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非自愿的旅行——「36」-「38」

前篇请走:「1」-「7」「8」-「14」「15」-「21」「22」-「23」「24」-「25」「26」-「27」「28」-「29」「30」-「32」「33」-「35」



『36』

这是一场单方面压制的战斗。

 

山下秀耀和欧内被茨木打飞了好几颗牙齿,曼德尔看茨木的表情不对劲,赶紧把他拉到了一边。

 

“要活捉他们。”

 

茨木看了曼德尔一眼,还是一拳头上去了。

 

不过砸中的是欧内右边的墙壁。

 

“小律,平板拿过来。”


齐野律拿着平板从车上下来,她走了几步,发现地上躺着的异类种太多了,她不得不拎起他们,随手扔到了一边。

 

像是丢垃圾一样。

 

“你姐姐有怪力啊?”大天狗觉得齐野律能背着比她高那么多的齐野勇斗就很不简单了,这随手拎起异类种,再扔掉,也太轻松了吧?

 

“算是吧,她从小就力气大。”

 

“凯希,别躲了,我知道你在那。”茨木盯着一直躲在某处的凯希说,他从刚在就注意到那边有个人了,只是对方一直躲在那,也不找麻烦,所以他没有立马去找他,“不出来的话,我不介意逼着你出来。”

 

凯希立马举起双手出来了,他目睹了这场“暴|行”,怎么可能会继续躲着。

 

“你是队伍里最聪明的一个,怎么会想不通跟着他们行动?”

 

“我可没有站任何一方哦。”凯希放下手,他只是脑子聪明点,身手完全不如他们,“你们也好,他们也好,我不认为你们都是对的。”

 

——看来是个旁观者。

 

“你到底什么目的?”

 

“旁观。”

 

“你为了旁观,直接退了组织?”

 

“我本来就不想去,所以借此机会退出了。关于他们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你们问我就好了。”凯希拿出了手机,他晃了晃,继续说,“我这手机里都是证据。”

 

欧内想骂他,但是他说话漏风,完全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凯希当初帮过我们,暂时先信他吧。”曼德尔小声地说。

 

“还有一件事。”

 

“什么?有屁快放。”

 

“这下面的地下室,大约有一百个异类种。刚才动静那么大,估计都被吵醒了吧。你们能解决掉一百个吗?唔......我想你们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都解决掉吧?”

 

“你们这群疯子!”

 

“骂也来不及啦,赶紧逃吧。”

 

『37』

逃走是不可能的,这么多的异类种一旦全部出来,遭殃的不仅仅是这里。

 

他们战斗组也不是一个个的都有着无限体力,茨木已经累了,要是在对付那么多的异类种,他很可能会丧命。

 

“你们听见直升飞机的声音了吗?”大天狗问。

 

“这地方怎么可能会有直升飞机啊?”齐野勇斗打开了天窗,看到真的有直升飞机后大叫,“我的天啊!真的有!还是「百鬼夜行」专用的!”

 

直升飞机降落在了他们的旁边,大天狗让艾伯特不需要隐身了,但是防御还是需要的。

 

“那不是——那不是裕伸先生吗?!”

 

“是真人!啊啊啊啊啊啊是真人!”

 

从直升飞机上下来的是人是茨木的父亲——裕伸。

 

裕伸看了一眼房车,拦住了部下举起枪|支的动作,说:“他们要是敌人,早就攻击了。去看看里面的人是谁。”

 

“是。”

 

全副武装的五个人举着枪|支走在了裕伸的前面,他们先进屋了。屋内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异类种和血液,裕伸站在门口,看向了自己的宝贝儿子,他正一脸震惊。

 

如果茨木的身上很干净,裕伸也只会叹气,但是他身上那么脏,还都是血......

 

“除了那三个孩子,其他人都绑起来。”

 

“是!”

 

茨木没回过神,他怎么会在这见到自己的父亲?这里的信号明明......他感觉到柔软的布料擦拭着自己的脸,他的喉结动了动,没出声。

 

“茨木,抱歉,爸爸来晚了。有受伤吗?”

 

“没、没有......”

 

“那就好。看来是别人的血。那辆房车是你们的吧?”

 

“嗯。”

 

“上去休息,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们。”

 

曼德尔和齐野律已经被他们“赶”上车了,茨木被裕伸推着,但他不打算这么快就上车。他太疑惑了,裕伸他们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我们接到了举|报以及你们的消息。”

 

“可是这里的信号让我们无法联系外界。”

 

“是我举|报的,因为那么多异类种,我怕我自己的命也会搭进去。”凯希被绑|起来的时候一点反抗都没,反正他提供证据的话能避免牢|狱之灾,“只是想不到是裕伸先生亲自过来。”

 

裕伸对凯希还是有些印象的,当初事件发生后,凯希保护了他们,虽然后面不知为何退出了组织。

 

“情报部的人会接待你们的。茨木,上车。”

 

“可是还有那么多——”

 

“听话,上车。”裕伸一下子严肃了起来,“给我好好漱洗一下,一会儿见到你,希望你是干干净净的。”

 

“你嫌弃你儿子啊?”茨木开玩笑问,他自己都嫌弃自己一身血了,裕伸怎么可能不嫌弃。谁知裕伸脱下了外套,直接罩在了他的头上。

 

“我是怕血干了以后难洗。爸爸要工作了,你赶紧上车。”

 

“那你小心啊,你要是受伤了,我就一直在你旁边啰嗦。”

 

“知道了。第一部队和第二部队,听令。”

 

茨木小跑着上车了,见到裕伸的两个人保持着相同的动作,都是双手捧着脸,一脸崇拜地看着裕伸。

 

“茨木,是他们处理吗?”


“嗯。我想我们在这会碍事,往外面开点吧。艾伯特。”

 

“明白。”

 

『38』

所有人都回到了总部,曼德尔等人因为要回去继续履行他们的承诺,所以只能暂留几天。这几天里他们没有空闲的时间,以至于他们只有在告别的时才能聚在一起。

 

“欧内和山下秀耀大概要坐|牢|坐穿了,不过这是我猜想的,具体还要等判决的结果。”

 

“就算他们被判|死|刑我都觉得不过分。”

 

“不愉快的事情就让它先过去吧。这是我送你们的礼物。”荒把文件夹递给了曼德尔,“路上在拆吧。”

 

“谢谢。”

 

“那边的信号问题会有人帮忙解决的,所以到时候记得联系我们。这是我给你们的礼物。”茨木给的四封信,“也是路上在拆。”

 

“谢谢,不会是告白信吧?”齐野勇斗刚说完就被齐野律捅了一下腹部,这玩笑可开不得。

 

“我做了芝士蛋糕和饼干,你们带着路上吃。”

 

“大天狗前辈的手好巧!十分感谢!”

 

“小朋友们!要出发了!”

 

“好的!那么我们就先告辞了。”

 

“嗯。路上小心。”

 

曼德尔再次伸出手,茨木握住了。

 

“下次见。”

 

“好,下次见。”

 

目送走了他们,茨木好奇荒给了他们什么东西,居然是用文件夹装的。

 

“他们回来后可以直接去想去的部门。”

 

“你居然做到了这一步?!”

 

“因为他们有实力,所以和他们申请的时候没那么麻烦。”荒故意没说是因为他和大天狗做了担保人,晴明破例同意的,“具体的我一会儿和你说。”

 

“好。不过得先吃晚饭,饿死我了。”

 

“拿到宿舍去吃吧。”

 

 

“荒前辈给的什么啊?”

 

“我们四个人的入职资料,免去了面试和测试,到时候可以直接去想要去的部门......”

 

“咦?!”

 

“就这几天搞定了?!”

 

“看来是的。茨木送的是裕伸先生的留言和签名。”

 

“他居然记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珍藏起来!”

 

“我的传家宝!”

 

“勇斗,迪莉娅,收收音。”

 

“大天狗前辈做的饼干也好好吃。”

 

“别吃光了!”

 

“各位,可不要太闹腾哦。”

 

“对不起!”

 

“趁现在有信号,大家一起去感谢他们吧。”

 

“嗯!”

 


TBC

评论
热度(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