

 

“你们这么轻易地就分开了,真是让我想不到。”说话的人举着枪,枪口对准了茨木,他的手中拿着一袋血袋。

 

这个声音......

 

“你以为你能打得过我?”

 

“我确实是打不过你,”山下秀耀耸耸肩回答,“但你的两个朋友可就不好说了。他们可都是在温室里工作的,和我们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况且,我们还有帮手。”

 

“你想做什么?”茨木把小刀收回去后转身举起了双手,他不认为自己这样做会逃过一命,不过子弹对他来说小菜一碟,顶多掉几根头发。

 

“让你们偿命啊。”

 

砰——

 

子弹射偏了,茨木只被子弹擦去了几根头发。

 

山下秀耀没看见茨木躲开了,他的射击技术是最好的,怎么可能射偏?!不过没关系!还有人可以帮他!

 

“这个人!任由你们处置!”

 

茨木被人扯住了后领,他整个人后仰,就算抓住了窗框也没办法赢过对方的力气。这混蛋的力气也太大了!

 

茨木只好放开窗框,伸手去抓对方的衣服,因为他整个人倒立,所以看见了抓他的混蛋到底是谁。

 

异类种?!

 

“眼睛真好看,就让我吃了吧!”

 

『31』

茨木染了一身的血,他拖着异类种的尸体去他们两个人去的房子,意料之中,他们都不在了。因为这里都很乱,他也不知道这乱糟糟的情况是以前发生的还是刚才发生的。

 

“走之前还是把他处理好吧。”茨木看着没了头部的异类种呢喃着,他特意没用自己的武器,而是用小刀和他战斗,没想到这么不堪一击。

 

等到茨木处理完异类种的尸|体,他身上的气味就更加难闻了,他戴着防毒面具都觉得恶心。为了能让异类种彻底死亡,心脏需要摘除,并且得彻底破坏才行,这是众所周知的方法。

 

“脏死了。”茨木想要去洗手,可水龙头打开后没有一滴水下来,他想脱下手套,可又觉得这样处理不妥。强忍着恶心,他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废城。

 

“艾伯特!”

 

“欢迎您回来,茨木先生。”艾伯特现身了,它帮他打开了车门,因为茨木身上的气味过于浓重,他甚至贴心地打开了排风扇。

 

茨木摘下防毒面具,说:“密封袋在哪里?我需要装下我身上的衣物。”

 

“请稍等。”

 

伸到茨木面前的两只机械手撑开了一个密封袋,他赶紧把该放进去的东西都放了进去。艾伯特关掉了排风扇,又给他打开了暖气。

 

“已经为您打开了热水器,请使用。”

 

“你能追踪到大天狗和荒吗?”

 

“可以,需要为您追踪吗?”

 

“追踪,有任何问题都要和我说。”

 

“明白。”

 

 

茨木洗完澡感觉轻松了不少,但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艾伯特已经开始追赶大天狗和荒了,他也是挺佩服山下秀耀那群人的,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跑了这么远。幸好这群人停下来了,不然他都要怀疑这辆房车撑不住。

 

“需要多久?”

 

“三十分钟左右。推荐您使用机车,AI也是我。”

 

“机车?”

 

“是的。这辆房车配备了机车,因为是拼装形,所以您可以按照您的喜好拼装。”

 

“按照这辆就行了。”茨木拿出手机,指着屏幕里的照片回答,“我妈妈的爱车。”

 

“明白。现在就需要使用吗?”

 

“当然。我可是要去救我的男朋友们。”

 

“那么需要为您准备体力套餐吗?我检查到您现在——”

 

“准备吧,我们得速战速决。”

 

“明白。”

 

“还有,帮我联系曼德尔他们。”

 

“明白。”

 

『32』

“我是茨木,要我证明身份的话,就是我们已经和好了,解开了以前的误会。我们调查废城的时候遭遇了袭击,大天狗和荒被山下他们带走了,而且有异类种协助他们。我现在正在赶往那边。请你们......帮帮我。”

 

“肯定帮你啊!定位发过来!各位!有活了!”

 

“谢谢你。”

 

“客气什么。你一个人注意安全。”

 

“我会的。艾伯特的权限交给你一半。”

 

“好。”

 

“一会儿见。”

 

“嗯,一会儿见。”



TBC

评论
热度(6)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